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上海 >> 上海古象大酒店
  上海古象大酒店位于繁华的市中心,座落在著名的南京路世纪广场正对面。一步之遥即是久负盛名的中华第一街——南京路步行街。向东步行十分钟就可到达闻名中外的外滩,饱览上海万国建筑群的悠久历史。向西徒步可至上海人民广场,那里矗立着雄伟的上海博物馆,金碧辉煌的上海大剧院。周边十几条公交线路及步行3分钟即到地铁一,二,八号线人民广场站,交通非常便捷。 酒店拥有豪华舒适的客房和套房,设计高贵典雅,备有完善的现代化设备。23至27层为特设行政楼层,专为行政楼客人办理快速入住离店手续,并提供行政楼免费早餐、点心和礼宾服务。 酒店五个风格迥异的华丽餐厅及酒吧,给您带来完美的餐饮享受。呈现传统中华美食,以独特的广帮风味为主,从精致小点到美味海鲜,由资深主厨烹制的多款看家菜肴,定能使您回味无穷。
上海古象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39 房间价格 4.75 房间设施 4.29 酒店环境 4.64

用户20****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每回在上海都帮同事订那里
性价比在那个位置算是不错,房间很干净,早餐很丰盛,位置很好。


2011-11-16

用户be****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位置不错
位置不错,离南京路外滩都很近,酒店服务也很好!


2011-11-14

用户sh****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上海古象大酒店
给客户订的酒店,酒店离南京路很近,购物旅游多很便利


2011-11-14

用户13****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出差
每次来上海都会住这里,位置好,服务好,就是酒店设备该及时更新了。


2011-11-13

用户11****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很好
服务不错,房间不大,吃饭太吵,位置很好,价格一般


2011-11-09

用户20****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不错
不知道第几次定这个酒店了,反正是我们公司客户上海游玩指定入住酒店了,环境什么的都没得说,适合老外


2011-11-08

用户se****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酒店不错
就在南京路上吗,酒店不错酒店不错酒店不错酒店不错


2011-11-08

用户_g****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白天工作晚上购物
这里住房真的方便,工作好,可以在旁边的(南京不行街)逛街,外滩都很近!


2011-11-07

用户_m****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很好的酒店
很好的酒店,离南京路很近,酒店本身硬件也很好,感觉前台接待水平还有提升的空间


2011-11-07

用户ji****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我很满意!
酒店地段超好,设施设备完善,如若再增加一些温馨服务则更好,如房间内送一些水果等!


2011-11-07

用户ra****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五星级的酒店服务,很不错的酒店,值得推荐


2011-11-07

用户ts****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舒适的环境及贴心的服务
外围是闹区,吃饭交通都很方便;住宿期间随手洗了2件衣服晾在浴室里,隔天服务员就贴心的来询问是否需要送洗,即便觉得只是很简单的衣服自己洗洗就行,但会观察客人的行为就给予关心实在是很不错;BUT....我住的是行政楼层,早餐感觉不是很优,满心期待最后有点不如预期.


2011-11-07

用户军哥****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龌龊的酒店
退房时前台让我补签早餐的签单,爷没吃为什么要补签?前台马上通知餐厅下来认人,下来一个傻蛋说了一句不是他,对不起?什么玩意?简直侮辱客人?什么狗屁五星级?全是浮云……建议不要住这样的五星古象


2011-11-06

用户狮子****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位置不错的酒店
位置很不错,非常适合外地来上海旅游的人,对面就是南京路,值得推荐


2011-11-04

用户20****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性价比不错
我们老板特意推荐客户入住的,环境什么的都不错,老外很满意


2011-11-03

酒店回复 :
2011-11-03
该酒店已经成为我们客户入住上海的最佳选择了,每次老板都是推荐这家

用户20****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非常好的酒店
这是我们老外入住上海的指定酒店,地理位置很优越,服务什么的也不错,而且经常会有一些特价房,以1050的价格入住五星级的商务套房,感觉真划算


2011-11-02

用户11****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服务周到
地处市中心,购物餐饮方便,服务周到,去外滩走走也是相当近的!


2011-11-01

用户浙江****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非常不错的酒店
和上海所有的上年份的五星级酒店差不多,呵呵,就是位置很优越。


2011-11-01

用户mi****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交通便利,购物旅游方便
离南京路非常进,也可以步行去外滩,公司外国同事觉得这样的酒店非常合适他们短期的商务旅行


2011-10-31

用户18****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很一般的酒店
位置一流,服务二流,房间设施直接不入流,名不符实的五星级酒店!


2011-10-29

用户lv****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非常满意,值得推荐
从外观到客房设施都是非常令人满意度。早餐比较丰富。可以看南京路步行街的人流。


2011-10-27

用户ni****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位置交通方便
位置交通方便,近南京路,但价格常变动。相差一天变化幅度也大,


2011-10-27

用户11****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地理位置很好
酒店地理位置很好,对面就是南京路步行街,出行也比较方便。只是作为温德姆旗下的酒店,和之前入住过的厦门温德姆还是有一段距离的。房间性价比不是很高,行政层相关的服务也不如厦门温德姆,早餐比较单调,希望下次入住的时候能有所提高。


2011-10-25

用户13****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还算OK
不如期待中的知名老牌5星级酒店应该有的水准,在服务细节上依然有很大的改善的空间,例如如何给客户创造最大的便利,如何更加周到,想到客户之前,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2011-10-23

用户GX****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位置不错
地理位置真的没有话说,靠近人民广场和南京路步行街,朋友住的很开心,就是预定期间出现了些小小的问题~不过很快就搞定了,酒店服务也很好!


2011-10-22

用户_g****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出差
朋友推荐的,不错,干净,服务好,到南京不行街方便!


2011-10-17

酒店回复 :
2011-11-03
该酒店已经成为我们客户入住上海的最佳选择了,每次老板都是推荐这家

用户al****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酒店不错,价格也不错
已经第三次入住,酒店价格还可以,客人很喜欢这里的西式早餐。位置好出门就是南京路步行街,每次出差都住这。比对面索菲特稍好。


2011-10-17

用户晓晓****对上海古象大酒店 点评
还不错的酒店
上海的酒店总体价格都比较高,提前预订到行政房,价格还算公道。位置也不错,设施稍显陈旧。陪同外宾同事去行政酒廊用了一杯水,需收取几十元费用,显得有点小气。


2011-10-17

28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