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北京 >> 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位于北三环学院南路,毗邻中央财经大学,动物园,西直门立体交通枢纽近在咫尺,是一家涉外商务型酒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十分便捷。   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是融金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的一家四星级高档商务酒店。酒店整体建筑结构为14层,共有客房224间(套),其中包括标准间、豪华间、商务套间等,房间内配有完善、先进的设施设备。酒店内设有独具特色的春夏秋冬港式餐厅、豪华大堂吧、优雅咖啡厅、会议室、商务中心、台球室、美容美发厅等,是您商住、旅游和宴请的理想选择。   酒店餐饮以“春夏秋冬港式火锅”为特色,餐厅具有简洁、雅致的港式设计风格。使顾客在品尝美食之余亦可感受一份清新自然的气氛,我们的出品宗旨是“原汁原味”、“健康饮食”,选用最新鲜的材料品种,目标是达到“超出客户的预期”。   “融金中财大酒店”——财富与知识结晶之京城学府大酒店热忱期待阁下的光临!
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14 房间价格 4.04 房间设施 4.04 酒店环境 4.25

用户li****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环境还行。房间小了点
还行,正常环境。如果能够大一点就好了。---------


2011-11-02

用户11****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干净
房间比较干净,餐厅上菜速度较慢,周围购物环境不错,如果到中央财经办事最为方便。


2011-10-24

用户13****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距离中央财经大学太近了
距离中央财经大学太近了,我们去学校看望孩子很方便


2011-10-07

用户32****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干净整洁
干净整洁,交通方便,性价比极高,是在这一带不错的宾馆了


2011-10-06

用户32****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性价比很高
交通方便,环境很好,酒店服务不错,要是给两人的早餐券就更好了


2011-10-05

用户ch****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价格优惠 环境舒适
本来觉得这么便宜的房价 肯定也没什么好的条件的,感受下来其实还可以。


2011-09-16

用户wq****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设施新位置佳
每次来北京都住这,位置比较不错,关键是性价比高,在北京有这样性价比的酒店不多了


2011-09-09

用户dz****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位置不错,服务一般,卫生好
酒店设施地毯陈旧,服务一般,座厕有问题(松动),清洁不及时。


2011-09-06

用户lv****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北京性价比高的酒店
以前在北京搞培训租过这个酒店,感觉还行。在北京转车,从机场打车到酒店,再到西站还是蛮方便的。酒店设施也都可以,在北京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了。


2011-08-29

用户11****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熟悉的酒店
出门定酒店,经常得益于酒店评价,因此也做点贡献。元旦期间曾住过这个酒店,所以这次来北京,又选择了它,刚好离开会的地方不算太远。也许是赶上周末和假期,所以每次都有大巴游客入住。前台服务:有个有些胖胖的男生,很勤快,业务也非常好,每次看到他,他都在不停地忙。赞一下!另外一个女生,好像还没意识到自己是从事服务行业,要从客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客房:住的是豪华双人间,主要喜欢房间比较大。地毯可能选择的颜色不好,显得有些脏;卫生间里的防滑垫地面有很多污垢,让人心里不舒服。另外,本来想节约使用浴帽,洗完澡挂在晾衣服的线扣上,结果服务员把它收走,却没有给留新的。周边环境:离四道口近,那边餐馆、超市都很方便。


2011-08-16

用户lz****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太旧了
虽说是4星的标准,不过明显设施老化,服务人员态度也一般,只能说与价格不符


2011-07-18

用户小宇****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很好!母校的酒店!周围环境没得说!以后还会去得


2011-07-15

用户wq****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北京性价比最好的酒店之一
每次去北京都住这,没什么好说的了,北京性价比最好的酒店之一


2011-07-06

用户ki****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不错的酒店
干净整洁,房间比较宽敞,就是有一点小贵。


2011-07-05

用户13****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名不符实嘛
明显跟标注的星级标准不符;早餐差;房间隔音差;硬件一般;性价比的竞争力一般


2011-07-01

用户浅浅****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协程客服的素质是否有待提高?
先预订了一天,后又延定一天。当我正在和很重要的客户谈话时,协程客服打来了确认电话。小声告诉她稍后再联系,就挂断了电话。不到一分钟,这位客服又把电话打进来。出于对客户的尊重,我不得不再次挂掉电话,可这位客服真让人服了,接着又打了5-6次,弄得我不得不尴尬地把手机关掉。真弄不懂协程这是服务还是骚扰?


2011-06-30

用户20****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符合商务住宿身份者入住
干净卫生,宽敞明亮,房间设备也不错。周边交通还算是方便。尽管只住了一个晚上,现在想起来,还是有酒店的好印象,以后有机会还会选择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2011-06-09

用户11****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还行
酒店就在中央财经大学大门边上,离四道口不远。总体还可以。早餐太过单调,对不起40元的价格。


2011-05-04

用户欧朋****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有服务热情!感觉舒服!
有服务热情!感觉舒服!有服务热情!感觉舒服!


2011-04-28

用户MA****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要不是离中财近,不愿再去
地毯太脏了!早餐质量极差,是对付旅行团的那种。澡盆好像没怎么刷过。床单还有个洞。房间内没有免费的瓶装水。中央空调也是老化,好像没有风。这个酒店,大爷买卖。


2011-04-12

用户20****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心情不错
酒店周边环境可以,位置很好出行很方便,性价比非常合理,硬件卫生服务都不错。总体感觉心情不错。


2011-03-31

用户_m****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总体上中规中矩,但人员少,服务一般
总体上中规中矩,硬件还不错,卫生也不错。但人员少,服务一般


2011-03-28

用户_g****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一般
酒店比想象的要小,卫生情况还可以,总体感觉一般。


2011-03-18

用户涂大****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不错的酒店
出行、吃饭都很方便 但是价格涨了一些 不知为何 希望店方还是考虑老客户的情况 给予更优惠的待遇


2011-03-14

用户ja****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不错
这家酒店除了配套设施一般,估计主要是中财自用,其余都非常好,性价比非常合理


2011-03-01

用户qq****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卫生在退步
一直喜欢住这家商务酒店,性价比很高,但此行发现卫生间的卫生实在不彻底,发现了头发出现在新毛巾上,很令人生厌。希望改进!


2011-01-21

用户涂大****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不错的商务酒店
因为一直在附近活动 该酒店出行方便 购物方便 酒店服务也很不错 价格优惠 所以到北京首选


2011-01-21

用户涂大****对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点评
非常不错的酒店
服务态度好 周边交通便利 有利于出行 购物也很方便


2011-01-20

28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