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成都 >> 成都太极商务宾馆
成都太极商务宾馆,始终围绕“简约、舒适、安全、快捷”打造核心产品。旨在吸引和感召奔波在路途之上匆匆旅人的温暖回归,成为精明客人的精明选择! 酒店的品牌:隶属于全国500强企业--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系四川省首批“绿色饭店”、 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管理连续两年荣获“四川省优秀星级饭店”、并荣获“企业文化建设成就奖”等荣誉。 酒店的口岸:坐落于城东黄金商业区核心地段建设路与一环路路口,是连接以电视塔为中心的“成都会客厅”与建设路商业街重要枢纽。距离机场20公里、火车站4公里、成旅游集散中心5公里、天府广场4公里,春熙路商圈4公里。在0.5公里范围内,毗邻全国重点高校--电子科技大学、5A级写字楼“高地中心”,伊藤洋华堂、华联商场、莱雅百货等各类中高端百货聚集,KFC、必胜客等国际品牌餐饮进驻,是商务、旅游、会议以及自助游客人莅蓉下榻的上佳之选。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质的服务和安全、舒适的环境,通过多年来不懈的努力,成为欧美客人和国内商旅客人莅蓉下榻的青睐之选。 酒店的产品:二00九年六月,经过改造的太极商务宾馆,拥有各类商务客房、行政客房、e商务房共84间。结合城市快捷商旅客人的核心需求,宾馆各类客房全面提供免费宽带网络;睡眠和沐浴更具舒适度、人性化。在消费方式上,精心为客人提供“间夜房”、“24小时对时房”等多种优惠形式的客房消费方式,成为会员更可享受系列优惠政策。 酒店的卫生:成都市公共场所卫生信誉度住宿业等级A级单位。 酒店的房间面积:18平方米,紧凑型客房,设施配套完整,功能全面。上网、24H冷热水、中央空调、液晶电视......一应俱全。 酒店的安全体系:智能门锁、消防报警系统、24小时安保系统......,构建起对您的全方位保护。
成都太极商务宾馆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85 房间价格 4.15 房间设施 2.92 酒店环境 3.85

用户fr****对成都太极商务宾馆 点评
看望电子科大学生的好住处
酒店和电子科技大学很近,适合探望孩子住宿,酒店安全干净,下次还会入住。


2011-11-15

用户go****对成都太极商务宾馆 点评
安全舒适
太极集团属下的酒店,就是不同,一进大堂,热情的服务让人感到温暖~~干净、安全、服务态度优质给我最深的印象~~有机会还会住进太极商务酒店^-^


2011-11-07

用户为你****对成都太极商务宾馆 点评
可以
停车场还收费,不太好!早餐吃得不太好,其他尚可


2011-10-21

用户11****对成都太极商务宾馆 点评
性价比很不错
性价比很不错,地段也不错,一环路上,周围吃饭购物打车什么的都很方便。


2011-10-13

用户13****对成都太极商务宾馆 点评
位置不错,房间较小
地理位置非常好,陈设还算过得去,房间比较小,出行还是很方便


2011-10-09

用户_z****对成都太极商务宾馆 点评
希望不错
离电子科技大学很近,应该说去那边招聘住这个宾馆还是不错的


2011-09-25

用户11****对成都太极商务宾馆 点评
整体还可以
卫生状况还可以,服务也比较方便,但网络太差了。


2011-09-24

用户fr****对成都太极商务宾馆 点评
位置好的实惠酒店
地理位置超好,送孩子去电子科大上学真是方便。


2011-08-30

用户sh****对成都太极商务宾馆 点评
不值所标的价位
对于 现有的环境,价格偏高。 屋内开关很不顺手,隔音效果不好,卫生间水池子有热水,淋浴没有热水无法洗澡,空调不凉,窗帘折光效果不好。下次不会入住。


2011-07-22

用户11****对成都太极商务宾馆 点评
总体感觉还可以,但是因为靠近街道,晚上稍微有点吵。


2011-05-11

用户13****对成都太极商务宾馆 点评
位置不错,非常方便,房间比较小,内部也比较老,不过还算整洁。


2011-05-10

用户11****对成都太极商务宾馆 点评
房间比较小一点,但卫生不错,周边交通方便,购物也很方便


2011-04-19

用户jw****对成都太极商务宾馆 点评
酒店位于电子科技大学附近,交通比较方便。对面就是超市,旁边距离万达广场也不太远,吃和玩都还方便。但酒店内部感觉装修较一般,最低价格是198元的双人商务间,感觉不太值,空间太小了,装潢也很一般,其次就是比较吵。晚上外面的车比较多,不安静。酒店倒是收拾的比较干净。


2011-01-09

13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