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杭州 >> 杭州外海宾馆
宾馆按三星级标准进行内部客房装修施工,于二00二年十一月以崭新的姿态笑迎各方宾朋。宾馆拥有中央空调系统、卫星闭路电视系统、安全监控系统,配置IC卡电磁门锁。客房楼层内建有二座杭城唯一的封闭式走入式花园,面积达三百多平方米,宾馆配置美容美发中心。装修后的宾馆拥有各类客房70余间,拥有豪华套房、商务房、标准房、单人房等多种房型。房间内配置宽带上网接口、全毛地毯、自动电热水壶、境外卫星电视、进口程控电话;以及24小时全天候的客房服务。 <br>宾馆秉承宾客至上的原则,对优质服务的追求是我们坚持不懈的方向。我们以诚信为根本,以质量为准绳,诚结天下好友。届时诚邀阁下及您的亲朋好友的大驾光临。我们将以周到、富有个性的优质服务让宾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杭州外海宾馆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46 房间价格 3.88 房间设施 3.04 酒店环境 3.42

用户ch****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一般般
不如打电话预订~华旅预订要贵二三十元。别的这个价钱也都过得去吧。还好!


2011-11-14

用户20****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非常方便,值回价格
庆春路口,边上有超市,客房较大,但是设施有些旧,总体不错。


2011-10-30

用户11****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凑合
酒店设施一般,有点陈旧,出游住这还是很方便的,双菱路上都是小吃店,还不错。


2011-10-26

用户ya****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不错的酒店
酒店位置较好,交通方便,房间整洁,服务态度也不错,价格实惠,以后还会入住。


2011-10-15

用户ba****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总体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酒店环境不错,位置非常便利,出行、吃饭极其便利。相对酒店的设施一般。总体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值得入住。


2011-10-10

用户雨露****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总体还行!
下午1点进入宾馆,往住的房间走,就看到房门口堆着很多换下的脏床单(一直到我6点回才没有),感觉就不舒服。把房门打开,就是一股烟味,连忙把窗户打开,窗户没有纱窗,唉!又有蚊子飞进------无语!为什么服务员不能等客人退房就先开窗换换气呢?


2011-10-08

用户好娃****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无奈的选择
由于晚上临时预定的房间,又箱第二天出城方便一点而定的,就是招待所;希望各位去杭州的耐心一点提前订房;


2011-09-17

用户水自****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一眼看上去蛮舒服的。
服务蛮好的,卫生还需改善,卫生间有点陈旧。


2011-09-16

用户15****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我自己带着耳塞所以睡的还行,朋友则半夜被排风器的声音吵醒了,醒了 后不懂得关就一直没睡着,那声音确实蛮大的说。


2011-05-27

用户20****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酒店在5楼,电梯很慢很旧,地理位置也不太好,去西湖等市区不是很方便; 洗手间有点漏水;房间隔音效果不是很好;但价格还算比较便宜


2011-04-28

用户13****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总体环境、服务不错,适合商务出差、旅行等经济型消费。


2011-04-07

用户17****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酒店设施陈旧,卫生状况一般,感觉没有新意,此番表示失望。


2011-03-17

用户小潘****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如果不是为了工作方便,绝对不会选择住这家,太破旧,也不便宜,不如一般的快捷连锁酒店


2011-02-13

用户30****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进去找房间有点晕的感觉,挺大的,出去也挺方便的


2010-10-24

用户15****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内部环境一般,有一个房间空调有噪声,换了一个就好多了。服务人员太度还好。周边吃的地方还多,有一个世纪联华超市。


2010-10-23

用户20****对杭州外海宾馆 标准房点评
还算不错的酒店

酒店地理位置还可以,但是房间设施差了点,洗手间的水龙头关不上的会漏水的,晚上九点左右准时会有骚扰


2010-06-04

用户13****对杭州外海宾馆 标准房点评
找房间像迷宫一样

帮朋友订的酒店,内部比较杂乱,与营业性的健身房在一起。
每层的房间数超多的,朋友的房间正好在凹进去的一个角,走了一圈,也没找到。走道很恐怖,暗暗地。第二次重新找,花了一刻钟才找到的。


2010-04-27

用户小香****对杭州外海宾馆 经济房点评
总体感觉一般

无窗的房间异味太重了,电视开机声音太吓人


2010-02-08

酒店回复 :
2011-10-29
非常感谢您分享您在昆山格林菲尔华美达大酒店的入住经历.您的满意是我们努力的动力.昆山格林菲尔华美大大酒店全体员工期待您再次光临!

用户59****对杭州外海宾馆 标准房点评


交通比较便捷,环境不错,服务设施和服务态度还行,价格能接受.如果能安排早餐就更好了.


2010-01-18

用户吓吓****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交通比较便捷,环境不错,服务设施和服务态度还行,价格能接受.如果能安排早餐就更好了.


2010-01-18

用户we****对杭州外海宾馆 标准房点评
经济方便

周边环境比较热闹。交通也好。设备一般,厕纸不够用!


2009-12-04

用户_M****对杭州外海宾馆 大床房点评


一般 就是有其他单位的办公感觉比较乱 出行还比较方便


2008-12-06

用户ch****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好不容易比选了很久才挑定这家,结果让我大失所望。1 商务房虽大,非常的不整洁,床很松散的感觉,两个床睡的都觉得不平2 隔音差,楼下的夜总会声音会骚扰到半夜2点3 早餐最糟糕,筷子都不消毒的,基本没什么可吃的,成本不到2元的东西,还要另外收钱4 服务员7点不到就会喋喋不休地吵嘴,搞得没法睡唯一的优点:酒店外吃饭的地方比较多总结:打死也不再住这里了


2008-05-07

用户20****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饭店年代比较老,设施陈旧,隔音相当不好。所谓的商务房就是面积稍大,而且说是落地窗,还真是落地的,不过面对的是所谓的饭店中庭,那个中庭一个是供人休闲的,一个是用作早餐的地方。感觉就像别人坐在你的窗口闲聊。不过有一点好,就是饭店门前那条街确实有很多用餐的地方,隔壁就是张生记,吃饭比较方便。


2008-05-05

用户sw****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4月19日入住,订的是标准B,无窗户那种。环境一般,但是感觉性价比还不错。早餐可以吃的东西还不错。有稀饭,包子,各种凉菜,鸡蛋。酒店附近可以吃的东西还不少,附近有个联华的大型超市。到西湖边,6-7站的样子。附近也有个火车票代售点。


2008-04-21

用户凡天****对杭州外海宾馆 点评
4月初来杭州,就住在这里,酒店设施中规中矩,跟这个价格相符,值的一题的是酒店周围的环境,相当不错:出酒店大门几步路就有一家大超市,公交车站也在一百米内,最吸引人的是酒让门前就是美食一条街,几十家酒家、小饭馆让你绝对不用担心没地方吃饭的问题。


2008-04-20

26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