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深圳 >> 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深圳金百合大酒店拥有格调高雅的豪华客房。另有三栋豪华别墅,内设办公室、麻将房、家庭影院系统、桑拿房和按摩浴缸等配套设施。拥有培训及会议用的大小会议室(教室)13间(其中报告厅可容纳参会人员300余人,配有电脑投影、同声传译、录音系统及一流的扩音设备),大会议室(教室)可容纳100人,小会议室(教室)分别可容纳30-40人。可承办不同种类、规模的会议、会展活动。 深圳金百合大酒店的中餐厅名厨精心出品粤菜、海鲜,亦可提供品位正宗的湘、川佳肴及陕西面食和桂林风味食品,且可容纳300人同时就餐,另有五间可容纳20-100人的各式贵宾厅房。一楼设有休闲舒适的大堂吧。在娱乐、休闲设施方面功能齐全,不仅设有室内恒温游泳馆、网球场、美容美发厅,还设有桌球和乒乓球室等娱乐设施。七楼多功能厅面积约500平方米,配有三间卡拉OK包房,适合于举办大型宴会、喜庆筵席、晚会及各类庆典活动,亦可作300人之大会场用。
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47 房间价格 3.35 房间设施 3.59 酒店环境 3.76

用户11****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点评
卫生和服务较好,周边绿化和空气很好,但交通不是很方便,总体不错
酒店卫生和服务都很好,设施也不错。周边绿化非常好,空气清新。离中心区较远,打车不是很方便,离地铁也有1-2km距离。 总体还不错。


2011-10-31

用户ke****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点评
服务较差,下次不会再来
公司培训安排入住的,前台服务员跟欠她钱一样板着脸;想要多花钱换更好的房间她们都爱答不理的;早餐也懒的不行;等不到出租车,酒店临近一个公交车总站,吵得要死;房间隔音效果差,没有冰箱,没有浴袍,上网速度连上华旅网都困难


2011-08-28

用户小小****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点评
比较旧了
酒店确实比较旧了,房间和其他设施都比较一般,位置也较偏.


2011-05-03

用户政委****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点评
酒店与华旅宣传不符
酒店房间脏乱差服务员态度生硬出租车相当不便利下雨没有雨伞可借地理位置偏僻


2011-03-25

用户12****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点评
很好
房间很干净,餐厅也不错,就是打车不太方便,如果前台提供订车服务就好了。


2010-10-05

用户10****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点评
房间很好
很好的酒店,房间大,装修得也不错。就在动物园对门,公交车方便,但打出租就不太容易,要等很久。


2010-07-30

用户Ly****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点评
较好
深圳金百合大酒店,酒店交通便利,服务热情周到。


2010-07-22

用户su****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点评
比较满意
房间条件不错,比较新,空间也够大。服务水平有待提高,服务员工作不熟炼。


2010-06-06

用户_M****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点评
金百合点评
酒店没有熨烫衣服的服务,房间电视故障,总体服务还算可以。


2010-05-13

用户落雪****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点评
还行
除了酒店的预定有点混乱之外,其他的服务还不错!


2010-05-03

用户落雪****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点评
还行
除了预定有点混乱,其他的服务都还算可以。


2010-04-29

用户落雪****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点评
酒店的预定有点混乱
明明帮同事预定的大床房,结果到了前台说没有大床了,最后同事无奈住了标房


2010-04-28

用户su****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点评
这个酒店很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华旅上订的关系~原价500多300多就住上了,地址虽然有点偏远,但是环境真的很好,服务态度也是一流,一点也不会轻视散客内部的设施都很好,很新,也为客人想得很周到~


2009-09-14

用户顾谷****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点评
环境不错、服务到位
环境不错、服务到位,没什么散客,房费门市价要得离谱,门口不好等到出租车


2009-08-04

用户_c****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点评
“深圳金百合大酒店”点评
一般商务酒店,基本属于三星级水平,单位内部的培训中心资质吧。


2009-03-16

用户Ca****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点评
“金百合大酒店”点评
提供的早餐是我住过的所有酒店里最差的,只有一杯豆浆,三个包子,一个鸡蛋.房间空间很小.服务态度差.交通很不方便,打车打不到,以后再不住这家店.


2007-11-06

用户Ha****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点评
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点评
原为外国客户订了两间房间及入住四天,在M入客房後,一切看来不错,客户亦M意。但当晚在其中一客房竟发现有两三b蟑螂在房茸叨5诙煸缟铣栽x时,客户要求一杯黑咖啡(o糖o奶),服赵本谷o人了解客户要什么。最後只住了一天就退房了。


2006-09-27

17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