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西安 >> 西安唐华宾馆
西安唐华宾馆是一座园林式仿唐建筑的国际花园饭店,是世界金钥匙组织成员、欧中世界饭店组织成员,东依时尚名苑大唐芙蓉园,西临千年古刹大雁塔。建筑风格融盛唐风韵与中国传统园林艺术于一体,是唐风建筑的典范之作。  1995年宾馆获得国家旅游局颁发的全中“百优”、“五十佳”优秀饭店双项荣誉,在1997年由国家旅游局、国家建设部和国家旅游报共同主办的“中国旅游标志性饭店”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旅游标志性饭店综合奖”、“金奖大堂”及“金奖餐厅”三项殊荣。   园林式仿唐建筑,宾馆内亭台楼阁,湖光水榭,绿荫小径,宾客留恋往返,仿佛置身于中国古文化的中心。交通极为方便,是您旅游、度假和商务活动的理想选择 1988年开业
西安唐华宾馆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94 房间价格 4.65 房间设施 3.19 酒店环境 3.85

用户ts****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强烈推荐
环境设施都不错,很安静,推荐,唯一的缺点就是太贵了


2011-11-01

用户18****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位置不错
位置很好,就是酒店设施很差,里面的后院很好!


2011-10-22

酒店回复 :
2011-11-09
您好!感谢您的评价!我们酒店正在逐步更新改造中,期待您下次光临!

用户古灵****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舒服的老式宾馆
园林很漂亮,交通方便,周围很多仿古建筑。客房挺干净,就是有点旧。服务也不错


2011-10-17

用户11****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房间内设施一般,酒店内环境不错
住了一晚豪华房,房间干净,就是设备比较陈旧了,酒店大厅和庭院还是很漂亮的,服务一般,另外房间不含早


2011-10-12

酒店回复 :
2011-10-13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宾馆的点评!我们宾馆的设施正在逐步更新改造中。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30****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绝对不到四星级
周边环境尚好,但酒店是家老店了,设施是多年以前的了,陈旧简陋,剃须刀还要花15元自购。


2011-10-07

酒店回复 :
2011-10-13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宾馆的点评,我们宾馆的设施正在逐步的更新改造中。期待您下次光临!

用户so****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2星硬件
2星硬件,装修不是一般般的老旧。外围装修很有古代特色,听住过的同事说早餐很差很差,连去吃的勇气都没有。


2011-10-05

酒店回复 :
2011-10-13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点评!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反映到餐饮部,我们的早餐有中式早餐和西式早餐两种可供选择,希望您下次光临时能够满意。谢谢!

用户Ch****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环境优美,占地面积大,酒店自带的唐华乐府很不错~!
环境很不错,周边离大雁塔等著名景点非常近。很方便。就是提前2天预定时订的是2间大床房和1间标间,给我的却是朝北的3个标间,而且之前没有任何通知。宾馆内部有湖,还有鹅、鸭子孔雀等小动物,湖边喝杯茶很惬意。4星级标准,整体还不错。


2011-09-26

酒店回复 :
2011-10-13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宾馆的点评!我们宾馆是庭院式酒店,房间座落朝向均有所不同,请在预订房间时将您的要求告知预订部,我们会按照您的要求提前安排房间。非常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大帅****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不错的选择
酒店虽然老点,但还是很干净,管理的也好,里面的环境也不错,在大雁塔的旁边,出门就是都乐汇,吃饭很方便,逛大唐芙蓉园步行就可以,去曲江公园也很近。就是酒店的人很多,有点乱,特别人老处很多。


2011-09-25

酒店回复 :
2011-10-13
您好!感谢您的点评!对于您提到的问题,我们已经向客房部反映。我们宾馆房间的设施设备也正在逐步的更新改造中,期待您的光临!

用户_z****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环境舒适优雅
酒店地理位置方便,紧邻大雁塔和大唐不夜城,环境也很优雅,唐风汉韵,很喜欢


2011-09-16

酒店回复 :
2011-10-13
您好!非常谢谢您对我们酒店的点评!谢谢!

用户we****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服务一般,环境特色
酒店设施偏于陈旧,房间偏小。庭院幽静,周围环境体现古城特色。


2011-09-09

酒店回复 :
2011-10-13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点评!我们酒店房间内的设施都在逐步更新中。欢迎您下次光临!

用户zh****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不错
设施跟不上,环境不错的,总体还是推荐这家酒店的


2011-09-07

酒店回复 :
2011-10-13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酒店的评价。我们酒店设施正在更新整改阶段,很多硬件都在逐步更换中。期待您的下次光临!

用户Li****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闹中有静
环境很不错,交通方便。步行3分钟就到了大雁塔,和世界最大的喷泉广场。早餐不怎么样。


2011-08-22

酒店回复 :
2011-10-13
你好!非常感谢您的点评。早餐的问题我们会及时反馈给餐饮部。期待您的下次光临!

用户13****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最糟糕的4星酒店
在大城市,这里是我住过的最糟糕的4*酒店了。几年前我曾在这家酒店住过几晚,映像还不错,哪知道这次进入房间才发现设施陈旧不说,还很脏。晚上被蚊子叮醒后发现居然还没有灭蚊器(其它几个房间倒是有),打电话给客服,服务员磨磨蹭蹭好久才补了一个。还有一点,当天西安在下雨,办理入住时,先碰见一个老外,操着流利的汉语正在责问前台“你们作为一家星级酒店,怎么连雨伞都无法提供给客人?”前台老是以出借完毕为借口,最后还是一个服务员把自己的拿出来了事。当时,我们准备办完手续,等行李放好了出去吃饭。带的小孩子在大堂刚把雨披穿上,就走来一个大堂经理模样的人喊小孩把雨披脱了装袋,免得把地上打湿了,小孩的姨妈告诉那家伙说是干的雨披,那混蛋一副不信的样子,还走过来在小孩身上摸摸,我认着没骂那家伙听得懂人话不?!


2011-08-14

酒店回复 :
2011-08-17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对于您所提到的问题,我们已经将相关内容反映到部门领导处,对于我们的不足之处,我们会尽快调查并给予您答复,希望您下次光临!

用户20****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被忽悠了
这宾馆装修太老,房间也差,除了距大雁塔近其他的优势很难体现。


2011-07-23

酒店回复 :
2011-07-28
谢谢您的点评,我们宾馆正在逐步进行装修改造,欢迎您下次光临!

用户_q****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施设设备不行
房间比较小是没办法,可是...床头灯不亮,没有面巾纸,没有迷你吧和冰箱……


2011-07-19

酒店回复 :
2011-07-28
您好!感谢您的点评!我们宾馆的所有房间都配备有迷你吧和冰箱,可能您没有注意到。关于床头灯的问题我们已经将此事反映给工程部马上解决!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Ma****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good location
This hotel had humble and hard-working bell boys, and it had a lake featuring birds, ducks, 3 male peacocks, 1 female peacock, 3 baby peacocks, 1 male swan, 1 female swan and fish. However, the hotel facility is old. The first day they ran out of non-smoking rooms, so they gave us the last room in a smoking floor. The room was okay, it didn''t smell that bad at all.But the carpet seemed 20 yrs. old.It was as dirty as it could be. The next day they reserved a non-smoking room for us on the 4th floor. We got a view of the lake and the Dayan Tower.The carpet was newer, and even the towels were new. The service was better, but they don''t have a broadband on the 4th floor. Wi-Fi is only in the lobby. We recommend only the 4th floor of this hotel.


2011-06-29

酒店回复 :
2011-07-28
Thank you for your valuation. There will be Wi-Fi signal all over the hotel in this month. And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serving you next time. Best regards!

用户jl****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在大雁塔景点附近
酒店离大雁塔周边景点近,大堂装修气派,豪华。酒店内环境很优雅,有亭台楼阁。还有3只孔雀,两只白天鹅。但酒店设施比较旧。


2011-06-22

酒店回复 :
2011-07-28
谢谢您的点评,我们宾馆正在逐步进行装修改造,欢迎您下次光临!

用户11****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园林式仿唐建筑,风格独特--听大唐古乐、品长安美食、临大雁塔旁、居皇城相府!


2011-05-25

用户kd****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可能是老宾馆,内部装修比较陈旧,但是还算干净。中间有个花园,很不错,有水有植物,还有只孔雀,小孩儿玩的很高兴,距离附近的几个景点都比较近,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


2011-05-24

用户17****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离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很近,交通也方便。美中不足的是:无早餐


2011-05-18

用户23****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前台大问题,脸上完全没有笑容,语气生硬,check in就更别提了,我等了那叫一个久啊,脚都站酸了!而从外面回到宾馆去前台取钥匙时,两个小姐只顾给外国人办check in,我找了一个貌似大堂副经理的女士问能不能帮我取下钥匙,得到回答是:请自己去找前台小姐.有没有搞错,麻烦好好去学学什么叫服务!!主花园不错但很小,3只孔雀1只白天鹅3只野鸭都很可爱,但是,晚上孔雀会不停地叫,而且声音那叫一个响,每叫一声都会吓我一大跳,睡眠不好的人估计要无眠了...卫生间还是蛮干净的,但是设备真的是旧了,该更新一下了吧,抽水马桶抽起来那个水简直像要晃出来一样,惊悚啊...周边环境还是可以的,有大慈恩寺遗址公园,走几步就有公交车站,去市区啊城区很方便.附近就是大雁塔广场.check out还比较顺利,总体来说,如题吧,作为服务行业的酒店,在服务上和厦门上海等城市真的差得不是一点点.如果不是为了唐文化这个主题,我真是要后悔没选外资的5星酒店.


2011-05-15

用户23****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房间设施太老,房间很小,很旧,周围环境很好,地理位置优越,就是有点年久失修的感觉


2011-05-13

用户ve****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园林设计,房间分布很广,虽然饭店标注了动物标记,但国内很少有这么标注的,建议还是分区更明白。房间设施就不说了,完全配不上四星。


2011-04-28

用户20****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酒店和大雁塔东面的公园融为一体,环境很好,很安静舒适,除了中央空调声音比较大外,其他非常满意。


2011-04-20

用户00****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没有无烟房,没有宽带,付费也没有。要升级到7百多的房才有宽带。岂有此理!


2011-04-19

用户IS****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酒店环境好,对面是西安御花园高级花园住宅小区,旁边是唐大慈恩寺遗址公园,酒店庭院漂亮,还有2只骄傲的孔雀和许多漂亮的小鸟,入住期间正好赶上酒店樱花季,安静、漂亮、舒适的氛围,在空气中弥漫。酒店服务好,大厅的无线网络速度还可以,我用iPAD在大厅完成了网上值机;路上遇到服务员都是礼貌的“您好”。内部设施上,一是家具陈旧,二是冷热水笼头分离相当不便。没有在酒店用餐,不予评价。


2011-04-19

用户_m****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4月3日和朋友带孩子到西安旅游,入住时“接待”柜台没有人,“结账”柜台有一男一女两个服务生在一直忙于低头处理“结账”事宜,我们在“接待”柜台等待许久,居然没有人过来打个招呼。在我们的催促下,两个人分别低着头,冷漠地对地板说:“请稍等”。“稍等”许久,我们又第二次催促,那位男士抬起头来很不满很不高兴地对我说什么应该有“先来后到”,意思是说,我们是在那位结账的客人之后来的,所以要等在后面被“接待”!!既然如此,为什么酒店的总服务台要分别挂上“结账”“接待”两个牌子??既然如此,干脆只要一个柜台上面写“来一个办一个”好了。两个服务生,为什么就不能分工一下?平时的管理就是这样的吗?对酒店这个态度,真不敢恭维,作为旅游名城,西安人的服务意识太差太差了!!


2011-04-11

用户Dr****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环境很好!设施陈旧。服务还可以,性价比不好,价格较贵,早餐要额外付钱,而且价格很贵。


2011-01-06

用户20****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人员服务不错,很安静,不吵,停车方便,晚上出来逛街、购物、小吃,都比较方便。


2010-12-08

用户sa****对西安唐华宾馆 点评
适合第一次去西安旅游的客人,离大雁塔广场都很近.如果出差,酒店配套设施太差了,设施都很陈旧.


2010-11-30

48条记录,共2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