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大理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大理古城供銷客棧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大理古城供銷客棧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大理古城供銷客棧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大理古城供銷客棧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大理酒店 >> 大理古城供銷客棧
大理古城供銷客棧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大理市古城區人民路下段29號
距離: 客棧位于古城區人民路下段,鄰近洱海門,步行可至洋人街,週邊交通便捷,餐飲娛樂集中。 - 距離大理火車站約16.3公裡; - 距離大理興盛路客運站約14.6公裡; - 距離大理機場約29.3公裡。
酒店介紹︰
  大理古城供銷客棧位于大理古城人民路下段,鄰近洱海門,步行可至洋人街、步行街,西望蒼山雪峰,門前蜿蜒著石板路,伴著潺潺雪山流水奔洱海東去。客棧是傳統的白族民居建築,牆面的白族彩繪由客棧經理父親親手繪制,經理一家從事建築行業多年。客棧週圍交通便捷,餐飲娛樂集中,地理位置優越。
  大理古城供銷客棧分為兩棟雙層樓房,大堂、餐廳及五間普通間、四人宿舍位于北邊老式木石結構樓房,另外20間幹淨整潔的兩人標間、三人標間、子母標間、大床套房位于東邊磚混白族民居式樓房,其他房間皆按照酒店標準配備高檔優質的專用床上用品、標準的席夢思、床具及配套家具、洗浴間,是賓客旅遊、度假的理想選擇。
  客棧開業時間2009年02月01日,2012年02月01日局部裝修,主樓高2層,客房總數27間(套)。

【溫馨提示】客棧不能刷卡。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大理古城供銷客棧 客棧正門 大理古城供銷客棧 北樓 大理古城供銷客棧 東樓外觀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大理火車站 大概需要 14.19公里,
大理汽車客運站 大概需要 14.31公里,
大理荒草壩機場 大概需要 16.36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