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大连 >> 大连东浩大酒店
大连东浩大酒店地处市中心西岗区建设街12号,是商务、旅游宾客下榻的理想场所! 东浩大酒店是一家集娱乐、餐饮、洗浴、客房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共设有豪华套房、豪华双人间、豪华单人间、情侣间、标准双人间等140余套,房间内24小时热水淋浴、有线数字电视、空调、国际长途电话等配套设施一应惧全。
大连东浩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4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29 房间价格 3.14 房间设施 2.00 酒店环境 2.57

用户po****对大连东浩大酒店 点评
服务一般,夜里发高烧,酒店没有体温计
服务一般,夜里发高烧,酒店没有体温计晚上室温较凉,但是没有多余的被子


2011-06-09

用户野原****对大连东浩大酒店 点评
酒店地点交通方便,早上坐火车方便,出了酒店不行最多2分钟就能到达火车站候车室啦。


2011-03-07

用户20****对大连东浩大酒店 点评
不错,就是床不是很好,是两张床家一起的,其他都还好。下次还会考虑的


2011-01-09

用户da****对大连东浩大酒店 点评
只能说一般中的一般,和照片当中差得远了,反正就是没照片的好,而且有的房间很简陋的感觉。


2010-12-07

用户爱丽****对大连东浩大酒店 点评
出入方便是不二的选择 可是进门就被房间的环境吓到了 旧就一个字... 卫生间有霉味 房间有烟味(隔壁是网吧)建议大家选双人间 乘早上服务员打扫瞄了一眼 真是天差地别 原因不明唯一满意的是前台MM的热情接待


2010-09-21

用户LE****对大连东浩大酒店 点评
东浩酒店的地理位置及其优越,步行到火车站、快轨站不到2分钟。附近购物、用餐也很方便,就是环境欠佳,房价也比较高。如果看中这的位置的话不妨亲自去订房间,只要有空房,价格可以谈。另外客房比较旧,还很潮。不过这里的洗浴用品质量好。


2010-08-19

用户zh****对大连东浩大酒店 点评
东浩离车站近的不能再近。离车站和大连到开发区的轻轨都是50米以内吧。但是还是太旧了,298元豪华大床房,豪华就实在不敢恭维了。洗澡间看了就没有用的欲望了。走廊的感觉还不错但是房间内的条件就实在不敢恭维。如果半夜到这个还是一个便利的选择吧。


2010-07-19

7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