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广州 >> 广州爱情公寓(合生广场店)
广州爱情公寓位于广州大道南与叠景路交汇处,是广州大道南商业走廊的中心;邻近中大布匹市场、客村丽影广场、体育中心、琵洲国际会展中心,楼下是10万平米购物广场,周边有区政府、地税局、长江中国轻纺城、华润万家超市等,集政治、商贸、文化、购物、休闲配套设施为一体。广州爱情公寓位于7-25层,设有豪华房、蜜月房,可满足宾客不同的住宿需求。公寓内设施一应俱全,配有现代化的厨房、冰箱、微波炉、全自动烘干洗衣机、独立空调系统、超大屏幕液晶电视等,部分房间还有迷人的珠江夜景,为商旅广州的朋友提供宽敞舒适的住宿环境。本公寓定位于以“爱情”为主题的公寓,设有蜜月大床房,配备有情侣主题的日常用品,如情侣杯、情侣拖鞋等,为在外出行的情侣朋友提供一个浪漫情调的住宿环境。
广州爱情公寓(合生广场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