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北京 >> 北京瑞洁宾舍酒店
北京瑞洁宾舍酒店地处市中心,老北京的文化法院地天桥,比邻天桥剧场与天坛近在咫尺。酒店外观为欧式建筑,大屏落地玻璃,咖啡色楼梯,掩映在绿色中。房间温馨、舒适、干净、方便,独享龙脉温泉。
北京瑞洁宾舍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50 房间价格 3.50 房间设施 3.00 酒店环境 4.00

用户11****对北京瑞洁宾舍酒店 点评
位置不太好,服务一般
位置不太好,服务一般。不少国际友人选择这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离天桥剧场、德云社较近。


2011-11-04

用户10****对北京瑞洁宾舍酒店 点评
很有意思
建筑和装修很有特色,象欧美背包客住的旅馆,还有室外、天台的休闲空间。蛮干净的,房间有点象住家的风格,可以很舒适地坐在飘窗上。服务生是几位年轻女孩,没有酒店制服,随便聊两句的感觉蛮好。被子有点短,是欧洲青年旅馆的风格。房间家具不太合适:没有衣柜,电视柜里可以挂衣服,但西装上衣下面会拖到柜底;有电热水壶但是没有合适的地方放。近德云社、天桥剧场和自然博物馆,距地铁乘公交两三站路。推荐住客群体:年轻的自助旅游者,对硬件要求不高,但重视整洁者。比照其他同类旅馆,268元的价格偏高,220左右比较适当。


2011-04-17

2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