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蘇州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蘇州茉莉花假日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蘇州茉莉花假日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蘇州茉莉花假日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蘇州茉莉花假日酒店  

該酒店評價(174)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蘇州酒店 >> 蘇州茉莉花假日酒店
蘇州茉莉花假日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蘇州市金閶區閶胥路345號
距離: 距離火車站:4.6公裡、距離機場:90.5公裡、距離長途汽車站:3公裡
酒店介紹︰
蘇州茉莉花假日酒店由世界著名“洲際酒店管理集團”入駐管理。酒店位于繁華鬧市中心的石路商業區,被具有蘇州特色的千年古街──山塘街環繞,距中國四大名園之“拙政園”、“留園”、蘇州吳中第一名勝“虎丘”以及寒山寺均10分鐘左右車程。酒店距火車站、高新技術開發區、新加坡工業園區10分鐘。距蘇州酒吧文化一條街“十全街”也僅有十分鐘車程,讓您在領略蘇州江南水鄉婉約風情的同時,也可以體驗現代蘇州的繁華與激情!
  蘇州茉莉花假日酒店共28層,是石路地區的地標性建築,酒店擁有各式舒適寬敞的客房,置身酒店,您可以鳥瞰蘇州古城全貌,將蘇州的千年過去與現代繁華盡收眼底。
  蘇州茉莉花假日酒店五樓的“鬆鶴樓”中餐廳,始創于乾隆年間,迄今已有二百多年歷史,餐廳的 “鬆鼠桂魚”名揚天下。鬆鶴樓是蘇州現存歷史最長的蘇幫菜名店,同時也是首家進駐國際酒店的中華老字號。入住蘇州茉莉花假日酒店,您可以足不出戶品嘗到最正宗的蘇幫菜餚。鬆鶴樓被喻為“蘇幫第一家”,其棗泥拉糕、清蒸太湖白魚、蓴菜溜塘片、雪花蟹鬥等均為鬆鶴樓招牌名菜。這裡不僅有最正宗的蘇幫名菜,更兼有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您可以在品嘗正宗蘇幫菜餚的同時,更可以體會到蘇州古老而悠久的文化歷史。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蘇州茉莉花假日酒店 蘇州茉莉花假日酒店 蘇州茉莉花假日酒店

酒店視頻: 鬱金香咖啡廳 大堂 行政豪華套間 行政商務房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早餐: 90元/份;
加床: 230元/張。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蘇州火車站 大概需要 2.05公里, 乘坐出租車約10分鐘
觀前街 大概需要 2.45公里, 乘坐出租車約10分鐘
拙政園 大概需要 3.05公里, 乘坐出租車約10分鐘
上海虹橋機場 大概需要 72.02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