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东莞 >> 东莞帝逸酒店(原东莞朗豪酒店)
朗豪酒店,位于拥有 “中国乡镇明星”美誉之称的东莞市长安镇。与长安汽车站、中惠新城、长安标识性建筑——长安门、长安展览馆(规划中)紧依,面对长安海关、长安法庭和长安交通分局,广深高速公路、G107、S358横贯而过。距深圳国际机场30km ,仅15分钟车程,广州白云机场150km,1小时30分钟车程,东莞火车站50km,25分钟车程,交通非常便利。   酒店按四星级标准设计,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主楼高16层,是集客房、餐饮、娱乐、休闲、商务于一体的商务休闲经济型酒店。 酒店推崇标准化、人性化、尊贵化的服务理念,是您商务、旅游的最佳下榻之处。   别具一格的装修、无微不至的关怀、周到殷勤的服务,从您莅临的那一刻开始,您的尊贵不凡,您的精彩人生……将在这里延续!
东莞帝逸酒店(原东莞朗豪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29 房间价格 2.71 房间设施 3.14 酒店环境 3.43

用户11****对东莞帝逸酒店(原东莞朗豪酒店) 点评
性价比挺高的酒店
我喜欢硬点的床,正好该酒店床垫比较硬,很好;早餐可以,前台态度很好;比较不满的是早上冲凉时发现水温很高,而且不管怎么调还是那样


2011-10-30

用户11****对东莞帝逸酒店(原东莞朗豪酒店) 点评
整体服务远低于预期
交通便利.靠近交通主干道,24小时噪音任听,酒店也不考虑下隔音,很原声态.服务员表情丰富.早上checkout时,看到一mm服务员可能因为鼻炎难受,拼命皱鼻子扮鬼脸,超搞怪.餐厅服务生超勤快.刚转身取食品,他就马上将刀叉收走,才不管刀叉仍处于需继续使用状态.大厅照明环保.光线很昏暗,难道白天也想五蝠临门?价格贵气.绝对比周围同等酒店贵气,可能因为这个人气反而没多少.太失望了.


2011-10-19

用户奋斗****对东莞帝逸酒店(原东莞朗豪酒店) 点评
酒店设施比2年前要陈旧了很多
酒店设施比2年前要陈旧了很多,早餐还可以。交通也还可以


2011-09-18

用户30****对东莞帝逸酒店(原东莞朗豪酒店) 点评
再入住
今次回来再入住,感觉有点旧。早餐选择比较少,前台服务态度很好!


2011-09-16

用户gr****对东莞帝逸酒店(原东莞朗豪酒店) 点评
商务酒店
地理位置一般,周边没有什么餐饮娱乐场所。适合商务出行。早餐环境比较一般,餐厅光线较暗,整体装饰布置显得不够整洁。


2011-05-05

用户奋斗****对东莞帝逸酒店(原东莞朗豪酒店) 点评
酒店设施还不错,早餐还还可以
酒店设施还不错,早餐还还可以,性价比不错。但与几年前相比房间设施有点陈旧了,特别是毛巾,浴巾,被子等。硬件设施还可以。


2011-04-06

用户ma****对东莞帝逸酒店(原东莞朗豪酒店) 点评
非常好的酒店。我非常喜欢。位置好,吃的东西也很好.工作人员非常好,接待的那位女孩也很友好。我要感谢micheal jean和brian对我的帮助。我还会再次回来入住的!


2008-10-02

7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