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大理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大理海天一客棧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大理海天一客棧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大理海天一客棧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大理海天一客棧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大理酒店 >> 大理海天一客棧
大理海天一客棧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大理才村碼頭17組32號
距離: 客棧位于白族漁村,門前就是海,可步行至才村碼頭,去往大理古城十分便利。 【前往客棧】: - 由才村碼頭,步行約5分鐘可達客棧; - 距離大理火車站19.8公裡,乘坐出租車約35-40分鐘; - 距離大理機場31.6公裡,乘坐出租車約60分鐘。 【客棧週邊信息】: - 距離大理古城北門4.1公裡,乘坐出租車約10分鐘; - 距離洋人街中心廣場5公裡,乘坐出租車約15分鐘; - 距離崇聖寺三塔5.4公裡,乘坐出租車約15分鐘。
酒店介紹︰
  大理海天一客棧坐落于一個古老的白族漁村,有蒼山環抱,洱海哺育,是傳統與現代相結合、離大理古城最近的海邊客棧之一。一線海景房可以讓賓客足不出戶就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洱海自然風光,客棧被湛藍的海水包圍著,水天一色,緩緩滑行于碧波之上的船和徐徐漂浮于水天之間的白族民歌,使客棧增添了幾分寧靜與古樸,碧波蕩漾,風光迷人。
  客棧有兩個可供大家吃飯、觀景、暢想與邂逅的天台。村子居住著勤勞的白族人民、婉轉歌唱的鳥兒,還有靜靜的打漁人。在這裡,有著賓客能夠想像到的一切,更有著出乎賓客想像之外的東西,仿佛是一種來自靈魂深處的感慨,不由自主的讓賓客前往。在這裡,賓客除了笑,除了感嘆,還有一些是讓賓客實在找不到用何種言語來表達,那是一種不能訴說的美。要是在農歷十五,月明之夜泛舟于洱海,那是格外的亮、格外的圓,其景象令人心醉,水中,月圓如輪,浮光搖金;天空,玉鏡高懸,清輝燦燦,從洱海中浴出。看著,看著,水天輝映,賓客竟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如癡如醉。
  客棧是典型三坊一照壁的白族傳統建築,在院子裡就能看見海,風景秀麗,民風淳樸;在天台,蒼山洱海盡收眼底。傍晚,賓客可以在柳樹林裡散步,或帶上魚桿去垂釣,或劃上小船去打魚摘菱角,看日落;夜晚,賓客可以在天台數星星,看月亮;走出大門,賓客還可以漫步在浩然閣碼頭。在這裡,賓客不必拘束,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就是賓客的家,這就是賓客想要的親水客棧。
  客棧開業時間2007年02月18日,2010年08月01日局部裝修,主樓高3層,客房總數16間(套)。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大理海天一客棧 客房 大理海天一客棧 IMG_5995 大理海天一客棧 305_副本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大理荒草壩機場 大概需要 15.4公里,
大理火車站 大概需要 15.53公里,
大理汽車客運站 大概需要 15.55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