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北京 >>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于2008年7月28日开业,为客人提供现代化的舒适感受。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地处北京文明的繁华闹市区王府井大街,藏身王府井澳门国际品牌中心,毗邻众多旅游景点及购物中心,占尽城市商业及文化中心的绝佳位置。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拥有255间设计典雅别致的豪华客房,其中包括58间套间。舒适宽敞的客房最小面积为50平方米,为北京城中客房面积最大的酒店之一,房间装有顶级多媒体娱乐设施及高速网络接口,令客人轻松尽享惬意生活。 喜好品味佳肴,遍尝美酒的美食家可于酒店内各个环境雅致的餐厅或酒廊,品尝各式当代美食。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17 房间价格 4.14 房间设施 4.55 酒店环境 4.83

用户me****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非常好的酒店,绝对会再次入住
酒店位置非常好,下楼走几步就是王府井大街,非常热闹,方便。酒店设施好,服务一流,一楼的西点非常好吃,早餐丰富,精致,美味。一定会再次入住。


2011-11-18

用户93****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出行方便,设施新,服务好
出行方便,设施新,服务好,为朋友商务出差定的,很满意


2011-11-17

用户67****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外宾喜欢住的酒店
酒店环境非常舒适。对于游览北京,住此酒店非常方便,去天安门,故宫可以走着去,十分方便。外宾非常喜欢住这个酒店。


2011-11-15

用户10****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地段好,性价比高
酒店地处王府井,如果来京旅游逛天安门广场周边景区非常方便。清早带小孩到广场看完升旗,走路回酒店就十几分钟的路程,十分方便。酒店服务不错,我的手机需要一个转换插头,一个电话立即送到。酒店早餐丰富,其中我觉得云吞比较美味!但是酒店的中餐就太一般了,也许我来自广州,秦唐餐厅的粤菜实在不敢恭维!我住的套房设计别致,风格简约,就是觉得洗手间有部分地方有明显返修的痕迹,特别是水龙头还有明显刮痕,因此硬件方面需要改进!


2011-11-14

用户ju****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还不错!
就是周围在装修有噪声,其它基本都还不错,因为毕竟地理位置还是很好的.


2011-11-14

用户do****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非常好的酒店
这是目前来讲到北京出差最喜欢的酒店了。 各个方面都很好。就是行李生有点不太好,服务态度不太好。不给小费就摆脸色。


2011-11-11

用户sa****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服务有待改进
这次是朋友订的房间,入住时间11月3-6日。连续2天房间里没有牙刷,第1天没有或许是疏忽了,打电话让服务台送,过了很长时间打第2次电话才送来。第二天因为没有牙膏,我把用过的牙刷扔了,希望当天能给我新的牙刷牙膏,结果晚上回到酒店又没有放。我不知道五星级酒店是不是为了环保都不放置此类用具,如果是为了环保,可以提前通知我们自带。还有连续2天早上6点半就开始有噪音,第3天忍无可忍了,打电话给前台,回答是隔壁大楼在装修。我觉得作为五星级酒店不应该有这种服务,希望改进。


2011-11-11

用户lo****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比较失望
酒店位置好,但是行李服务员态度太差了,亲耳听到一位行李服务员接过一个很重的箱子寄存后,骂脏话。前台服务还不错。


2011-11-08

用户wa****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不是太满意
说说不足:1、不太适合带小孩入住,没有小拖鞋、没有小浴袍、没有坐便器,这些丽思卡尔顿酒店都有,人家连贝亲消毒器都配备了,非常方便。2、双床房,床只有135CM,丽思卡尔顿有150CM;3、周边环境很吵,旁边工地24小时打桩施工,如果睡眠对环境要求比较高的朋友,建议最近半年就不要入住了;4、早餐品种也比同档次酒店的要少;5、大堂行李生服务不到位:在办check-out的时候,行李生把两个大箱子放我身边,默不作声迅速转身离开,本来我还想道个谢,然后顺便请他帮忙把箱子拉到门口的,都来不及开口了,后来只能自己动手了。Hilton作为比较高端的5*酒店,性价比不高。


2011-11-01

用户13****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设施不错,服务还有改善的空间
整体来说,酒店的设施不错,比较齐全,但是服务方面还有改善的空间。


2011-10-24

用户熙丶****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很不错的酒店
已经是第二次入住了,酒店很好,位置不错,就在王府井步行街边上。大堂里有壁炉,只是这次去没看到在使用。电梯五层以上要刷卡,这一点很好。本次入住行政层四天,因为时间紧所以没有尝试到行政酒廊的下午茶和晚上的鸡尾酒,只在行政酒廊吃了一次早餐就逃到五楼去了,味道实在不敢恭维。房间很大很现代化,干湿分离,设施完备。只是酒店周围环境不是很好,前面的协和医院在施工,从房间看出去外面很乱。房间里送的小鸭子和小熊很有爱阿,哈哈。谁知道大堂里是什么香气?


2011-10-23

用户60****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不错
我老总住两次了,感觉很不错哦,地理位置好,服务也好!!!!


2011-10-17

用户le****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五星
五星级的 还用说么 还有离天安门很久 交通很方便


2011-10-13

用户kl****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还不错
10月4日入住。大堂比较小,装修用的是深色调,而且玻璃都用黑色的帘子遮着,感觉有点压抑,不是很舒服。CHECK-IN和CHECK-OUT速度比较快。房间如前面的评论所说,的确很大,还有独立的衣帽间。浴室也宽敞,浴缸、淋浴房和抽水马桶都各自分开,使用时不会相互影响。房间设置一应俱全,真的很全,连鞋撑都准备了。迷你吧做成衣橱样,比较特别。床很舒服,睡得很好。早餐品种丰富,中西食品都有。所有餐厅都在5楼,本来想去吃的,但跑过去一看几乎没人,而且特别SERIOUS的感觉,所以就回房间叫了ROOM SERVICE。送餐速度挺快,东西放在小餐车上,还有玫瑰花装饰,很不错,东西也挺好吃。SPA很好,理疗师按得很舒服。唯一不太满意的是酒店的2到4楼在装修,将来会是苏浙汇餐厅,可能还有其他的设置,整个白天都挺吵的,而且装修一直要持续到晚上7、8点,因为吃完晚饭去做SPA时还能听到,因此近期入住的朋友在预订房间时记得要求高一些的楼层。


2011-10-08

用户11****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比较新的酒店,有待完善设施和配套
客观说酒店的位置非常好,服务人员也很有礼貌,但是非常不理想的是,由于酒店可能刚装修完,味道还很大,卫生间的五金件似乎也没有固定好,感觉怕用坏了,墙上还有装修完没有清理干净的痕迹,而且窗外有两夜非常吵,有隔壁卸货的,很影响休息


2011-10-07

用户13****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快乐的北京之行,强烈推荐!
印象非常好的酒店,虽然酒店大堂有些小。看见我们带了小孩就主动给升级到套间了,房间很大,呵呵,别迷路了。很细心的是还在房间里有个赠送的小鸭子,孩子边泡澡边耍鸭子,不亦乐乎!在床上还有一个可爱的小熊,不知道是否赠送的?小孩喜欢得很,就和小鸭子一起带回家了。退房时也没有扣小熊的钱,估计是可以带走。非常谢谢希尔顿带给我们北京之行的快乐~


2011-10-06

用户_m****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服蘸芎
位置不e, 周狒[, 很m合自己出砺眠[的住宿地, 但是平常rg出租不容易招, 整w碚f是推]的


2011-09-29

用户xi****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酒店不好,过于吵闹
酒店旁, 有一施工工地, 到了夜晚,噪音非常厉害,非常影响睡眠。到了前台,要求换房,也并没有答复。 服务态度非常的差。我是公司提前预定的房间,酒店并不在乎客人的正常休息。这是我住过的最差的5星宾馆,不建议任何人去入住。


2011-09-26

用户ch****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舒服空g大
服占, 整体都不e,早餐很好, 房g空g也大,


2011-09-09

用户fr****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酒店很不错
酒店很不错,地理位置佳,早餐也不错,房间挺大挺现代,如果酒店服务能够更好点,服务人员更主动点就完美了


2011-08-29

用户11****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价有所值
我住818房六天,感觉安静,设施布局都比较好用,被子枕头柔软,枕头配备也充足,休息时感到很舒适,环境干净卫生、服务感到亲切友好,小朋友住了很开心,出行到王府井也非常方便。建议当早餐用餐客人多时,采用临时增加服务员,才能更好的保证用餐服务。


2011-08-28

用户13****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还可以
我跟老公是蜜月从三亚飞北京,所以跟三亚住的有所比较,服务还算可以,就是房间里空调有好大的声音!


2011-08-27

用户_c****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还对得起价钱
各方面都好各方面都好各方面都好各方面都好各方面都好


2011-08-15

用户11****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还行,下次去北京还会入住
地理位置很好,出行很方便,但不知为什么出租车司机都找不到酒店。办入住手续很慢,等了很久,下午两点半到的竟然说还要等两小时才有房间,感觉不像五星级酒店该有的服务。订房时要求两个房间要在一起的,结果也没有满足,分了两个楼层,有些不方便。住了4晚,早餐没有香格里拉的品种多,口味也一般,后面两天都感觉吃厌了,没什么好吃的了。服务和酒店设施都还可以,下次应该还会住的,希望细节处有所改进,更符合五星级酒店的标准。


2011-08-07

用户13****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同事反馈还不错
希尔顿,老牌的,放心,王府井这家算是新开的,各方面都还不错


2011-08-04

用户mm****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喜欢这样有细节的酒店
总结一句话,这酒店没让我失望,与五星级酒店的标准是稳合的。


2011-08-04

用户_w****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服务不怎么样
一共住三晚,入住的时候确认好孩子早餐是免费的,第一个早上是免费了,第二个早上却说孩子超过6岁不免早餐了,莫名其妙。


2011-08-03

用户hh****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5星房间
大堂蛮袖珍的,房间很大很干净,想换双拖鞋电话打到服务中心半天]人对应,又再打过去一边,好似对方任务未布置下去...这反应不太符合五星标准啊。其他都还不错


2011-08-01

用户_m****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点评
差,贵
我在去哪儿网看到这酒店价格是1088,但我在协程网订了要1955,太贵了,不知是酒店骗我,还是协程网骗人


2011-07-30

29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