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成都 >> 成都菱彩酒店
"位于成都市芳草街的成都菱彩酒店,是集豪华、典雅、欧亚风情于一体的现代化酒店。拥有各类精美、典雅的客房,别具匠心、设施先进的各类豪华KTV包间、茶楼、餐厅、会议室,是您商务、旅游、休闲的理想去处。 "
成都菱彩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4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2.67 房间价格 3.17 房间设施 2.25 酒店环境 2.33

用户el****对成都菱彩酒店 点评
非常郁闷~非常不值~强烈抗议
理由如下:1.价格贵我都认了,拿了房卡兴匆匆的去房间,房间里有3个人(够神奇吧),没吓我一跳,吼了声”这是我的房间“,那几个工作人员羊毛的人才淡定地慢吞吞走出来,根本无视我的抗议(我又不是来要饭的!);2.下午开房时就咨询前台,能否晚一小时退房并说明原因,并请前台务必给我一个答复(行不行也得让我心里有个底呀!),前台说要请示一下领导,就没了下文,下午5点多又去问,换了个人又说领导下班了,晚点回复我,结果第二天上午也没有音信,索性早上7点起床就退房了,也不问了,万一到时候增加我半天的房费那不成冤大头了!!3.所谓的豪华间,实际房间特小,洗手间全透明是为了看起来稍微敞亮些吧!


2010-11-07

酒店回复 :
2010-11-07
还有一个硕大的蚊子不停的骚扰,洗面盆水堵得很~

用户13****对成都菱彩酒店 点评
较差
为了办事方便特意定在这个酒店,很多年前入住过这个酒店,印象还不错。可能是年久失修吧,房间里面地毯上到处是污渍,房间里面没有热水,空调也是坏的。更夸张的是找喝水的杯子都没有找到。卫生间洗澡只有一个浴帘,没有和马桶那些的隔开,一点洗澡的情绪都没有了。这次住在7楼,同层楼还在装修。住了一晚上什么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第二天赶紧走。


2010-04-16

用户20****对成都菱彩酒店 点评
与介绍有距离
网上预定是奔3星而去,但去了之后,发现该酒店设施陈旧,网速超慢,功能配套不到位,与一般的快捷酒店相比,有一定距离。


2010-03-29

用户中材****对成都菱彩酒店 点评
环境好、服务态度也不错
这个酒店的房间太小,而且网速特别慢,服务态度还不错,酒店的位置也很好,早餐一般


2009-12-22

用户飞哥****对成都菱彩酒店 点评
朋友评价一般
前台服务很快,态度也好,性价比较高,地处成都南门,对于我很方便


2009-11-25

用户钱江****对成都菱彩酒店 点评
位置一般,设备较老,性价比不高,网速不快
位置一般,设备较老,性价比不高,网速不快


2009-09-07

用户20****对成都菱彩酒店 点评
设施过于老旧
房间设施过于老旧 卫生间小而且不干净最关键的是 第2天起床后发现腿上被咬了很多包包总之 以后不会再选择这家酒店了


2009-09-04

用户ja****对成都菱彩酒店 点评
稍有不足
房间有点老旧了,设施也该坏的坏了,因为有美好回忆,所以还是比较喜欢的。希望整个宾馆能够完全的装修一下。 不然回头客怕是不会太多。 至少在装修之前我是不会再去那里了。 其他的倒也好。谢谢


2009-08-13

用户11****对成都菱彩酒店 点评
价钱和酒店太不成比例,酒店太差,价钱太高
价钱和酒店太不成比例,酒店太差,价钱太高


2009-06-08

用户KK****对成都菱彩酒店 点评
对成都菱彩酒店点评
服务很一般,感觉房间环境达不到三星标准,且房间内很多设施有故障。比如电视没有声音等。服务也很一般,当时重申几次开四天的房间,结果还只给开了一天。后感觉实在不佳就提前退房另选酒店入住了。


2009-05-13

用户65****对成都菱彩酒店 点评
“成都菱彩酒店”点评
走廊倒是挺干净,可惜房间设施太陈旧。一个280元的单间,居然是一个1.2米的小床。设施位置摆放极不合理。地毯都不知道多少年前的了,不敢打赤脚。所有的设施都是又老又土。办理入住时,信用卡签单时,服务员非要我走2米过去,而不拿到顾客面前来。服务意识不够好。绝对不值。第二天住雅乐去了,感觉要好多了。


2008-12-17

用户pe****对成都菱彩酒店 点评
“成都菱彩酒店”点评
房间装修太旧了,不干净.早餐也一般,周边也不方便.这个可能是一个老酒店.


2008-11-10

酒店回复 :
2010-11-07
还有一个硕大的蚊子不停的骚扰,洗面盆水堵得很~

12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