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深圳 >> 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位于深圳的政商金融要地,距离市委、证券交易所、地王大厦及各大银行深圳总部仅数步之遥,周边环境宽阔流畅,交通四通八达。凭窗而立,既可俯瞰秀丽如画的荔枝公园,又可远眺生机盎然的香港。 酒店风格独特,集旅游、商务、娱乐、购物于一体,富丽堂皇的大堂,三百多间包括标准房、豪华房、豪华套房、总统套房在内的豪华商务客房、舒适雅致的商务会所、商务中心和现代化的的士高等供宾客娱乐享受、宽敞的多功能会议厅适合举办中小型会议,厅房面积更可因应需而改变,是最具理想的会议场地,荟萃美食风味的鱼翅海鲜酒家、潮州菜馆、名苑渔港、雅谷西餐厅、咖啡酒廊等,为宾客提供中西式丰盛的佳肴美点。一流的居停环境及设施,是商务会展、旅游度假的首选场所。
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73 房间价格 4.12 房间设施 3.19 酒店环境 3.86

用户13****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商务出行
出差时办同事预定的 虽然我没住但是看看附近又地王大厦、荔枝公园 都是闹市区 呢环境肯定是不错啦


2011-11-17

用户23****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适合差旅居住
深圳人才交流大会的时候去居住的,我们很早就预定了房间,服务很很好


2011-11-05

用户13****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舒服
入住晶都酒店感觉还不错,如果这个价格含早餐就更好了


2011-10-27

用户11****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与四星级酒店价位不符合
大堂富丽堂皇,客房一般一般,睡得不舒服!


2011-10-26

用户26****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价格适中,服务不错,对预订房间的保留工作方面有待提高!
价格适中,服务不错,美中不足是我原预订的房间到店办理入住手续时说没有留房,后经致电与华旅联后才安排我原预订的房间,希望以后能对预订房间的保留工作方面加以改进和有待提高!


2011-10-25

用户Ev****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还可以
只能说还可以 比起5星的还是有点距离 不过比较适合出来玩的时候住


2011-10-25

用户20****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位置好
酒店位置很好,周边餐饮、购物、交通都很方便。只是遇到很多会议安排在这里住宿,早上大堂总会有很多人(估计是集合等着退房的),不过前台办入住和退房的效率都很高。


2011-10-24

用户EN****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酒店很老,服务很差
酒店很老,服务很差,我到酒店竟然没给我保留房间,还很不情愿的给我升级到了我本来订的大床房。


2011-10-24

用户EN****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too old and too bad service
the hotal is too old and service is too bad, they even have not reserved my room..


2011-10-23

用户我是****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性价比不错的商务型酒店
地理位置相当便利,在地铁口,靠近万象城和深圳交易所。酒店虽然年代较久,但干净卫生。对礼宾部的印象很好,问路和叫车都让人很满意


2011-10-19

用户11****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印像不错
服务最让人满意 房间设施什么的也不错 要是房间能有WIFI就最好了周边有很多银行与吃的,很不错


2011-10-06

用户13****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性价比比较高
深圳的四星级酒店都价格适中~拿行李时 前台服务态度不好


2011-09-26

酒店回复 :
2011-09-27
感谢您入住本酒店,对于你真诚的建议我们会反应致相关部门,加强我们的管理。欢迎您再次入住本店!谢谢!

用户Js****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深交所附近性价比较高的酒店
虽然房间设施旧了点,但是总体而言性价比很高!


2011-09-22

酒店回复 :
2011-09-27
感谢您入住本店!对于你真诚的点评,我们竭力做到最好的。欢迎您再次入住本店

用户_s****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商务出差合适
地理位置离工作地近,酒店服务不错,用餐也方便,房间卫生可以,出门打车也方便,以后还会光顾。


2011-08-18

酒店回复 :
2011-09-27
感谢您的评价!我们会竭力做到更好的@_@ 欢迎您再次入住本店!

用户11****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地理位置不错
该酒店地理位置不错,服务还可以,也许酒店建造年份比较长设施一般。


2011-07-09

酒店回复 :
2011-09-27
感谢您的入住,我们会做得更好期待您再次光临!

用户11****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太老了
太旧了,四星酒店大堂的塑料花太闪眼了,应该全部重新装修一下了!


2011-07-06

酒店回复 :
2011-09-27
感谢您真诚的建议!我们将您的建议反应致相关部门,期待您再次入住本店。谢谢

用户ca****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还可以
酒店地理位置还是蛮方便的, 就是房间虽然装修过了,还是有点旧哦。总体一般吧


2011-06-28

酒店回复 :
2011-06-30
感谢您的点评!我们会尽力改善,给予你全新的感觉~~~欢迎您再次入住本店~~~

用户92****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卫生状况一般
卫生状况一般,性价比一般。走道很暗,房间设施很陈旧。


2011-06-25

酒店回复 :
2011-06-30
感谢您的点评!上述提到的问题我们全力改善,欢迎您再次入住本店!

用户cx****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星级酒店星级标准!GOOD!
星级酒店星级标准!各方面都不错,GOOD!下次还会来的!


2011-06-23

酒店回复 :
2011-06-30
感谢您的点评,希望您再次入住本店!谢谢

用户66****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房间偏小,毛巾太旧,卧具洁净,前台服务不错,可以按客人的要求开具发票,大堂气派。


2011-06-08

用户10****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出差,离办事的地点近选了这家。周边吃饭购物出行都比较方便,重装修过,还可以。建议洗浴设备再更换下就更好了。


2011-06-02

用户ta****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这家酒店不错噢!服务服务好、交通又方便,有机会去这家酒店住吧


2011-05-10

用户vi****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新装修后感觉不错,但洗手间设施没有更新,床台灯不好控制。


2011-05-08

用户29****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凌晨1点多才入住,也不知道房间网线为什么会断,早上结帐时耽误了我半小时却还要我赔了20元,我早上赶时间没办法,只好掏出来给它们了,太恶心的酒店,那个前台SABRINA的人态度也很恶劣,来的一个所谓的经理更恶劣,这个酒店设施陈旧人员管理也陈旧,至于房间网线为什么会断现在也是个迷。


2011-04-26

用户12****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交通便利,酒店干净整洁,停车方便,吃住便捷.形象较好


2011-04-24

用户Sa****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位置挺好离地铁站比较近,服务也不错,就是设施有些陈旧了。


2011-04-24

用户15****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前台人员服务还不错,只是酒店有点旧了,房间的设施比较陈旧,大堂不错,沙发也很舒适。


2011-03-18

用户多少****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预订的标准大床房,房间的介绍说是1.8M的大床,实际到店只有1.5m的床.游泳池有,但不开放.


2011-03-08

用户mu****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中央空调”,实际只有制冷,开房间时,前台却不告知!当发现越吹越冷,投诉要求退房时,才给送来一个暧风机,但我们订了两个房间,只有一台,已经是半夜,只好另一个房间挨冻吧!四星级酒店还不如经济连锁酒店,房费却一点没见少!公共厕所都有洗手液,酒店房间却没有洗手肥皂。洗头液还挤不出来,洗澡时,沐浴喷头和下面的水龙头水流量一样大,上下一块流,水流大小可想而知,根本没法调。电视是我奶奶那辈人看的老电视。 告知朋友们,永不会再去这家酒店。


2011-01-16

用户my****对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原深圳晶都酒店) 点评
8年前就住过,每次到深圳办事都住这里,位置超好,就是8年了都没什么变化,太旧了,这次唯一感觉变化的是电视机终于换成液晶的了。


2011-01-01

82条记录,共3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