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淄博 >> 如家快捷酒店淄博火车站店
如家快捷酒店(淄博火车站店)拥有干净温馨的商务大床房、标准房等86间,配备餐厅、自助商务中心和停车位,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和免费宽带上网,有标准舒适的席梦思床具及配套家具。酒店秉承如家酒店连锁的特色——三大“统一”性:统一的建筑设施;统一的服务;统一的硬件设施。酒店内外由名家设计,风格简约、别致,设施齐全,展现的是一个“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 酒店位于淄博市张店区兴学街2号,地处淄博市火车站附近进入闹市区的主要路段“金晶大道”上,淄博火车站的正北方,位于济青高速淄博出口处的正南方,酒店北邻张店区医院、市第八医院、淄博商厦、利群购物广场等,南邻天乐园娱乐广场、天乐园商场,据长途汽车站步行仅10分钟,距火车站步行仅5分钟,且乘坐公交车也尤为便利,酒店周围商场、超市、餐饮酒店、医院、学校、银行、邮局等配套设施齐全,是您商务出差和休闲旅游的首选,入住如家,让您享受“家外之家”的感受。
如家快捷酒店淄博火车站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00 房间价格 4.00 房间设施 3.80 酒店环境 4.10

用户20****对如家快捷酒店淄博火车站店 点评
感觉不错
各种设施较满意,就是双人间只送一份早餐,有点失望。


2011-10-07

酒店回复 :
2011-10-10
感谢您入住淄博火车站店,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关于早餐是最近与华旅合作有赠早餐的活动,每个房间只赠送一份,请您见谅!我们会继续提高服务质量,欢迎您的下次入住。

用户泡沫****对如家快捷酒店淄博火车站店 点评
和其他如家一样
火车站附近有2个如家 汽车站那里还有一个但汽车站那里的感觉挺吵的-大巴的气喇叭声音非常响亮。


2011-05-20

酒店回复 :
2011-05-24
尊敬的宾客感谢您入住淄博如家火车站店,您下次入住淄博汽车总站店时,不会觉得大巴喇叭声音吵了,长途汽车站搬迁了。期待您再次入住。

用户艾辛****对如家快捷酒店淄博火车站店 点评
性价比不错
多次入住,感觉很不错。下次来还会选择这里。


2011-04-08

酒店回复 :
2011-04-26
感谢您对本酒店的认可,我们将继续努力把服务做好,欢迎您的下次入住,谢谢!

用户艾辛****对如家快捷酒店淄博火车站店 点评
不错
多次入住,总体来说很不错,下次来还住这里。


2011-01-24

酒店回复 :
2011-01-25
感谢您多次入住淄博如家火车站店,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春节临近,提前祝您及您的家人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兔年大吉!期待您再次入住!

用户艾辛****对如家快捷酒店淄博火车站店 点评
不错
总体感觉不错的,离火车站很近,服务态度很好。


2010-12-18

酒店回复 :
2011-01-13
感谢您入住淄博如家火车站店,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会继续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给每位客人营造温馨如家的感觉,期待您的再次入住。谢谢!

用户11****对如家快捷酒店淄博火车站店 点评
总体不错。
总体还是不错的,地段也还蛮好,交通方便,尤其是服务态度特别好,唯一不足的是房间较小。


2010-07-14

酒店回复 :
2010-07-15
感谢您入住如家快捷淄博火车站店,很高兴得到您的评价,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对所有来店宾客提供更多、更好的个性化、人性化服务,期待您再次入住!

用户wi****对如家快捷酒店淄博火车站店 点评
总体不错
如家一贯作风. 服务不错, 下次来还会选择入住.


2010-03-18

酒店回复 :
2010-03-22
感谢您入住如家快捷淄博火车站店,我们会一如既往,继续努力,为更多像您一样的商务客人提供更细微、个性化的服务,酒店已经推出数码房,也请您下次入住体验,期待您下次光临,谢谢!

用户夏普****对如家快捷酒店淄博火车站店 点评
较好
服务态度很好,房间显得也很温馨。周边环境差点,很吵。门前脏乱差。


2010-03-10

酒店回复 :
2010-03-22
感谢您入住如家快捷淄博火车站店,我们会一如既往,继续努力,为更多像您一样的商务客人提供更细微、个性化的服务,根据您对酒店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会积极采取措施进行补救,争取您下次入住本酒店能够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期待您下次入住,谢谢!

用户Ji****对如家快捷酒店淄博火车站店 点评
一贯的如家,一贯的住
挺好,挺实在,对于每日匆匆忙于商务的我来说,地段挺好,


2010-01-23

酒店回复 :
2010-01-27
感谢您入住如家快捷淄博火车站店,我们会一如既往,继续努力,为更多像您一样的商务客人提供更细微、个性化的服务,期待您下次入住,谢谢!

用户xz****对如家快捷酒店淄博火车站店 点评
此酒店位置不错。
如家的一贯风格,只是这里的房间比较小。但是酒店位置还是比较不错的。离火车站很近、


2010-01-09

酒店回复 :
2010-04-08
感谢您入住如家快捷淄博火车站店,我们会一如既往,继续努力,为更多像您一样的商务客人提供更细微、个性化的服务,酒店已经推出数码房,也请您下次入住体验,期待您下次光临,谢谢!

10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