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西安 >> 西安万年大酒店
万年饭店于1988年8月8日正式开业,1989年被评为国家第一批“三星级”涉外旅游饭店。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建成西安万年大酒店。 酒店26层主楼和6层裙楼,辅楼成合抱状,总建筑面积37800平方米,共拥有总统套房、行政豪华套间,以及各类客房333间套,商务楼层为高层次商旅贵宾适身打造。中式餐厅,西式餐厅,24小时咖啡厅及酒吧,系列式多功能会议室,演艺厅,室内游泳池,网球场,商务中心,健身中心,桑拿房,美容美发中心,商品部,火车及飞机票务预订等配套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并建有先进的立式停车库,完善的消防系统,满足现代商务需求的通讯设施,光纤宽带国际互联网接入,6路同声传译系统,以及全方位的闭路安全监控系统等。 酒店坐落于西安市长乐中路93号,位居十三朝皇都的龙脉,地理环境优越,毗邻名胜古迹,商业发达,交通便利。 万年大酒店秉承中华民族优良的待客礼仪和秦地古道热肠的质朴情怀,努力为宾客营造宾至如归的温馨氛围,竭诚为所有来宾提供细致,殷勤,周到的个性化服务。
西安万年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29 房间价格 3.14 房间设施 2.86 酒店环境 3.57

用户13****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点评
很舒适的酒店
很舒适的酒店,房间很大,设备也不错,服务很好!


2011-10-13

用户风雪****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点评
护照check out时掉在前台,居然不给打电话,误了一班飞机
早上忙着赶机,将护照遗忘在了前台.前台发现后居然电话也不给打一个,入住时还专门让我留下手机号码.等我从机场打电话询问时说在,又让朋友拿了护照打车送过来,还是误了班机,改下班已然无折扣了,还要搭上退票费,郁闷!


2011-10-01

用户13****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点评
太陈旧
住老楼(南楼),环境设施非常陈旧,房间小,暗、价格太高,非常不值,还不包早餐,


2011-09-09

用户sh****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点评
设施落后,服务太差
房间里的设施比较落后,电视机还是普通CRT的,上网还要另外收费,感觉不值四星。


2011-08-20

用户13****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点评
这间酒店最好别住。
这间酒店号称四星,房费却不含早餐。我们俩人又花费120元单要了西式早餐,结果整个餐厅就我们一桌。最可气的是,120元的西早居然没有煎蛋,要煎蛋的话得每人再交20元!……还有,明明有泳池的设施却借口维修不开放!……真是服务极烂的一家酒店。


2011-08-19

用户13****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点评
很好
很好,不错的酒店,房间很大,服务很好,还会入住的。


2011-08-07

用户20****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点评
不值四星
宾馆没有商业服务。说游泳馆还再维修,今年都不会开。离四星有很大距离。大堂连个时间都看不到。


2011-06-27

用户ca****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点评
酒店条件不错,离兵马俑相对比较近,房间设施较全,服务周到。


2011-05-27

用户w1****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点评
有浴缸可惜放出的水都是温的不会超过30度....上网得自己掏钱一天得25太抠门了0.0饭菜做得量超级少....味道还行


2011-03-07

用户ws****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点评
感觉还可以吧,有地下车库,早餐太差了还要30元,感觉只值5元


2011-02-08

用户do****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点评
南楼经济房设施陈旧,没星级的感觉,主楼设施稍好点,但是价格比南楼贵了100大元!服务员态度好,前台存行李的穿红衣服的小伙子服务也很好!住了几天没在酒店吃过早餐,对餐饮不好评价,2011年1月份周边在修地铁,而且酒店靠近客运站,交通不顺畅,附近经常堵车,打车不好打!去机场的时候有个出粗车竟然要我200大洋,没给!跑到钟楼改坐机场大巴了,大巴如何呢:呵呵!两个字“贼慢”!


2011-01-08

用户co****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点评
开始不知道南楼是三星,开了个南楼的房间。外面就是马路,因为房间是单层玻璃,吵得很,房间里的设施也很陈旧,洗手间看着黑乎乎的,直接跟前台换了北楼的四星级,结果虽然马路的吵吵声没了,可还是一样的陈旧设施,不过反正也不用,就凑合住了。上网要收费,一天25,贵死了。


2010-11-10

用户gb****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点评
本想在万年酒店订一间高级商务套间,可惜由于华旅和万年酒店没有合作协议,只好订了一间行政商务间,希望华旅和酒店合作时,多增加合作房间的种类。


2010-11-09

用户26****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点评
地毯太旧了。大门竟然在小胡同里,正街上有店名,但在楼顶,不容易看见,找半天都找不到!


2010-09-25

用户an****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点评
old hotel, address is so far from the downtown. not suggested


2010-09-15

用户逸仙****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市景标准间点评


gagafgadgagadsgadgagasdfgasgasdgasdgsdagasdgasdgagagagagag


2010-07-30

酒店回复 :
2010-10-28
尊敬的宾客:您好!非常感谢您选择入住如家龙东大道店,我们公司对价格做了非常严格的控制,而且我们针对客人的不同需求还推出了特价房,11月份开始我们还将回馈宾客更优惠的价格,期待您的再次光临。祝您开心!

用户青哥****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市景标准间点评
周围环境一般

店内卫生尚可,餐饮不是很好,整个西安发展太慢,五年前和现在区别不大。


2010-06-20

用户原始****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市景标准间点评
不配挂4星

酒店有与西安有点匹配,在没落。
总体感觉一般,不配挂4星,3星差不多;我住的北楼是349元的,觉得不值。
唯一能夸的一点就是房间比较大。
如果不是离我办事的地方比较近,我是不会住那的。


2010-05-15

用户在下****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经济间点评
酒店位置好

酒店位置好,南楼房间比较陈旧,房间的光线很好,初入房间有气味。


2010-05-04

用户21****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市景标准间点评
住宿、服务都不错,饭店餐饮差一点

住宿条件、服务态度都挺好,饭店的餐饮不太好


2010-04-30

用户20****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经济间点评


太差有损西安酒店形象,这样的酒店无法吸引顾客,建议推到重建


2010-04-28

用户mg****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市景标准间点评
一般

冲着有健身设施去的,实际情况是游泳池不能用(只有冷水,所以大概只有夏天才会使用),健身器械陈旧且没有养护,很多不能正常使用。
服务态度还可以,没有用过餐,不知道餐饮如何。旁边有个德克士炸鸡,路口早上有个流动早餐车。打车也不难。


2010-04-15

用户pt****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经济间点评
周围人比较多

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升级硬件。特别是卫生间和家具。能在闹市管理成这样已经是不容易了。


2010-03-12

用户ka****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经济间点评
早餐

早餐太贵了!!!我一般都选择在外面吃。另外,南楼虽然房价便宜,但是多多少少有点异味


2010-01-08

用户快乐****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市景标准间点评
感觉一般

近期连续到西安出差,都是住在万年大酒店,主要是离办事的地方近,但是酒店服务一般,饭菜质量也一般。


2009-12-14

用户快乐****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市景标准间点评
一般

中午一点多到一楼的西餐厅就餐,饭菜都是凉的,问服务员能否加热,服务员竟然不置可否。另外整个酒店也找不到卖打火机的地方,真实郁闷。


2009-12-01

用户蒙牛****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市景标准间点评
还行

早餐真是太差啊,和外面的地摊差不多了都,哎。房间还好,比较大和宽敞,不过太抠门了,连免费的矿泉水都不赠送。真搞不清是什么4星级的。游泳池还不错,就是太凉了水,每天去都是24度,保持的不错!哎,服务还好吧,希望能改进以上的就不错了。早餐说真的,确实是差多了。


2009-10-08

用户13****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经济间(南楼)点评
综合评定――――差!

房间设施旧!
上网还要收费!
服务员态度一般!
最不可容忍的是30元一份的早餐---没法吃!


2009-07-07

用户敏尧****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经济间(南楼)点评


酒店出入交通方便,环境比较清静,空调也比较好。


2009-06-18

用户11****对西安万年大酒店 行政标准间点评
一般

一般吧,已经印象不深了哦,环境不好,可能我西北去得少,不好和沿海比


2009-04-29

35条记录,共2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