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大理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雲南大理漫灣大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雲南大理漫灣大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雲南大理漫灣大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雲南大理漫灣大酒店  

該酒店評價(52)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大理酒店 >> 雲南大理漫灣大酒店
雲南大理漫灣大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雲南大理市下關滄浪路
距離: 酒店位于大理下關,鄰近洱海公園、民族廣場、珠海樂園,去往火車站、機場十分便利。 - 至民族廣場,步行約15分鐘; - 至珠海樂園,步行約5-10分鐘; - 至洱海公園西門,步行約10-15分鐘; - 距離崇聖寺三塔旅遊文化區18公裡,乘坐出租車約40分鐘; - 距離大理火車站2公裡,乘坐出租車約5分鐘; - 距離大理機場15公裡,乘坐出租車約30分鐘。
酒店介紹︰
漫灣大酒店位于雲南大理省級經濟開發區滄浪路,北鄰洱海公園、大理州博物館和洱海旅遊碼頭,南鄰民航售票處和昆大高等級公路及廣大鐵路客運站,東距大理機場僅15分鐘車程。
<br>
首層設有200多個餐位的廣東特式潮粵菜──潮江春,每天空運生猛海鮮幾十款,特價然手小菜天天推出,南北風情的悠閒夜茶,吸引無數中外遊客;還有大堂吧是消閒清雅的理想場所。二層川王府──經營老成都地道川菜、小食,聘請資深名廚主理,承接各種大小宴會、社團自助餐、雞尾酒會等各種訂餐。二層西餐廳──具有濃鬱的異國風情,現場制作的特式西冷、德國鹹豬手等,令每一位光臨的客人品嘗到至高境界的西式美食。
<br>
酒店擁有175間各式行政套房、豪華套房及標準客房,各房間都置有中央空調、獨立溫度控制、直撥國際電話、電視、音樂系統、電冰箱、小酒吧、自動消防報警系統等現代酒店設施。酒店商貿樓另設57間各式蜜月房、三人間及標準間。
<br>
可容300多人同時就座,8間不同規模和格局的會議室容納10-120人不等,裝飾豪華,備有高品質視聽設備,是舉行會見、商務談判、新聞發布會、技術交流會、簽字儀式等各類活動的理想場所。
<br>
娛樂中心擁有滇西地區首家美國AMF12道電腦計分國際標準保齡球館。波爾卡歌舞廳每晚特邀嘉賓演唱、舞蹈表演,狂勁的士高、薩克斯音樂時光讓您度過美好夜晚。內設5間KTV包房讓您一展美妙歌喉。漫灣月卡拉OK廳超值享受、環境優雅,並設有9間KTV包房。
<br>
歡迎您來到一個美麗的地方──大理,非常感謝您下榻本酒店,希望在您入住期間,我們能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
<br>
酒店現代化的服務設施及娛樂設施一應俱全,豐富美味的餐飲服務在大理白州獨領風騷。滇西一流的保齡球館、超值享受的波爾卡夜總會和漫灣月KTV將伴您度過每一個溫馨的夜晚。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雲南大理漫灣大酒店 雲南大理漫灣大酒店 雲南大理漫灣大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大理火車站 大概需要 1.11公里,
大理汽車客運站 大概需要 1.47公里,
大理荒草壩機場 大概需要 10.33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