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包头 >> 包头丽晶大酒店
包头丽晶酒店是集餐饮、住宿、康乐、商务会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星级酒店。酒店座落于包头市青山区、昆区繁华商业地段交汇处,银河广场、阿尔丁公园咫尺之遥。到机场及火车站仅需15-20分钟。酒店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 酒店的旋转餐厅在享用美味佳肴的同时,俯瞰鹿城全貌,令人流连忘返。别具一格的宴会包房,设备的豪华宴会大厅及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1200人就餐。此外,包头丽晶酒店还拥有舒适、功能齐全的各类客房及会议室,设备先进、风格时尚的KTV、VIP洗浴、休闲健身等配套设施,可满足各类商务洽谈或会议的需要。
包头丽晶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50 房间价格 3.90 房间设施 3.43 酒店环境 3.60

用户_c****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点评
1.房间整体设施不错,但是,就是电视太小,与4星不匹配,只是一个26寸的液晶电视而已;2.早餐还不错;3.交通方便;4.如果能够与某个航空公司或者电信取得合作,形成会员制,并给以相应的积分就好了。


2011-11-15

用户ly****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性价比很不错的酒店
酒店设施不错,价格也很好,周边吃的也很多!如果在包头能够设点接送就更好了!


2011-11-06

用户30****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中规中矩
里面的设施相对比较陈旧了,服务感觉一般,卫生也一般


2011-11-05

用户30****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可以续住
房间还可以,服务也还凑合!停车方便,附近环境也很好!


2011-10-31

用户13****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的士很便宜
酒店对面有一家筱贝面馆,客房不错。包头的士很便宜,不过市区没什么好玩的,去了一个公园,只是溜溜就回来了。他们所说的某某大街很热闹,咱去了没怎么转就跑回酒店。


2011-09-22

用户13****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服务挺好,早餐稍差,总体不错
早餐住得时间长后又退步, 总体设施、服务还不错。


2011-09-21

用户za****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很一般
条件非常一般尤其卫生间 浴室很不理想电源插座也很少


2011-07-30

用户_z****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还行
距办事的地方近,每次都住在这里。周围吃饭购物很方便,有西贝莜面村,小尾羊,包百超市等。房间分A、B区,建议大家入住时声明选择A区。B区三楼有个KTV,住在5层都感觉到,很烦人,而且只有1部客梯,常常上些进出KTV醉醺醺之人。酒店房间设施还是说得过去的,可以一住。


2011-06-25

用户27****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不错的酒店
地理位置不错,周边比较热闹,在四星酒店中性价比还可以,早餐还不错,下次还会选择入住。


2011-05-25

用户ab****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酒店挺好,下次还会选择
酒店的普通大床房没有大木桶,特色大床房就有,大木桶很舒服。早餐比较单调,基本都是主食。


2011-04-16

用户mi****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不诚信
此酒店 不诚信 住进去后有问题 他们推脱 要改正就告诉你需要加钱换房间,这种酒店 可以关门了 华旅不应该和这种酒店合作


2011-03-10

用户_m****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感觉非常不好,不会再住了
1 不是国际酒店,各种标示没有英文说明(同行的老外很恼火);2 地毯比较脏;3 并非每天都替客人整理房间:早晨出去的什么样,晚上回来还一样;4 设备比较陈旧;5 早餐很差;6 退房时一时没找到房卡,结果前台告知要罚款50元!幸亏后来找到了……不会再来这里住了……


2011-03-07

用户GC****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感觉很一般
服务一般,性价比不高,周围出行,吃饭还算方便。


2011-02-28

用户61****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出了房间小没别的缺点
酒店住了好几次了。包头房价很贵。酒店的房间很小。其他都还可以。早餐也不错。


2010-12-07

用户li****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不怎么样
床单被子居然是花的,看着不干净,性价比不怎么好


2010-11-29

用户al****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一般
客人感觉还是可以的早餐比较不错,小孩很满意


2010-08-15

用户董秉****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房间一般,设施一般,价位偏高,早餐很差
首先,多数房间空间比较小;其次, 配套的设施很差劲;最后,房价中包含的早餐尤其差劲,品种很少,服务员态度极差,如果不是为了地理位置上比较近,我不会住在这里,这样价位的酒店,下次我也不会考虑。


2010-06-17

用户30****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难忘的经历
首先酒店一般,还是准4星的。另晚上2点居然有警察来查房,郁闷!


2010-06-16

用户林0****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除了服务,其余可以用差字形容
我们首先定的是标房,房间很小很吵,地毯也很脏,当时就打电话给总台,要换单人房间,总台说没房间了,过了几分钟总台来电又说有单人房了,就换到4楼单人房,也很小,428的价格偏贵,同样的价格在呼市可以住到五星了


2010-05-21

用户jh****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环增不错,位置也不错。
房间还行就是有点小,卫生也行希望能持续。


2010-03-16

用户胡峰****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酒店服务意识很强
酒店的服务意识很好,所有的服务人员都能主动跟客人打招呼问好,房间卫生环境也很好,酒店的地理位置很好,开车出行较方便!


2010-03-15

用户ya****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各方面感觉差了啊!
在这来来回回住了很多次了,总体感觉还凑合,硬件不错,早餐也不错!但本次住了7天,觉得大不如以前了,房间卫生较差,桌子上都有灰尘存留,毛巾扎的脸疼,电视机吱吱啦啦的,没几个台可以看,网速也超慢(原来很快的啊)!赠饮就给放过两次!总之感觉差了啊!下次过来还别家吧!


2010-03-06

用户al****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注重细节!
第一次入住,感觉很不错,装饰上很讲究细节。房间里的设施很好,卫生间干净整洁、大方。第一眼看上去就令人感觉很舒服。酒店服务很好。不愧是到上海培训过的,就是不一样。早餐,主食花样很多,但是做的不是很地道,手艺差了一点;早餐的蔬菜很少。


2010-01-29

用户20****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较好
酒店还好吧,服务挺好的,设施什么的一般,没什么特别的,整体感觉还可以


2010-01-25

用户11****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一般
宾馆设施还好,外观也行,就是房间有点小,早餐没有吃,不知好不好


2009-08-25

用户10****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服务基本令人满意
服务基本令人满意,周围环境一般.提出晚一小时退房,经研究后同意,比较满意!


2009-07-23

用户丛立****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不错的酒店
位置很好在市中心,周边环境也很不错,很方便,房间一般点


2009-07-02

用户ma****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客户反应还行
客户对房间基本满意,没有提出特别环境问题,所以基本可以打4分


2009-06-22

用户60****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很好
这个酒店还是不错的,设施都比较新,就是早餐种类少了点


2009-05-31

用户hb****对包头丽晶大酒店 点评
“包头丽晶酒店”点评
房间卫生尚可 地毯有些不干净 地理环境稍差 洗刷备品极佳 服务很好


2009-03-21

30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