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苏州 >> 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如家快捷酒店苏州马运路店位于苏州高新区东北端的马运路,毗邻金阊区,环境优越,出行便捷,周边最近的枫津商业街步行仅需6分钟路程,周边著名景点有寒山寺枫桥景区(10分钟车程)、白马涧天池山风景区、苏州乐园(20分钟左右)、虎丘等等。 如家快捷酒店苏州马运路店拥有布置温馨的商务大床房、标准双人房、标准大床房共132间,配备餐厅和大量停车位。舒适的睡床,柔软的棉品被褥,简约现代的家具,营养可口的自助早餐,全天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和24小时无限免费宽带上网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更有家人般贴心的服务,让您出行在外也能拥有一个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享受每一段自在旅程!
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03 房间价格 3.45 房间设施 3.93 酒店环境 4.31

用户a_****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房间挺干净,就是小了点
房间挺干净的,就是太小了。电视机也比较旧,没几个台。总体还可以,在经济酒店里面算还可以吧


2011-10-30

酒店回复 :
2011-11-02
尊敬的宾客: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我们正计划把电视机逐步换成液晶的,敬请谅解!

用户we****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环境不错,房间很大,离市区有点远
环境不错,房间很大,离市区有点远,去寒山寺打车起步价,去火车站宾馆门前有公交,大约30分钟


2011-10-09

酒店回复 :
2011-10-10
尊敬的宾客: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反馈!从我们店到虎丘和苏州乐园也都比较近,因为刚好在几个景点的中间位置!热忱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20****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总体来看酒店还可以的
周边环境可以,卫生和服务还行,设施方面就是卫生间隔音效果不大好,酒店附近买东西交通等不大方便的


2011-09-25

酒店回复 :
2011-09-27
尊敬的宾客: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感谢您对我们卫生和服务的认可,我们会继续努力!酒店附近公共交通是稍微少了些,不过我们正在筹划在一楼开一间超市,这样买东西就比较方便了!热忱期待您的再次光临,谢谢!

用户da****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快捷
信用卡预授权不方便 服务员以后要主动解释相关程序


2011-07-19

酒店回复 :
2011-07-29
尊敬的宾客: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立即安排培训,尽量让每位员工在客人入住时先解释清楚流程!热忱期待您再次光临!谢谢!

用户zw****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有点偏,很难找!
有点偏,很难找!周边也没什么可以买东西的地方,晚上想买个吃的,走了N远!酒店自身没什么问题,我说的是地理环境!


2011-06-29

酒店回复 :
2011-07-16
尊敬的宾客:您好! 非常感谢您的反馈,酒店位置地处新区,是稍微靠北了点,但上下高架和高速都非常便捷;至于酒店周边环境,配套设施是少了点,不过我们现在在二楼开设了个咖啡屋,从早上7点到凌晨1点,都有丰富的美食供应,另外我们也增加了前台商品柜产品的种类,以方便客人! 热忱欢迎您再次光临!谢谢!

用户qq****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感觉整洁
整体感觉不错的快捷酒店。服务很热情。唯一不足的是地理位置有点偏,不过在外地这也是不是个多大的问题。


2011-06-08

酒店回复 :
2011-06-20
尊敬的宾客: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有您的鼓励,我们会更加努力的!近日我们的餐厅也已正式营业,下次您再来时,就可以享受到我们的餐饮服务了!热忱欢迎您再次光临!谢谢!

用户ra****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房间比较小,距离周边有点远
房间比较小,距离周边有点远,不是太方便,而且餐厅装修,吃饭成问题


2011-06-06

酒店回复 :
2011-06-20
尊敬的宾客: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我们的餐厅已经装修完毕,现从早上7点至凌晨1点全天后供应中西式各类餐点;欢迎您再次入住!谢谢!

用户du****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管理不是很好
酒店内有人发小广告 而且我每次从外面进来就有保安和工作人员要查我 查我做的房间是不是我住的要确定我身份才给我上 而那些发小广告的还是有 我就从房间出来我就看见一个人再发小广告


2011-05-19

酒店回复 :
2011-05-23
尊敬的宾客:您好! 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最近发小广告的人是挺多,我们也在想办法尽量杜绝,也正因为如此,我们的保安和前台员工才会在晚间多问几句,这主要也是为了不让那些小卡片打扰到您,所以还请您多多包涵,欢迎您再次入住,谢谢!

用户ch****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标准的商务连锁酒店
标准的商务连锁酒店,供一般业务人员商务出差住宿挺好的。房间整洁卫生,停车也很方便。


2011-04-06

酒店回复 :
2011-04-15
尊敬的宾客,谢谢您的评价,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欢迎您再次入住!

用户花田****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交通便利
第二天在边上的汽车4S店试车,比较方便。


2011-03-29

酒店回复 :
2011-04-15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您的评价,谢谢!

用户渺人****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入住感觉还行
酒店服务很周到。可惜就是周边太吵,没有吃饭的地方。电视不是液晶的,房间本就不大,占地方。


2011-03-23

酒店回复 :
2011-04-15
尊敬的宾客,您好,周边的环境正在逐步的改善中,我们店的二楼也正在筹划开一家餐厅,估计6月份左右会正式接待客人,电视机的问题我们正在向公司申请中。谢谢您的宝贵意见,有了你们的建议,我们做得更好!

用户_m****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还不错
提前入住的 酒店服务员态度很好 房间也不错的 两张床都比较大


2011-03-14

酒店回复 :
2011-04-15
您好,谢谢您的评价,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做好我们的服务,以及我们的硬件设施。

用户渺人****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有点吵
在高架边上,有点吵。电视较老,应该改液晶电视。周边没有吃饭的,解决吃饭问题较麻烦。


2011-03-13

酒店回复 :
2011-04-15
尊敬的宾客,您好!首先谢谢您的宝贵意见,我们现在已经将外围的所有的房间装上了隔音窗,基本没有声音了,电视机的问题我们也正在申请中,周边的环境也正在逐步改善中,我们店二楼正筹划开一家餐厅,大概6月份左右正式接待客人。希望你能继续选择入住我们店,期待您的光临!

用户皎洁****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有点贵
酒店内部环境和设施还算不错,只是周边的环境不是很好,很多施工的工地,比较吵闹。


2010-11-18

酒店回复 :
2010-11-22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你的反馈!我们酒店周边大的改造工程都已完工,您入住的那两天隔壁一家4S店刚好在改造一个洗车房,所以有些噪音,若因此影响您休息,我们深感抱歉!热忱期待您再次光临!

用户yu****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基本满意
酒店周边服务设施相对薄弱,有点偏。卫生还可以,房间内有蚊子,但没有驱蚊设备。基本满意。


2010-10-15

酒店回复 :
2010-10-21
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周边的配套设施是稍微少了点,但市政建设正在逐步改进中,以后会慢慢多起来的!我们酒店是有电蚊器提供的,但我们没有在您入住时及时提醒,非常抱歉!下次我们会注意改正的,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孤独****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房间还是很干净的,而且设施也比较齐全,就是酒店的地理位置有点偏僻,有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感觉
房间还是很干净的,而且设施也比较齐全,就是酒店的地理位置有点偏僻,有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感觉


2010-10-10

酒店回复 :
2010-10-11
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我们酒店处在高新区与老城区的交接带,也是上下沪宁高速的必经之地,交通便利、环境优越、停车方便;但配套设施是稍微少了点,现正建设中,以后慢慢会多起来的,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yu****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干净
环境不错 交通也方便 房间很干净 房价有点偏贵 而且周边不是生活区 没地方吃饭


2010-10-05

酒店回复 :
2010-10-11
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我们正在筹划开个正餐厅,待您下次再来的时候,吃饭可能就比较方便了;至于价格,我们只是在黄金周的时候房价稍微上调了些,平日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21****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温馨干净.
定的是一个大床房和一个双标房, 干净整洁. 早餐也是经济实惠, 干净整洁.


2010-09-19

酒店回复 :
2010-09-28
尊敬的宾客: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酒店认同;为宾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温馨的住宿环境,是我们酒店一直以来的追求,也是所有员工的努力目标,谢谢!期待您再次光临!

用户ho****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一般
因为在新区,所以周围比较荒凉,附近没什么吃饭的地方早餐不怎么样,没什么可以吃的卫生、硬件设施、服务什么的还可以


2010-08-22

酒店回复 :
2010-08-23
非常感谢您反馈,酒店周边景观带正在建设中,即将完工;对面的鑫苑置业开出来以后,相信配套设施会逐步多起来的;至于您提出早餐不太好,我们会尽量改进的,会增加些品种,再改善一下质量;期待您的再次光临,谢谢!

用户Si****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每次到苏州都是猪这个酒店
每次到苏州都是猪这个酒店, 但是这次不是很满意, 房间隔音效果不好, 隔壁搞的声音太大, 还有就是感觉房间不干净,下次未必会住这里


2010-08-10

酒店回复 :
2010-08-12
尊敬的宾客:您好!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房间的隔音质量的确不是很好,还请多包涵!但房间不干净,这就是大问题了,非常抱歉本次入住的不愉快。但是,最好能提供您入住的日期和房号,这样我们可以更好的培训员工并加以改进;期待您的再次光临,以见证我们改正的效果!谢谢!

用户11****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比较差些
地点在高新区离苏州的很多地方都要开1个小时的车。房间空间还行


2010-08-07

酒店回复 :
2010-08-08
尊敬的宾客:您好! 感谢您的反馈! 因为我们苏州市的古城区范围比较小,各商业区和景点也都比较分散,可能您要去的地方离我们店是比较远了些,所以才要开一个小时的车!其实虽然店地处新区,但跟古城区也就一河之隔,如果您是出游的话,我们店离寒山寺、虎丘、苏州乐园、白马涧等景区的距离还是比较近的,车程都在20分钟以内;如果要逛街的话,到石路步行街的车程也在20分钟以内;谢谢! 热诚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13****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一般
还好,周围环境不好,啥都没有,打车不好打.没吃的.卫生一般


2010-07-22

酒店回复 :
2010-08-06
尊敬的宾客:您好! 因为前期市政施工,周边环境是比较乱,但现在旁边的道路已经铺设完毕,隔壁的公共花坛也正在布置中,不久完工后,就会很漂亮了;另外,我们前台有提供免费叫车的服务,到时需要的话请联系我们,谢谢!热诚期待您再次光临!

用户何梅****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很好
房间蛮干净的,服务也好。就是这个位置太差了,附近啥也没有,要走出15分钟以上,才有一块闹市区。后面一大片一大片的荒地,窗外正在修高架,晚上施工到很晚,早晨很就就开始,我住的房间有点吵,不知其他房间如何?


2010-07-12

酒店回复 :
2010-08-06
尊敬的宾客: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们酒店卫生和服务的认可,谢谢! 我们店相对于市中心来说,位置是比较偏,但我们停车位充足,交通便捷,又是进入高新区的咽喉,所以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方便的!前期市政施工,的确是有点吵,但现在已经完工了!另外,若可以的话,您下次入住时可以考虑选择我们的商务大床房,都是在内侧的,比较安静!热诚期待您再次光临!

用户Si****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每次到苏州都住的酒店
酒店位置很好, 但是旁边没有超市, 购物不方便, 买水果都买不到。 其他的服务啊, 卫生啊, 都非常不错。


2010-05-22

用户Si****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还可以
酒店还可以, 位置感觉一般了, 不过每次来苏州都住这家酒店, 希望提高服务质量哈。


2010-04-11

用户20****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干净
不错,经常选择如家酒店。 比较实惠,服务好


2010-03-27

用户13****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就那样,
就是如家的基本水平,卫生还算过的去,不隔音,总之是中规中举的.


2010-03-19

用户Si****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还可以
酒店还不错, 就是旁边没有超市, 还有隔音效果不好。


2010-01-30

用户_M****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新区马运路店 点评
感觉一般
卫生还好,床单都没有,地面时瓷砖的,隔音太差,空间还好,洗浴条件不好


2010-01-06

酒店回复 :
2011-11-02
尊敬的宾客: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我们正计划把电视机逐步换成液晶的,敬请谅解!

29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