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西安 >> 西安尚德大厦
西安尚德是集住宿、餐饮、娱乐、商务为一体的三星级涉外酒店,位于西五路与尚德路十字东南角,东与西安繁华地段解放路相连,西与西安市 为邻,南与东大街相通,北与火车站接壤,步行十分钟即可到达,西安尚德大厦地理位置优越,处于西安市繁华地带,交通便捷,是购物、旅游、度假、商务洽谈、会议宾客理想的下榻之处。 西安尚德大厦是参照国家旅游局颁布的三星级标准建造的现代化大酒店,主楼高十九层,是西安市城墙内最高的建筑。 西安尚德大厦一至三层为接待、商务、餐饮、娱乐中心,四至十层为写字间,十一至十九层为客房,拥有各种类型的中高档客房154间(套)。大厦设有各种风味的中西餐厅、咖啡厅、酒吧、卡拉OK歌舞厅、会议室、多功能厅、康乐中心、桑拿美容、按摩、购物中心、商务中心等功能齐全的接待服务设施。大厦整体设计新颖独特,装修豪华典雅,环境温馨舒适,各种设施先进完备,是集餐饮、住宿、办公、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服务场所。 西安尚德大厦坚持以高起点、高标准、严格管理为宗旨,在大厦中积极应用网络技术,力求在旅游同行中树立良好的形象,为旅游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西安尚德大厦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33 房间价格 3.78 房间设施 3.00 酒店环境 3.44

用户20****对西安尚德大厦 点评
酒店总体服务质量还可以
酒店卫生一般,周边环境好,服务还好,酒店总体服务质量还可以。


2011-11-08

用户11****对西安尚德大厦 点评
位置不错的酒店
酒店位置可以,交通购物都方便。客房虽小点,但干净还比较舒适。


2011-10-26

用户xy****对西安尚德大厦 点评
性价比不高.
价格高,而且设施一般呀!建议大家多选择一下.


2011-08-13

用户天堂****对西安尚德大厦 点评
一般般
酒店就是个地段好,五路口往西100米交通便利,其他的实在是一般般。房间内饰、设备都有些陈旧,感觉对不起他的房价。


2011-07-31

用户_G****对西安尚德大厦 普通单间点评
挺好的

带朋友预定,华旅的客服听力巨差,听错我卡号N次……无奈了。说是30分钟后到,去酒店,前台说要23点以后到……。


2009-11-14

用户13****对西安尚德大厦 豪华单间点评
干净,位置好,性价比较高

干净:大堂宽敞、房间面积适中、设施不新不旧、比较干净
位置好:处于东5路天桥边,离火车站2公里
性价比较高:华旅预定比店面价低20,与周边酒店比较性价比较高


2009-10-16

用户老ж****对西安尚德大厦 普通标间点评
一般!

差一点喂了蚊子!巨多!地点不错!早餐是我长这么大见过。吃过最差的!


2009-09-29

酒店回复 :
2010-05-16
尊敬的宾客:您好! 感谢您给予的意见,经酒店与您电话的沟通,当晚入住本酒店由于网络的故障给您带来的不便,并再次向您表示抱歉, 本店会及时整改,并欢迎您再次下踏本酒店。

用户gg****对西安尚德大厦 普通标间点评
不予推荐

酒店房间和招待所差不多,系我住酒店以来最差的一个.而且258的价格还不含早餐


2009-07-11

用户xz****对西安尚德大厦 点评
本人的点评为什么没有?难道是听不得意见?本人国庆入住酒店提前9日预定,却被告知无此房间,要用别的房间替换,不同意后,第二天再次打电话给我再次要求替换房间,晕...房间隔音差


2007-10-06

9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