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大理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大理聽香水榭山莊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大理聽香水榭山莊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大理聽香水榭山莊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大理聽香水榭山莊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大理酒店 >> 大理聽香水榭山莊
大理聽香水榭山莊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大理市海東鎮金梭島
距離: 山莊位于金梭島上,依山伴水而建,步行可至金梭島碼頭,週邊風景優美,環境舒適。 - 至金梭島碼頭,步行約3分鐘; - 距離大理火車站約15公裡,需乘坐出租車至塔村碼頭,再乘船至金梭島碼頭下; - 距離大理興盛客運站約16公裡,需乘坐出租車至塔村碼頭,再乘船至金梭島碼頭下; - 距離大理機場約15公裡,需乘坐出租車至塔村碼頭,再乘船至金梭島碼頭下。
酒店介紹︰
  大理聽香水榭山莊坐落在大理金梭島,是大理目前唯一一家島上山莊,山莊經營住宿、餐飲(以白族漁家海八碗為主)、休閒、度假等。庭院建設風格為白家三合院,佔地一畝三分,依山伴水而建。庭院布置十分精巧,許多桌椅板凳、家具、床鋪都用老魚船船板做成,裝飾物大多為當地手工刺繡、手工扎染和古代農村生活生產工具為主,風格古樸,漁家文化濃鬱。山莊還將被建設為洱海第一家漁文化展示基地,展示從古至今漁民的打漁方式方法、打漁漁具的演變以及漁民的生活、飲食和傳統精神文化等。山莊一層全部為公共休閒場所,二層為住宿,設有海景套房、單人間、標準間、普通間以及海景通鋪房等。
  大理聽香水榭山莊院落幽雅恬淡,漁家金花樸實熱情,既可品地道白族魚家宴、觀海喝茶,亦可小住幾日。其客房很具特色,既帶獨立衛生間、24小時熱水等設施,還設有泡茶器具等物件,讓賓客敬享生活的閒適。長期入住者,還可與漁家入伙吃飯,也可借用廚房自娛自樂。為方便前來的客人,該山莊的經營者不僅在沿線設有醒目之路標志,還貼心地為其聯系進出島的渡船,並在人員和時間的允許下,親自前往碼頭接送。但為確保清幽的環境,經營者有時會人為控制接待的起數,因此前往時最好提前進行電話預訂。
  山莊開業時間2011年05月01日,主樓高3層,客房總數10間(套)。

【溫馨提示】開車的賓客可將車停在塔村停車場。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大理聽香水榭山莊 開放式餐廳 大理聽香水榭山莊 餐廳 大理聽香水榭山莊 山莊酒吧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大理荒草壩機場 大概需要 8.33公里,
大理汽車客運站 大概需要 11.26公里,
大理火車站 大概需要 11.43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