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天津 >> 天津蓝庭假日酒店
蓝庭假日酒店是一座经济型快捷酒店,总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毗邻海河风景街,距天津金融街和商业购物金街咫尺之遥,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距小白楼商业区2公里,包括海信广场、凯旋门大厦等高档购物场所,距天津东站仅2公里10分钟车程,距天津机场30公里车程,距海河文化广场仅500米。 拥有客房、餐饮、娱乐等项目。有客房65间,均提供分体式空调、有线电视、电话、免费宽带上网、24小时热水等。您愉快的出行从蓝庭开始。
天津蓝庭假日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4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2.75 房间价格 2.13 房间设施 2.38 酒店环境 2.63

用户61****对天津蓝庭假日酒店 点评
一般
房间比较小,周边在修路,环境一般。位置还可以。


2011-06-28

用户13****对天津蓝庭假日酒店 点评
不是很好
这家店挺小的,刚进大厅觉得还行,但进了房间感觉房间有点小,没地方放行李,其次隔音效果不怎么样,而且卫生用品有点脏,总之以后不会再去了


2011-05-03

用户自在****对天津蓝庭假日酒店 点评
客人很满意
酒店地理位置不错 大厅充满春意 很温馨 干净 客人很满意


2011-02-22

用户ka****对天津蓝庭假日酒店 点评
“天津蓝庭假日酒店”点评
窗户密封教差,晚间车声太多,时时被车声吵醒.


2009-02-13

用户fu****对天津蓝庭假日酒店 点评
“天津蓝庭假日酒店”点评
大厅很热,房间两张床是连在一起的,网速超慢。晚上很吵,可能是艺考生凌晨2点了还在吵,最不能忍受的是第二天暖气发出的很大很大的噪声,相信谁也睡不着觉,所以天亮我就搬家了。


2009-02-11

用户13****对天津蓝庭假日酒店 点评
“天津蓝庭假日酒店”点评
房间暖气很热,床头的木板都是热的.隔音效果不太好.这个价格还算不错了.


2008-12-05

用户张小****对天津蓝庭假日酒店 点评
“天津蓝庭假日酒店”点评
本来是前一天晚上在网上预定的财富豪为,结果第二天上了火车才被告之没有房了.当时下着雨,想也不能拖着行李再去找吧,就听信了华旅的推荐来了这里.很不正规的小旅馆,远不及如家.周围很吵,房间里的东西也都没有,只能将就一下了!


2008-09-26

用户13****对天津蓝庭假日酒店 点评
“天津蓝庭假日酒店”点评
酒店的位置在天津五十四中对面,门口有公交车站,旁边正在修轻轨站,距离淘宝街很近,走路十几分钟就到了。不过,酒店内部设施很一般,虽然刚开业的,但房子比较老,隔音效果很差,隔壁有开房的男女,半夜声音听的很清楚;楼道里的声音也听得比较清楚。房间面积很小,电视频道也不多。总之,地理位置还不错,但住的不舒服。


2008-09-18

8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