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香港 >> 香港JW万豪酒店
万豪酒店高达27层楼的宏伟建筑为香港岛的美丽城市地平线风景增加了一道靓丽的色彩。万豪酒店是香港的一家高级豪华的大型酒店,具备亚洲一流的服务、高雅客房和会议设施。酒店设有商务中心、健康俱乐部、温水游泳池等设施,是来港客人的最佳选择之地。 万豪酒店位处于繁华的香港商业区金钟,前往天星码头需时不足10分钟。全酒店共有604间客房,所有房间均可饱览优美的山景或海景。此外,房间设备齐全,如独立浴室、电风筒、遥控彩色电视机、二十四小时房间服务等。 酒店设有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可供忙碌过后的您一个机会舒展筋骨。酒店更有全天候室外游泳池、桑拿及按摩服务、蒸气浴室等。 附近景点 大会堂、茶具文物馆、香港公园、立法会大楼、兰桂坊、中银大厦、山顶公园 附近商厦 力宝中心、太古广场 临近地铁站:金钟地铁站 开幕年份 1989年 房间数目 602间 标准大约面积 单人房 : 350平方尺 / 32.53平方米 双人房 : 400平方尺 / 37.17平方米 邻近地铁站 金钟站F出口(步行 2 分钟) 机场至酒店交通由机场乘E31至金钟廊
香港JW万豪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86 房间价格 4.79 房间设施 4.57 酒店环境 4.86

用户te****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购物方便的五星酒店
购物方便,房间里面干净,但略显陈旧了。大堂人多比较乱。


2011-11-16

用户ni****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地理位置好,出行方便,服务也不错,但房间较小
与周边的几个酒店相比,房间和卫生间都比较小。服务还是相当不错的。


2011-11-08

用户10****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总体感觉还不错
总体感觉还不错,但房间入口稍显窄,海景房的电视机位置不舒适


2011-11-06

用户cn****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房费偏高,没有早餐
房费偏高,价格没有竞争力,另外房费没有包含早餐,周边美食比较少。


2011-11-01

用户cn****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价格偏高
酒店房间与附近的港岛香格里拉、港丽相比小得多,但是价格却比这二家酒店要贵。


2011-10-31

用户cn****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雍容华贵
提供更加优惠的价格,另外能够在当天预订海外酒店,那就更加好了。


2011-10-27

用户Sa****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JW Marriot, HK
Ni hao...Is really for me is perfect, becusae is just one munit to my meeting with SWIRE GROUP.also they have good service & fast.Regard''s


2011-08-23

用户cn****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失望
看不到欣赏迷人的维多利亚海景及太平山景。太失望了!


2011-05-04

用户zh****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失望
万豪名声在外,其实难副.设施的打2分,完全是那个万恶的卫生间拖累的.住的是高级房.卫生间的设备,太老套了,和5星根本不相称.浴缸超级浅,而且小.淋浴房顶部花洒没有,手持花洒也很短.体重秤居然是坏的,要改进啊.


2011-04-07

用户He****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很不错
帮老外预定的,据说风景不错,服务很好,比上海的水平高多了


2011-04-06

用户mo****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交通方便,服务好,房间舒适
要说的是这家酒店的交通真的很方便,和金钟地铁是相通的.房间方面住的是23楼的海景房,但是海景被前面的2幢楼分别挡住了一点,只能看到中间部分一点点.房间还是可以的,但是床不太舒服,后面是玻璃,没有可以靠的地方.


2011-03-07

用户xi****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酒店在中心位置
酒店在太古城,所以购物非常方便,酒店设施也很豪华,前台服务非常好,就是速度比较慢.下次有机会还会再次入住.


2011-03-06

用户su****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wonderful
真不愧为万豪旗下的,比国内的还要好,无论是从设施,还是到服务,都是如此的细心、贴心。正赶上春节,还根据传统送上可人的小点心和芬香四溢的乌龙茶。下次还会考虑入住的。


2011-02-21

用户zh****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贵得有道理
从交通、购物等各方面考虑,选择了这家酒店。在华旅订的是高级房,入住时前台给升级到了海景房,每晚加880港币,含一家三口的早餐。不错。自主早餐值得称赞,特别是水果和奶酪的种类很多,加拿大的smoked salmon和意大利的parma ham的出现,说明这家酒店在饮食上还是有所追求的。遗憾的是广式靓粥始终没有出现。


2011-02-10

用户99****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还是值得推荐的一家酒店
入住该酒店时正逢春节期间,价格很高,但是酒店的品质还是让人满意。房间不算大,设施设备很齐全,房间设备比较新。出行非常方便,楼下即是太古广场和地铁,去往中环、尖沙咀和铜锣湾都非常近。


2011-02-09

用户游山****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购物的好住处
总体还不错,很干净,服务员态度也不错。虽然房间有点小,不过可能这样子的在香港就不算小了。最方便的是它有个门直接和太古广场相通,购物非常方便。


2011-01-06

用户30****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很好
环境、设备、就餐、服务都很好,很不错,下次可继续入住


2010-12-27

用户23****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方便但考虑不够细致
本人是为客户定了两间房,当天过去办理付款,当天就把房款押金付了并且是信用卡支付,结帐时从卡里扣就OK了但是国内是需要香港收据报帐的我至今都没有得到收据,打过一次香港JW电话,说可以给我传真,但现在一周了还没有收到传真周边离湾仔近,但是房间有些小,呵呵,不过香港房间都是如此了


2010-12-23

用户bi****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闹中取静的好去处
出行以及购物非常便利;酒店设施也比较完善;就是结账的时候仔细看一下账单;会有不明之处!


2010-11-04

用户宸菲****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交通方便 房价越来越高
交通和地理位置没有话说,但是这几年住下来的直观感受是价格越来越高.


2010-11-03

用户el****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还不错
酒店位置很优越,内部直接连接到太古广场,消费水平很高的购物区。大堂很气派,酒店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由于是从华旅订的,check in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大双人床的房间要比两个小双人床的房间小很多,所以想要舒适一点又不介意分床睡的游客还是争取让酒店安排双床房。Mini bar有蒸馏咖啡机和咖啡粉,都是免费的。泳池是露天的,旁边还有个热水按摩池,一个Bar,晚上去游了两次泳,还是很惬意地~第一晚睡觉的时候突然闻到一股很臭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床底下太潮而产生的异味,后几晚还好。


2010-10-25

酒店回复 :
2010-10-25
忘了说由于酒店大楼的设计很好,每个房间几乎是两面墙都是落地窗,感觉很好。 每天酒店还提供免费水果放在房间里,很为旅游途中少有机会吃水果的游客着想啊~

用户cl****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非常不错的酒店,性价比很高
自己以前住过,这次帮朋友预订,都非常满意。地理位置非常舒适,闹中取静,服务也很不错。


2010-10-14

用户ka****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物有所值!
订的华旅四天三晚的产品。万豪果然不错,房间比较大,落地窗很大,床也很大!就是空调有点冷!最喜欢的是卫生间里淋浴和浴缸分开,而且楼下的泳池也很不错,还有水疗,水很热,走了一天回酒店泡泡很舒服~~~~~~我和妈妈都很满意~~~~


2010-09-03

用户11****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酒店为客户考虑非常周到!
我和先生蜜月游,酒店就特别安排了高楼层的海景房。等我们第一天出游回酒店时,酒店竟然贴心的为我们免费准备了香槟,水果,以及甜品。更令我们意外的是还有一张为我们特制的祝贺卡片。不愧是国际品牌,做的到位!我们已经免费成为其会员,下次还会义无反顾选择贵酒店!相当赞!


2010-08-24

用户13****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环境好,交通和购物都方便.
环境好,交通和购物都方便.如提供早餐就更好了,并不是所有的客人都不需要早餐的.


2010-08-07

用户笨哪****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愉快的旅程
太古楼上,电梯可以直通太古和地铁。电梯需要房间钥匙才能乘坐,觉得特别安心。看电影、购物、地铁都非常方便。机场的H1酒店巴士可以直接到。房间比我想象的大多了,甚至比很多北京的酒店都大。卫生间里还有喇叭,可以听到电视声。床高高的,开始不适应,后来太喜欢了。每天送三个水果,一个苹果,一个香梨,一个橙子。房间里还有BOSS音箱。另外服务太好了,不让拿行李都不行。附近商业区,和九龙的氛围完全不同。


2010-08-05

用户麝香****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交通比较便利
就在太古广场上面,进出地铁和机场快线都比较方便,附近也有去海洋公园和山顶的公交。酒店很干净,房间不算很大但够用,设施较全,儿子对自动开关窗帘很感兴趣。服务也不错。可能是地处商务区的原因,晚上出门周边似乎没有什么消费场所,必须坐地铁才能找到玩的地方。


2010-07-28

用户高老****对香港JW万豪酒店 点评
没有边上的香格里拉好
建议大家去香格里拉,感觉房间很一般,没有上次去香格里拉的好!不过去太古广场比香格里拉方便一点


2010-06-21

酒店回复 :
2010-10-25
忘了说由于酒店大楼的设计很好,每个房间几乎是两面墙都是落地窗,感觉很好。 每天酒店还提供免费水果放在房间里,很为旅游途中少有机会吃水果的游客着想啊~

28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