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深圳 >> 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落于深圳被誉为“千年蚝乡”的沙井镇,毗邻生态旅游胜地--海上田园。交通方便,周边生活娱乐设施齐全,距离深圳国际机场8公里,仅需10分钟车程、福永码头8分钟车程、火车站30分钟、沙井中心客运站5分钟车程。 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秉承着“超越您的期待”核心服务理念,八方快捷酒店在客房产品中充分利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以专业和专注的职业精神将客房设计成一个“简 约、时尚”的舒适空间,并配以五星级酒店全棉床上用品、优质可乘托身体曲线的床垫,1.8M×2.0M的大床,让客人感觉温馨如家。注重对顾客的个性化服务,24小时热水供应,独立冷暖空调,免费宽带上网,齐全的商务配套,自动麻将台,自助式洗衣房,免费文化书吧等。目标是营造一个新式的连锁经济型酒店,以超低、超实惠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到超值的服务。
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00 房间价格 3.50 房间设施 3.58 酒店环境 4.19

用户_m****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值得推荐
这次入住的是大床房,床很大,但是房间空间好小,这次没有小强了,酒店服务员的服务也很好,这个价位绝对划算,交通很也方便。


2011-11-09

用户小石****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快捷实惠
深圳非常便宜的快捷酒店,停车安全,房间卫生可以信赖,值得入住的选择。


2011-11-03

用户小石****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经济实惠
停车有专人看守,很是安全,快捷酒店里,还是值得信赖的,在深圳来说已是很实惠了,在沙井可以考虑的一个住处。


2011-10-26

用户_m****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美中不足
从机场打绿牌车36元,酒店周边交通很方便,购物吃饭更是方便,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蟑螂太多and淋浴水不是太好。


2011-10-17

用户_m****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性价比高
只是烧水壶有点脏,烧出来的水有点难喝,其他的都挺干净的。晚上12点了,还可以更换毛巾,挺方便的。附近又一个天虹商场,比较方便。总体来说,性价比还算高吧!


2011-10-09

用户ch****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性价比较高
酒店环境卫生和服务态度都蛮好的,就是有点偏僻。


2011-10-08

用户11****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整体很一般
房间整体来说很一般,洗手间什么的太局促,最搞笑的是,洗澡时候突然发现沐浴露都没,汗


2011-09-28

用户zc****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还不错,干净,实惠
知道为什么么别的酒店廊道里面铺地毯么?女人的高跟鞋太吵了,地毯走的时候没声音、、、、


2011-09-27

用户ba****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还可以
房间还算干净,水质不是很好。价格合理,房间大小适中,就是没有窗户有点不舒服呀。免费帮我延房到2点,很是感谢。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2011-07-08

用户wu****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舒服
整体感觉不错,干净,整洁,服务热情周到,下次还会去!


2011-05-31

用户li****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整体还可以
就是隔音效果好像不行,不过都还好了……还有房间太多了,有点难找,电梯应该标一下在哪里,要不然出了房间门。不知道往哪里走!


2011-05-17

用户18****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服务很好,位置也容易找,在旺区
除了晚上有点轰轰的声音比较令人烦躁以外,其他都很好


2011-05-01

用户lu****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不错
还可以,离商场很近,只是隔音效果确实不怎么好,啊,床头的灯貌似要掉下来了....


2011-04-28

用户ho****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服务好
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相对来说房间空间小有点压抑;地理位置不错,商场同游乐都比较近;网速度是否可以提快点,因为到晚上十点后,网就比较慢了,呵呵


2011-04-26

用户y_****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较差
实在是不怎么样,太吵了,服务也不好,房间又小


2010-10-02

用户an****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物超所值
位置m中,交通方便,清安o,r格合理,服沼H切,物超所值


2010-09-24

用户11****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地理位置不佳,不易寻找。
服务人员解释不清,无法说出确切位置。几经周折才找到。


2010-09-17

用户宝二****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一般般,华旅订房跟台面订房价格相同,没有任何优惠。
门前内涝,下车时蹋入水沟;晚上有比较大的响动。这样的价格,也就如此了。


2010-09-06

用户ch****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前台
@次是第二次去,和第一次比^的感XX差不多, 但lX今次隔音O湓聿皇翘茫赡芪以谙匆C室旁是什N的,整晚到有R_的音,比^嘈一c,


2010-08-30

用户ch****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分店
其@g都不e, 不^分店在深圳只有一g...可以多些就好了!!!


2010-08-09

用户30****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不错,值得推荐
虽然交通不是很方便、房间小,但是服务好、灵活,价格也便宜,设备齐全、由于房间小,设备摆设的很紧凑、合理,连抽纸都有,值得推荐。


2010-08-02

用户xi****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物有所值
优点:物有所值,服务很好,干净整洁不足:要先交钱后住房,平生第一次(允许交一天住一天,哈哈,我住了5晚,交了5次,当然我可第一天先交5晚的钱,可我不习惯),另外晚上房间外有类似鼓风机的噪音服务人员很不错


2010-05-22

用户工作****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还行
房间隔壁传来一种电机的声音,有点像空调的感觉,吵了一个晚上,没怎么睡好


2010-05-06

用户me****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服务热情,性价比高
觉得不错,环境还行,性价比高,如果在多开点分店就更好了!


2010-05-05

用户Ke****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r格算是r低惠, 房g光亮, 只是要找入口找了S久其他都不e


2010-04-05

用户焚羽****对八方快捷连锁酒店(深圳沙井中心店) 点评
不错,物有所值
房间大小适中,布局和家具比较合理,网速还行。前台服务态度也不错。比较值得推荐


2010-04-04

酒店回复 :
2010-04-04
卫生不错。只是我住的这间房晚上不知道是什么声音,吵了一晚上,虽然不大,但总不爽的感觉。这是唯一的缺点

26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