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桂林 >> 桂林丹桂大酒店
丹桂大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桂林市中心桃花江畔,依街傍水,环境优雅,交通便利。 <br> 中外合资的三星级桂林丹桂大酒店,建于86年,酒店高14层。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桂林市中心桃花江畔,依街傍水,环境优雅,交通便利, <br> 周围景观:象鼻山、南门桥、漓江、桃花江、桂林百货大楼 酒店楼高14层,拥有豪华及标准客房近400间,舒适典雅,设施齐全,标间20平米。 <br> 为迎合中外各界人士不同的需要及提供周全的服务,酒店设有不同风味的中西餐厅、卡拉OK、歌舞厅、酒吧、会议厅、卫星电视、商务中心、票务、车队、外币兑换、彩色冲印、健康中心、露天游泳池、美发廊及购物商场等服务设施 <br> 宾馆设施 中餐厅 西餐厅 咖啡厅 酒吧 会议厅 展览厅 商务中心 停车场 接受信用卡 外币兑换服务 票务服务 DDD电话 IDD电话 洗衣服务 客房送餐服务 交谊舞厅 迪斯科舞厅 卡拉OK厅 桌球室 乒乓球室 游泳池 商场 冲印店 医务室 理发美容室 健身室 按摩室 蒸汽浴室 钓鱼 出租车
桂林丹桂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48 房间价格 4.00 房间设施 3.33 酒店环境 3.67

用户As****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点评
Terrible staff, Rooms with Cigarette smoke stink, Lobby foggy with smokers
So far the most unfriendly staff we have encountered in our China trip. The front-desk girls were making fun of us as they followed little to No English, instead of trying to understand the customer''s needs and be useful. The billing was done so badly and they were not able to understand or explain how the credit card was used. A point blank rude NO to extending even by half hour for a late checkout. The left luggage is also put up in lobby, they do not have a spare room for that.The rooms have old carpet and stink of cigarette smoke. We managed a room change to a higher floor which was a bit better and the view of the river canal was the only positive in our 2 day stay at this hotel.We will never ever stay at this hotel again and do not recommend to anyone.People travelling to Guilin must stay for a day or two at Yang Shou itself to enjoy Li River better. We met some travellers who did just that and found that more rewarding. We did not have too many days to spare so we did not.


2011-11-10

用户鹏忠****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点评
设施齐全服务佳
酒店北窗外即是桃花江,令人赏心悦目。3楼露天有游泳池,陡增生活品质。多住几天,店家会主动为你优惠房价,给你一个惊喜。


2011-08-06

酒店回复 :
2011-08-1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能让每一位客人得到优质舒心的服务是我们工作的宗旨。欢迎您下次来桂林时还会选择我们桂林丹桂大酒店。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用户_m****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点评
总体还不错
出门旅行我最注重晚上睡眠质量,这儿很安静,很舒服,交通也很方便


2011-07-25

酒店回复 :
2011-07-2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能让每一位客人得到优质舒心的服务是我们工作的宗旨。欢迎您下次来桂林时还会选择我们桂林丹桂大酒店。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酒店满意答复)

用户20****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点评
丹桂酒店还是不错的
我定的桂林国旅自由人,12号入住酒店,15号退房,感觉房间设施一般,但是比较整洁干净,前台服务很好,总体比较满意,还非常感谢酒店帮我找到我忘拿的T恤,国旅的徐师傅帮我带到机场高速路口~!呵呵呵~!唯一遗憾的是在商务区的值班服务员很糟,20元一个小时使用商务区电脑,我们倒照片时,才发现唯一可用的一台电脑居然不能上网,杯具啊,只能删掉大部分照片~!商务区很小没有中央空调,服务员爱答不理一个人一台电扇对着自己吹,真的态度好差~!


2011-07-19

用户xm****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点评
交通便捷的酒店
酒店环境不错,出差安排的,房间干净整洁,设施有点老了,窗外视野良好。就是有两样不好,一个是宽带,自带笔记本要收20元一天,使用酒店房间内的电脑要30元一天,幸亏带3g卡了;另一个是马桶冲水有问题,不知是方法不对还是什么,要冲几次才ok,不符合节约用水潮流。


2011-07-10

酒店回复 :
2011-05-09
感谢你对我酒店的评价!您反映的客房问题,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已经责成相关部门予以整改。希望我们其他方面能弥补您的小小遗憾。我酒店对自驾客人提供停车车位,10元/晚/辆,酒店E房电脑30元/天。祝您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用户12****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点评
酒店设施陈旧,连门都破破烂烂的。但收费有方,停车(外地车牌)收费十元,上网30元每天。现在主要接待团队。


2011-04-19

用户Sh****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点评
转机住宿一晚 酒店环境不错 接送机服务对转机停留旅客有吸引力


2010-10-15

用户20****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点评
网络费是另外收费:每天/20元;还有另外什么管理费:每间房/12元......都是预定好了到酒店入住后才知道的.


2010-10-13

用户aa****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点评
热水壶里面发霉了,也没得换。房间比较旧,国庆期间房价太贵,三星级连吹风机都没有。


2010-10-10

用户11****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点评
服务嘛没得说,可是房间感觉没有想象的好,希望能够全面提升。


2010-09-24

用户邱家****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点评
服务好,房间差。
服务嘛没得说,可是房间感觉没有想象的好,希望能够全面提升。


2010-09-24

酒店回复 :
2009-06-16
还有就是酒店的接待和收银不灵活,为什么一定要客人交钱的时候又从接待这边走到收银那里去交那?难道酒店的服务客人的这点意识都没有吗?还有就是如前几位客人说的一样,酒店的国外团超多,对散客入住登记时的态度级差,爱理不理的。很多年都时这样。

用户ch****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标准间点评
还行

代我妹和他的两个法国朋友定的 他们反映还行 说服务挺好的


2010-03-30

用户家住****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标准间点评
还行,性价比较高

还行,性价比较高,酒店的服务还不错,房间小了点


2010-01-07

用户zh****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标准间点评
房间区分不明确,什么叫“软饮料”!

住过这个酒店很多次了,但是还是每次入住都会发现一些问题,这次我订了两个房间,一个是标准间是258的(双床),为什么大床的房间要278呢?还有就是标准间和豪华间没有什么区别啊!我就不知道酒店多的着20元,到底区别在什么地方,酒店虽然在车站附近,但是很安静,晚上的风景也不错,还可以享受酒店的游泳池。还有就是说第一天入住,酒店会送一份软饮料吗?我很想问问,到底这个软饮料指的是什么,难道就是指冰箱里面的那一壶冰的凉白开吗?我记得我03.04年住这个酒店的时候,好像冰箱里面就有这样的“软饮料”,现在说送,好像有点……
服务态度还不错,客房服务很快,需要补充什么物品都还好。


2009-06-16

用户13****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豪华间点评


位于市中心,出行很方便,房间也很干净,虽然有些旧,但是前台的态度不太和善,只是想询问信用卡单据是否有一联应该由持卡人保管,结果一位前台接待非常不耐烦的说这个都是由酒店保管!态度真的很让人抱歉,这对于第一次第一天入住贵酒店,而且还没有开始开心的游玩的客人来说真的非常扫兴,在询问房间是否包含早餐方面,我们已经说了希望加早餐,但账单里还是没能及时反应出来,经过再三提醒才重新改过,希望能有所改进!


2009-06-05

用户13****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点评
该店环境优雅,服务挺周到。我一家在此入住四天,感觉还是不错的。性价比高!


2009-05-16

用户亲自****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点评


该店环境优雅,服务挺周到。我一家在此入住四天,感觉还是不错的。性价比高!


2009-05-16

用户曾里****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点评
酒店很旧(不过很旧),外国团超多,可以步行到步行街等


2008-05-06

用户zh****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点评
酒店虽然靠近汽车站,凡是环境却很好~其他的就没什么特点了~也是是酒店接的旅行团(国外团)太多了~对散客,不怎么搭理!服务不是很好~我的房间是1902,还是什么豪华间~也没觉得很豪华~!!


2008-03-29

用户su****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点评
酒店还不错,环境很好,就在湖边。就是服务一般,大概是旅行社做得太多。


2008-03-15

用户21****对桂林丹桂大酒店 点评
酒店一般般吧,还行。不过竟然没有电话,这一点很不方便啊,望改进。


2007-12-10

21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