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上海 >> 上海三湘大厦
三湘大厦是湖南省人民政府在上海建造的涉外宾馆,主楼高17层。大厦设有中西餐厅、宴会厅等配套服务齐全。中央空调、客用电梯、程控电话、卫生洁具等主要设备均系进口,客房配有彩电、冰箱、保险柜,是食宿、商务、娱乐的理想场所。
上海三湘大厦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73 房间价格 3.42 房间设施 3.34 酒店环境 3.89

用户06****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房间太小
我预定的商务大床间,还不如标准间宽敞,搞不懂!


2011-11-17

用户13****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位置方便,设施比较老旧!
总体来说位置方便,但早餐比较差,没什么吃的,同时酒店配套设施比较老旧!


2011-11-15

用户纯皑****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性价比高
性价比高.........不错的选择......


2011-11-11

用户13****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还可以
价格不高,装修有些旧了,设施还可以,二楼餐厅味道不错,吃湘菜的,周边环境不好,离三号线比较近。


2011-11-08

用户纯皑****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还去住
!!!好的!!!!!!!!!!!!!!!!!!!!!.........


2011-11-02

用户纯皑****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还好
公司出差利用的宾馆................


2011-10-31

用户Ho****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住了很多次的酒店了,周边属于性价比较高的了
住了很多次的酒店了,周边属于性价比较高的了,详情参见之前的无数次点评。呵呵,拿积分走人。


2011-10-29

用户13****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还不错
其他都好,这次住的房间窗户朝街,车子一直呼啸而过,12楼也有点吵。


2011-10-20

用户_c****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感觉比以前有所提高
可能是装修后,我第一次住,感觉房间比以前清爽多了。但服务员的态度生硬,还是一如既往。


2011-08-27

用户do****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推荐
政府的酒店,所以硬件还行,物超所值的,早餐值得表扬一下


2011-08-20

用户ki****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帮客户预订的,评价还好。
帮客户预订的,客户比较满意,下次还要入住。


2011-08-13

用户明白****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实在是一般般
床很小,设备很旧,相应的价格就比较贵了,不推荐。还不如住商务酒店。


2011-06-17

用户35****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老店,还干净
外观不怎样,大堂也不大,但房间还干净,设施还好,交通方便,早餐差点。


2011-06-16

用户wg****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酒店餐厅服务比较好,但房间服务员在清理房间时,发现旅客有遗留物品没有通知前台和旅客。


2011-05-18

用户fr****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外观看起来一般,不过内有乾坤。感觉就带你服务也比较到位。酒店房间带来了惊喜。下回还会选者入住。


2011-05-13

用户ch****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不错的酒店,交通方便,周围3,4,10号线地铁。


2011-04-17

用户sh****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明显的政府色彩,不太适合商务出差使用。不过,这种价格有浴缸还是比较少的。


2011-04-16

用户ht****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客房隔音效果稍差,由于酒店前面是立交桥,早上容易被吵醒,其他都还蛮不错,在上海,性价比也还算不多,可以选择入住。


2011-03-17

用户mi****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一直住的酒店,还是不错的,服务态度好。也比较安静,价格合理


2011-03-13

用户Ho****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楼下的湘菜真是不错啊 ,味道相当地好, 平时这附近都住这里


2011-02-17

用户ch****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周边吃饭交通都比较方便,但服务人员很一般。前台服务员对于提出的问题态度都很冷淡。


2011-01-24

用户sh****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设施陈旧,服务员比以前差很多,性价比不高。唯一优点就是保留了浴缸。


2010-12-29

用户23****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房间很精致,也很干净,空气挺好;服务好,工作人员有礼貌,态度好,让人有很好的心情。


2010-12-21

用户yu****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价格还算可以,只是不管是到徐家汇还是虹桥都要打车,有点不方便。商务出差,仅是睡觉还行。预定还要信用卡担保,房间有如此紧张吗?


2010-12-13

用户张大****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以前住三湘,现在有一阵没去。这次住了5天,感受如下:早餐品种一百年不变,菜、面、粥加主食和冷菜不超过10种,可怜得很。有可能是湖南省政府制定官员们出差的地方,服务真的一般。早餐卷五天的一起发给我(别的饭店前一天晚上送到房间)。淋浴水忽冷忽热中间没有过渡温度,本来本人到上海后重感冒,还打算洗个热水澡恢复,结果加重。反映直到我离店也没解决。周六到的三湘,和周日都上不了网,来过几个服务员弄好一次,第二天就上不了网,结果被告知网管周六日休息,有急事可以去楼下商务中心花钱上网,无语。赶上上海下雨,天冷,房间空调无法调,没有热风,被告知集中空调没办法调。三星级饭店竟然没有茶叶。收拾房间在中午正赶上我回饭店吃饭。前台服务和办事比较快。本人已不打算再住这个饭店。


2010-12-10

用户DD****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房间卫生一般,周边环境嘈杂,酒店服务一般,设备设施普通


2010-11-17

用户ct****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在世博期间,这个位置这种价格算是不错的了。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只是早餐的种类有点少。


2010-10-25

用户落雪****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帮公司同事预定的,世博期间房间都很紧张,好不容易才找到的酒店,酒店设施有点陈旧,价格也偏高


2010-10-25

用户do****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世博期间价格涨了好多. 原来是很经济实惠的酒店. 交通也方便. 早餐挺实惠的. 单人床小了点.


2010-10-24

用户sn****对上海三湘大厦 点评
帮客人订的,地理位置很好,其他的一般。在上海世博会期间还能订到酒店,这个价格也算合理


2010-10-23

88条记录,共3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