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大理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大理河瑞客棧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大理河瑞客棧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大理河瑞客棧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大理河瑞客棧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大理酒店 >> 大理河瑞客棧
大理河瑞客棧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大理鶴拓路76號(古城南門往東200米)
距離: 客棧位于古城南門附近,旁邊是賣花村,鄰近雙鶴停車場,步行可至洋人街,地理位置優越。 - 距離大理火車站約16.5公裡; - 距離大理興盛路客運站約14.5公裡; - 距離大理機場約28公裡。
酒店介紹︰
  大理河瑞客棧位于古城南門附近鶴拓路,鄰近雙鶴停車場,步行可至洋人街,客棧院內設有大型停車場,蒼山18溪水中的鶴溪水,潺潺從客棧門前流淌過,週邊環境優雅,交通便利。
  大理河瑞客棧為大理白族傳統民居建築風格,雕梁畫棟的白族照壁,美輪美奐的門窗裝飾,棋琴書畫的青磚白牆,寬敞清潔的院落走廊,溫馨舒適的房間布置,祥和詩意的居住氛圍,身在蒼山洱海的懷抱中,盡情領略大理四季的山水人文,是賓客休閒、旅遊的理想選擇。
  客棧開業時間2011年01月01日,2011年12月01日局部裝修,主樓高2層,客房總數20間(套)。

【溫馨提示】
1、客棧不能刷卡;
2、客棧可提供至大理火車站、汽車站免費接站服務,需提前一天通知客棧。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大理河瑞客棧 外觀 大理河瑞客棧 三人間 大理河瑞客棧 大床間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大理火車站 大概需要 13.57公里,
大理汽車客運站 大概需要 13.7公里,
大理荒草壩機場 大概需要 16.08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