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上海 >> 南京饭店
"“上海南京饭店”(全称“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饭店”)位于上海南京东路和山西南路的交叉点,创建于1931年,是一家由锦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拥有各类客房、大小餐厅、会议室、商务中心等设备齐全的涉外二星级宾馆。 现有各类客房165间,拥有400余餐位的大小餐厅秉持店内名厨的烹饪加工理念,精心烹调各款京帮、海派美食。除此之外,更备有会议室、商务中心、自选式商场、多功能娱乐厅。 南京饭店——传统品味与现代气息有机融合,在发展都市旅游的氛围中集天时、地利、人和优势,为各界人士提供理想的商旅会议下榻环境。被评为“申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店,同时连续七届被评为上海市精神文明单位。” "
南京饭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79 房间价格 4.55 房间设施 3.24 酒店环境 3.79

用户_c****对南京饭店 点评
朋友对服务很满意
这次为法国回来的一对老夫妇订了个套房 朋友对酒店的位置及服务都很满意


2011-11-15

用户ce****对南京饭店 点评
本酒店就是位置不错,价格也不算高,对喜欢逛街的,是不错的选择!
本酒店就是位置不错,价格也不算高,对喜欢逛街的,是不错的选择!


2011-11-10

用户li****对南京饭店 点评
方便
地理位置方便,紧临南京路,如果去市区,住在这里很方便。价格合理。


2011-10-28

用户Ar****对南京饭店 点评
可以!
交通方便,尤其是乘火车,飞机,看展览的人员.


2011-10-25

用户11****对南京饭店 点评
逛街方便,设施陈旧
就在南京路步行街上,如果逛街还是很方便的。只是酒店的设施是很旧的那种,感觉还不如住如家了。


2011-10-18

用户_m****对南京饭店 点评
方便购物
离南京路很近, 一出门就是!!门口吃饭的地方也很多!!


2011-10-16

用户gj****对南京饭店 点评
交通方便
离上海长途汽车站打的价格20元左右,离港汇广场打的20元左右,离地铁口很近,逛南京路很方便,和南京路平行的宁波路也很近,生活购物都很方便,做地铁到浦东机场也很方便。酒店较老,房间很小,华旅订房价和门市价一样。没有优惠。


2011-10-09

用户米女****对南京饭店 点评
一直的x
自己到上海也住@e朋友A定也住@e 在是很方便 二拐就到了 一分茸叩侥暇┞凡叫薪稚


2011-09-30

用户hj****对南京饭店 点评
地段好,太陈旧
餐饮不错,地段好,但设施陈旧,有急事到商务中心上2分钟宽带,被收了10元钱,挺恶心的。


2011-09-23

用户黎莉****对南京饭店 点评
老酒店,出行方便。
老酒店,设施老化,但出行方便,价格适中。


2011-09-12

用户di****对南京饭店 点评
地段好
房间小是小了点,毕竟是80年历史了,就是电视机是不是该换了,都变颜色了!地段绝对的好!


2011-09-09

用户_m****对南京饭店 点评
闹市中的休憩
出门一拐,就是南京路。饭店对面就是沧浪亭,我比较喜欢的面馆。不过我也是帮别人定的。不知道他们的感觉。起码我觉得地理位置非常好的。再说饭店,去付了趟押金,虽然是老饭店,但是重新装修过,感觉挺干净的。在这样的老弄堂里面,也显得富丽堂皇的(当然不能跟五星级比哦)。付完押金,顺便看了一下房间,也很干净。在逛街之余,马上就可以回来休息,还是很好的选择。


2011-08-25

用户蜗牛****对南京饭店 点评
方便
近步行街,出行容易.饭店老旧,停车困难.


2011-08-23

用户20****对南京饭店 点评
老店
地处市中心.老牌子酒店.周边上海风味店很多.离外滩很近.就是房间比较小


2011-08-19

用户乐享****对南京饭店 点评
值得推荐的酒店
通过电话订的房间,因为临时预订,所以价格实惠的连锁性酒店都订完了。原以为这是个老酒店,里面会很旧,到了发现还可以。服务员的态度比较好,说未接到华旅的订单,但看到我手机里的确认短信,在房间已预订完的情况下,帮我调出了一个房间。上海市中心停车是个大问题,特别是南京路步行街附近,15元一小时,幸亏南京饭店门口提供免费停车位,相当划算的感觉。下次还会入住的,出去几十米就是步行街了,非常方便。


2011-08-18

用户蔚蓝****对南京饭店 点评
方便
价格偏高,交通方便。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装潢。


2011-08-15

用户米女****对南京饭店 点评
还是很不错的
小学二年级第一次到上海就住这家店 后来到上海念大学 到今年大学毕业了还是住这里 爸爸妈妈也很喜欢住这 离地铁和商场都很近


2011-08-07

用户20****对南京饭店 点评
地理位置很好,购物去外滩很方便
位置很好,交通很方便.房间卫生也不错,就是觉得卫生间的卫生还有待提高.


2011-07-29

用户_u****对南京饭店 点评
朋友说还可以!
帮朋友预定.位置相当的好.靠近地铁站.朋友说还可以!


2011-07-26

用户游遍****对南京饭店 点评
离南京路近,价高
离南京路近,价高.............


2011-07-25

用户Ch****对南京饭店 点评
南京饭店,一座旧但干净并且很有范儿的饭店
定的时候就看到评论说饭店房间很小,双人标间,一进到房间,果然很小,有点超乎想象的小,可以用局促来形容,电视机是21寸古董电视,频道信号时好时坏,硬件上唯一让我感到不错的就是冷气非常足,现在这个天气在上海,如果没有冷气,我都不敢想象如何呆下去,然后就是热水也挺充足,上海现在这种桑那天,我不得不一天洗三次澡,所以这两件事情是很及时到位的!但是过了几个小时我就发现,虽然东西都很旧,但是很干净,就连窗帘后面的阳台都一尘不染,红色的地毯,淡黄的墙纸,白色的浴缸,显得很陈旧,但是的确很干净,可以看出是重新装修过的,之前看评论说床上有螨虫似的的不明物体,心里一直很嘀咕,但是这几天没有看到这个东西让我很惊喜的是,一进房间,拉开窗帘竟然就看到了东方明珠和金茂大厦还有金融中心,晚上在床上看电视,一歪头就可以看到东方明珠的那个大球,虽然不是带阳台的那种房间,但是很有感觉服务也很不错,第一天晚上有个窗头灯坏掉了,楼层阿姨和电工师傅进出几次,忙活了半天,很有效率和规矩,一点没有让我们感到不方便,每次见面阿姨都和我们打招呼,中午出门退房时,那个阿姨大老远就和我们打招呼,说再见,欢迎我们再到上海玩,在服务态度普遍冷漠的上海,这点倒让我感到很意外,心里也很暖至于位置地段,我就不多说了,太多人已经评论过了,一个字,方便,吃喝玩乐行,样样不落!这个饭店可能连一些经济型酒店的设备都赶不上,但是非常有老上海饭店的范儿!


2011-07-10

用户ma****对南京饭店 点评
Great location
I''ve stayed here many times. It''s convenient to the airport, both airports via Line1 of the subway, and about 100 yards from the subway stop. It''s on a good location on Nanjing Road. I''ve eaten in the restaurant and it''s ok food. if you are lucky, the room will have a good view of the Pearl TV Tower. Hard bed/smallish room, I knew that booking the place. (Why does every hotel in China have such hard beds!!??) The only issue I have with the place is that they charge for the Internet. There are many discount hotels around (Home Inn, for instance), which have free Internet and rooms 75% of the cost.


2011-07-06

用户_m****对南京饭店 点评
不错!
距离地铁2号线南京东路站只有几十米,在上海市中心步行游览、购物、换乘地铁特方便1


2011-06-26

用户13****对南京饭店 点评
方便、价钱合理值得一住
适合旅游的朋友入住、应为周围购物方便、步行可到达黄浦江


2011-06-08

用户26****对南京饭店 点评
不错
预定后过来了,结果说房价是380,好在房间还不错,大床房还好,建议住


2011-06-06

用户20****对南京饭店 点评
唯一的卖点,只能是地段了!
这次出差,是自己订房。就希望能在南京路旁,接近外滩和人民公园。1.从地铁2号线到南京东路站,1号出口,的确步行只需1分钟即到,如之前的介绍。赞!2.确实就在南京东路上,离外滩和人民公园也就步行10分钟左右。赞!3.卫生状况:房间地毯,几乎看不到原色;枕套,看似泛黄。遗憾!4.设施:陈旧!尤其水壶,水垢很多。遗憾!总结,商务人士,不建议来。个人背包客,住住无妨,图便捷的交通和不错的地段,价格也合适。


2011-05-25

用户jy****对南京饭店 点评
总体不错,地理位置好,交通方便,服务到位,值得推荐。
总体不错,地理位置好,交通方便,服务到位,值得推荐。


2011-05-24

用户_z****对南京饭店 点评
反映不错
代人预订,位置比较好,离地铁站近,房间设施一般,但比较干净整洁


2011-04-21

用户CQ****对南京饭店 点评
方便
南京饭店是一个比较老的饭店了,但出行方便,地铁就在饭店不到300米,出门就有很多大排档可以用餐,到步行街南京路也不远。


2011-04-18

29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