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上海 >> 西郊公寓酒店
上海西郊公寓酒店位于虹桥路虹许路口,地处万商云集的虹桥经济开发区中心腹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与上海最大的花园式国宾馆为邻,并作为其兄弟单位,客人可以享受国宾馆同样的真诚服务和待遇。 酒店内花木扶疏,绿树成荫,现代风格的酒店环绕在一片绿荫丛中,左面为准四星涉外酒店,右面为公寓,使整个公寓酒店既分又合,形成一个区别于一般酒店概念上的统一体。它不但拥有酒店标准客房,又备有八种不同风格、不同规格、享受酒店式管理与服务的公寓三十余套,以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口味,既可满足商务、旅游客人的短期消费,更适合在沪外籍人士的长期居住。
西郊公寓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96 房间价格 4.12 房间设施 3.84 酒店环境 4.20

用户15****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不错的酒店
环境不错 比较安静 感觉还是比较新 下次应该还会选择入住


2011-11-18

用户15****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不错的酒店
设施不错 环境不错 前台服务很温馨 很体贴 有机会还会选择入住


2011-11-12

用户da****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还可以
性价比一般,周围没有24小时便利店,离虹桥机场近。


2011-09-30

用户da****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离虹桥机场近的商务酒店
早餐改到地下室,不方便,感觉也没有以前好,一楼改成日本料理也不特别好。


2011-08-11

用户18****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伤心
西郊公寓酒店前台给的价格很贵,价格比各地方的五星级酒店还高,挂衣橱的推门坏了也不及时修理,一进门就把手给关肿了,洗澡的龙头水特别小,觉得太对不起这个价格了。觉得四百多还差不多!


2011-07-30

用户董石****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一如既往
公司老外来都推荐这家酒店,一来公司班车接送顺道很方便。二来酒店服务硬件也不错,不少人员能讲日语交流。只是房间从最初的500元,世博会飙升后就像中国房地产一样,再也没有回落过,现在是680元,偏高了点。至于周边环境很难评价,对于热爱安静的人来说挺合适,对于想逛街的人来说,就太偏啦。


2011-06-27

用户15****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干净 安静 舒心
环境不错 很安静 很舒适 前台人员服务不错


2011-06-02

用户yu****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交通便利
酒店位于虹桥地区,交通十分便利,出行方便。


2011-05-23

用户fe****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太差劲了
这个酒店是我住过最差的酒店了,空调声音大的要命


2011-05-22

用户no****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老板每次都住这家酒店
老板每次都住这家酒店,估计是不错的,还没机会参观


2011-03-14

用户13****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环境不错,朋友很满意,就是吃饭不是很方便
帮朋友预定的,在世博期间,这个价格算是性价比很高了,环境很优雅,就是用餐和交通不是很方便。


2010-10-25

用户cf****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环境、交通还可以
酒店的交通比较方便,环境方面沾了西郊二字,还算不错吧。这次预定感觉价格比以前高了,估计多半是因为世博会吧!


2010-08-03

用户_y****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还不错
房间还不错,位置好,交通方便,也算安静。早餐区座位偏少,也没人引位,希望今后改进一下。


2010-07-08

用户10****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so so
房间不错!早餐不好,是特别的不好!种类太少了!


2010-06-12

酒店回复 :
2010-06-18
尊敬的客人,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客房的厚爱,关于早餐的事,我们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将尽力改进,增加早餐品种。 酒店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董石****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常用的老酒店
常用的老酒店,评价也不是第一次。问题是华旅价格与公司价格差异很大,华旅不就多收50元的佣金嘛,干嘛闹那么大的区别?是否故意疏远华旅的订单?


2010-06-09

用户KI****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环境好,服务佳,一切令人满意。
作为商务出差的中继站,只住一天,但是,酒店的服务不因住宿期短而区别对待,令人感动。


2010-05-06

用户KI****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服务质量优
由于晚间到达,恰巧房间紧张,前台还是尽力安排了令人满意的房间,深表感谢。


2010-04-25

酒店回复 :
2010-04-26
非常感谢阁下选择并入住我酒店,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将是我们努力进取的最大动力,我们将以一如既往的热情服务等待着您和您客户的再次光临,谢谢!

用户KI****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服务态度好
晚间入住,预定房间已经没有了,但是,前台服务员还是急客户所急,破例安排了同价位的上一档次房间,深表感谢。


2010-04-23

用户董石****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酒店不错
总之一句话,价格变化太大。由于靠近虹桥机场,而且我司通勤车就从延安西路通过,很方便。外国来人一般都居住此酒店,但原来五百多的酒店,一下子就涨价到七百多,令人一下子难于接受。


2010-04-22

用户23****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早餐不错,交通方便
早餐比较丰富,中西日都有。服务也较好。交通便利,周围的配套设施也比较齐全。


2010-03-15

用户13****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还不错的酒店
交通还算方便,离虹桥和古北地区都很近。环境很安静,价格也不贵。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2009-12-22

用户间隔****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早餐和酒店环境在这一价位非常不错
特别是早餐,特价房不到600含早上网还免费在这附近来说不错了,虽然没有浴缸但是肯定超过3星的标准了。


2009-12-22

用户li****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不错的酒店,就是价格高
距离虹桥机场很近,10分钟到15分钟的车程。环境很好,安静,服务态度挺好。就是价格高了一点。


2009-12-07

用户60****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安静,干净,总体感觉不错;
遗憾的是所有电视信号都比较模糊(可能是电缆的问题),而且今天有的台明天再看就莫名其妙的没了。


2009-10-26

用户da****对西郊公寓酒店 点评
较好
该重新装修一下了,周边的新宾馆多起来了,有竞争呀。


2009-08-19

酒店回复 :
2010-06-18
尊敬的客人,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客房的厚爱,关于早餐的事,我们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将尽力改进,增加早餐品种。 酒店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再次光临!

25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