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包頭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包頭市盛祥之星假日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包頭市盛祥之星假日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包頭市盛祥之星假日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包頭市盛祥之星假日酒店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包頭酒店 >> 包頭市盛祥之星假日酒店
包頭市盛祥之星假日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包頭市青山區陽光高爾夫體育公園
距離: 酒店地處富強路東側陽光高爾夫體育公園內,與金榮建材城、錦繡公園隔街相望,交通便利。 【前往酒店】: - 距離包頭火車站6.5公裡,乘坐出租車約15分鐘; - 距離包頭火車東站18.4公裡,乘坐出租車約30分鐘; - 距離包頭機場20.7公裡,乘坐出租車約40分鐘。 【酒店週邊信息】: - 至富強路美食街,步行約5-10分鐘; - 距離銀河廣場1.8公裡,乘坐出租車約5分鐘; - 距離阿爾丁廣場2.5公裡,乘坐出租車約5-10分鐘; - 距離勞動公園3公裡,乘坐出租車約10分鐘; - 距離包百商業步行街6.1公裡,乘坐出租車約15分鐘。
酒店介紹︰
  包頭市盛祥之星假日酒店是一家“城市之中”、“山水之間”的住宿酒店,是投巨資打造的咖啡主題快捷酒店。酒店坐落于青山區陽光高爾夫體育公園之中,鄰近富強路美食街,週圍超市、銀行、娛樂、健身、羽毛球館、高爾夫練習場等配套齊全。
  酒店裝修以咖啡色為主調,不僅展現的是一個“安全、幹淨、溫馨、時尚”的住宿環境,而且讓每一個步入酒店的賓客都能感受到咖啡般濃香絲滑的感覺,有非常濃的小資情調。酒店擁有超大型停車場,綠樹成蔭還有賓客獨享的人工湖,不用走出城市中心就可以逍遙度假、暢談人生。
  酒店開業時間2011年03月01日,主樓高3層,客房總數79間(套)。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包頭市盛祥之星假日酒店 門頭 包頭市盛祥之星假日酒店 酒店大堂 包頭市盛祥之星假日酒店 商務標準間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阿爾丁廣場 大概需要 2.01公里,
包頭二裡半機場 大概需要 15.2公里,
包頭火車站 大概需要 24.37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