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西安 >> 陕西金座大酒店
陕西金座大酒店是一家商务型酒店。地处十三朝古都西安明城墙和平门外500米,毗邻举世闻名的大雁塔及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广场,北邻西安繁华的东大街商业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酒店总体建筑面积15000平米,拥有各类客房。有标准间、豪华单间、商务标间、行政套间等多种房型供您选择。豪华餐厅、商务中心、园林茶秀以及符合国际化视听技术潮流的各类型会议室等先进的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是集商务,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
陕西金座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4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2.41 房间价格 3.47 房间设施 2.59 酒店环境 2.71

用户xu****对陕西金座大酒店 点评
出游方便
这个酒店出去玩比较方便,无论是钟楼还是大雁塔都比较近,周围也有大商场,走着去就可以。早餐也不错,我们好几个人,但最后去的那个没吃好,因为菜都吃得差不多了。但硬件设施一般,该装修了


2011-11-01

用户心动****对陕西金座大酒店 点评
不时尚
酒店位置还好,就在张学良故居边上,较安静,只是房间较小,装修较老,感觉不怎么干净。


2011-09-10

用户da****对陕西金座大酒店 点评
对华旅网有意见!!
我要评论的不是酒店问题,是华旅网的问题。我去西安开会,就在金座酒店。我是提前很多天通过华旅网预订的,本以为会便宜。可结果却高出和我一起参会的其他人员的房间价格。同样的商务间,人家是260,我是320。人家含早点,我却要每天多花15元钱买餐券。即使他们是会务组统一与酒店协商的,可也不能差这么多呀?更何况华旅不就是一个长期的大客户吗,人家能协商来的价格为什么你们不能?另外,我在订房时明确写出要一个大床,结果是两个小床。其他没有任何因为是华旅会员而享受到的优惠。所以非常不爽!


2011-03-23

用户心动****对陕西金座大酒店 点评
差劲的服务
本来说好凌晨2点前到店,1点半到后前台说只保留到24点,又打电话给华旅才解决,可长途电话费谁出?睡到凌晨3点又被服务员叫醒,说搞错房间了,叫我换房间。一夜也睡好,早餐又很差劲,稀粥加几个咸菜。


2010-10-17

用户13****对陕西金座大酒店 点评
quite disappointed
the hygiene of the hotel is unacceptable for a three star hotel.The air-conditioner is not working.


2010-05-26

用户10****对陕西金座大酒店 点评
一般
服务太差了,特别是对预授权的处理,在我离店已经一周了,目前尚未返回我的卡内,建议前台收银员好好学习


2010-04-25

用户22****对陕西金座大酒店 点评
卫生条件太差了
酒店里的白毛巾很脏,看起来都是灰色的,前台服务小姐的脸色也是灰色的,早餐很差!价格不便宜,这是我出差住过最差的酒店了。前台服务也非常差,动作很慢,而且脸色难看!


2009-10-15

用户bu****对陕西金座大酒店 点评
3星级里比较差
房间小,卫生条件也不好,服务差,以后我不会再住了


2009-09-25

用户ya****对陕西金座大酒店 点评
开心
此次出游比较开心,只是房间隔音一般,隔壁的响动很吵,希望能对房间的的设施检查,修改(床头),以减少房间设施产生的噪音。


2009-08-26

用户xi****对陕西金座大酒店 点评
挺不错的酒店
环境和服务还有早餐都不错,就是离中心地带钟楼有点距离,打车是8元到9元


2009-08-21

用户15****对陕西金座大酒店 点评
陕西金座大酒店总体质量还行
就是房间的空气质量不好,房间布局太乱指示不清晰,像迷宫一样,经常找不到房间。而且网线还得像服务员索取才有。


2009-08-17

用户hi****对陕西金座大酒店 点评
一般
说说好的地方:位置不错,东南角,酒店对面有个大超市,烧烤,吃饭比较方便;差的地方:1,酒店的床是我睡过最差的床,凹凸不平,睡的人背疼;要不是 有其他安排,我第一天就退房;2,酒店的早餐券也是我见过最奇怪的地方,每天的早餐券,你需要自己去前台拿,而不是酒店每天下午送到房间来;我在这里住了几天,每次都必须打电话,强迫让服务生送,每天都要打,不打电话就不送,哈哈;


2009-08-14

酒店回复 :
2009-08-14
华旅来电询问是否入住,这是第一次。宾馆的信息系统是否有问题? 我也遇到这情况,有问题啊 我也碰到这个问题; ------强烈建议不要住这个酒店,说实话,我没有感觉到哪怕有一点好的地方;

用户KI****对陕西金座大酒店 点评
对陕西金座大酒店点评
酒店设施较旧,饮水机纯净水还要另收费,靠近马路较吵,早点差,基本没什么吃的,不是所有的房间都能上网,不建议入住


2009-02-27

酒店回复 :
2009-02-27
fl1213对 陕西金座大酒店 的点评 查看fl1213的所有点评 2009年2月25日 3.0 华旅来电询问是否入住,这是第一次。宾馆的信息系统是否有问题? 我也遇到这情况,有问题啊

用户fl****对陕西金座大酒店 点评
对陕西金座大酒店点评
华旅来电询问是否入住,这是第一次。宾馆的信息系统是否有问题?


2009-02-25

用户富查****对陕西金座大酒店 点评
“陕西金座大酒店”点评
这家宾馆是我第一次住,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环境,整体上来讲是个纯粹的准三星级宾馆,酒店里没有餐厅,二楼有个专门提供餐饮服务的酒店,是川菜为主的,味道是不错的!但是不与宾馆想联络。房间还可以,但是环境和设施相对来讲比较陈旧了,服务也一般!


2008-12-02

用户海盗****对陕西金座大酒店 点评
“陕西金座大酒店”点评
卫生还可以,但房间隔音太差,隔壁的动静清晰地传了过来,想不听都不行,神经衰弱的人肯定受不了。服务还是可以的,但我也遇到了早上八点半服务员敲门要打扫卫生的事,可怜我凌晨三点才睡……有一点缺陷,雁塔路从南至北方向的车无法在酒店前左转停到门口,要绕很远的路(怎么绕也得在3公里以上)才能停到酒店前,而且酒店没有自己的停车场,停车必须按次交费。


2008-01-15

用户一路****对陕西金座大酒店 点评
“陕西金座大酒店”点评
特价房没有窗户空气非常不好,特别闷,早上服务员打电话问你要不要打扫房间,除非你说不用了,要不没完没了,她会隔一会儿问一次。早上送的早餐也没什么东西,比我国庆节去住的时候要差很多,但是周围交通,商业,餐饮都比较便利。


2007-11-14

酒店回复 :
2009-08-14
华旅来电询问是否入住,这是第一次。宾馆的信息系统是否有问题? 我也遇到这情况,有问题啊 我也碰到这个问题; ------强烈建议不要住这个酒店,说实话,我没有感觉到哪怕有一点好的地方;

17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