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深圳 >> 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深圳市长安大酒店是一家涉外三星级酒店。酒店位于繁华的深南大道文锦路口,南倚文锦海关几百米,是北至布吉镇,东去沙头角必经之地。 2005年初,长安大酒店投入了巨资,先后对客房和配套设施进行全面装修改造,使其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商务旅行酒店。 长安大酒店综合配套功能齐全。 一层大堂有北京风味的中式餐厅、典雅的“茗尚”西餐厅、远近驰名的“台湾茶道”、港式的“九龙火锅城”及商场等。 二、三层为今年新装修的宝石桑拿中心。 宝石桑拿中心环境幽雅怡人,全部采用韩国风情设计,玛瑙房、水晶房、冰房、黄土玉房都各具特色。 二楼“夜倾情”夜总会,拥有设备先进的复式歌舞厅,以及由几十间装修风格各异的 KTV包房。 三楼还设有大型新装会议室。 长安大酒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商务中心、住房预订、问询服务、行李服务、贵重物品寄存、留言及叫醒服务,机票订购、雨伞服务、会议服务、代办港澳珠三角旅游。
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48 房间价格 3.62 房间设施 3.43 酒店环境 3.71

用户_m****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还可以
整体上看感觉四星级,从楼梯、卫生间等细节看只有两星。


2011-10-31

用户_m****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房间干净而且方便,位置好。
老酒店,但是刚刚新装修。此酒店的白金房很不错!对于三星级酒店来说这家是不错的选择!


2011-10-12

用户ki****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重装修,硬件更新了!
重装后卫生间没有改造,淋浴房好小,一洗完澡地上都是水,另床垫特别硬,其他还行。周围买东西不太方便。


2011-09-09

用户_s****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服务素质需提高
服务员素质需提高,最起码前台服务员要有微笑,不要绷紧着脸。


2010-11-10

用户an****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感觉一般
所处位置交通方便。房间尚属干净,特别是大床很舒适。但总体来说酒店设施比较陈旧。


2010-05-12

用户se****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还好。
整体来说还好。就是check in,check out 的时候太慢。


2010-04-22

用户ak****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较好
The location is good and the price is reasonable for both location and facilities. But, there is a lot the managemant can and should improve. The room was (room 811 on April 19/ 20) smelly, which indicates the carpet was not properly maintained and cleaned.


2010-04-21

用户mo****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差到无话可说,可是还得说..
被前台通知可以入住了,上楼,站在门口等服务员现开始收拾房间,隔壁房间在装修,客人投诉,酒店人员在和施工人员在楼道里吵架。晃回我的房间门口看收拾得怎样,看到房间一点没收拾,客房服务人员脱了鞋在称体重。房间里面又旧又脏,地毯在特别要求下把前一个客人留下的各种渣子吸了,剩下一大圈一大圈的霉印,问了服务员,服务员回答说个个房间都这样,没辙,酒店太老了,该装修了。马桶是半坏的,会漏水,要多按几次碰运气才能停。在电梯里听别的客人抱怨,跟网上图片也差太远了吧。前台的服务员态度很差,要喊才勉强理你。早餐18,基本8点半以后进去吃的人就只能端着空盘子跟在服务员屁股后头嚷嚷了。300块在深圳不算贵也不至于花钱遭这种罪吧,可怕可怕。打回来就盼着华旅通知订单成交,好来写点评,终于一吐为快了。


2010-04-21

用户wo****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三百蚊的商务大床房, 已很 OK 了.
我地住既S商务大床房, 以住的u也不e, 就了一g看...住后感:房g纫灾路斩M意. 如果一定要f不好的, 就是1) 那 $18 的自助早x.只有少於 10 款任食.. 如果要 MENU c早x, 最少也要 $202) 能以白贤ǖ娜 = 0. (汗).. 返而^多 STAFF 能以英文贤.


2010-03-21

用户落雪****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不错
帮公司同事预定的,正好去那里出差,酒店还不错,同事挺满意


2010-03-11

用户12****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OK
环境可以,服务都可以,卫生干净,谢谢了!


2010-01-18

用户_M****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不错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住着挺舒服


2009-10-24

用户15****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性价比高
我住的是大床房,床好大好舒服,而且很干净,我下次会再去!


2009-08-30

用户金白****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一般
整体上来说还行,就是早餐品种太少,对不起18块的价格以及三星级的标准。


2009-06-02

用户ch****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深圳长安大酒店”点评
房间整洁!卫生干净!离深圳“东门老街”、“乐园小吃”近


2009-03-19

用户20****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深圳长安大酒店”点评
一般的酒店,不能提前预定早餐,有点麻烦。需要进一步提高。


2009-02-21

用户_s****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深圳长安大酒店”点评
酒店设施一般,略显陈旧,但服务态度还可以.为节约时间在西餐厅用餐,态度还不错,菜品一般.


2009-01-20

用户一w****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深圳长安大酒店”点评
交通方便,服账刭|良好,O潺R全!服TB度友善、嵴/、H切!效率尚可跟M,Y~需要^多rg!


2008-11-14

用户11****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对深圳长安大酒店点评
因为修地铁,门口相当混乱。酒店号称07年装修了,大堂、电梯、房间的卫生间都陈旧无比。更为不可理解的是,因为用信用卡结账,在结账时候被要求账单和信用卡上的签名必须相同,据称是酒店自己规定,态度相当不友好。走过全国这么多酒店,还从来没有过这样经历,真是莫名其妙!如果不是因为住在附近,也不会订这家酒店。今后绝不会再去!


2008-08-27

用户59****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对深圳长安大酒店点评
酒店房间未提供吹风机,面纸.也未提供早餐.320元感觉不值.下次不考虑住这.


2008-04-04

用户11****对深圳市长安大酒店 点评
“长安大酒店”点评
信价比较高的酒店,设施、环境、服务都较好。而且酒店周围的配套设施比较齐全,方便。


2007-12-12

21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