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溫州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溫州金悅麗嘉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溫州金悅麗嘉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溫州金悅麗嘉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溫州金悅麗嘉酒店  

該酒店評價(32)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溫州酒店 >> 溫州金悅麗嘉酒店
溫州金悅麗嘉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溫州市火車站東首500米
距離: 離市中心4公裡;離火車站0.5公裡;離永強機場12公裡
酒店介紹︰
溫州金悅麗嘉酒店按四星級風格建造,香港中旅集團設計。坐落在溫州市人民政府行政中心對面,離火車站0.5公裡,離永強機場12公裡,交通便利,環境優美,清淨雅致,是喧鬧的都市裡一個安寧的庭院,佔地面積5畝,酒店建築面積1.6萬多平方米。擁有豪華標準房、豪華商務房、豪華商務套房共158間。餐飲精心雅致、充滿溫馨,可供500多人同時用餐。韓國式KTV、韓國料理、韓國部,並設有大小會議室6個,均有全套的會議設施、大會議室可容納300多人再加上可同時停放100多輛各類豪華汽車的寬敞停車場。更是為各企業開會提供方便。
<br>酒店設有中央空調、程控電話、自動電梯、閉路電視、衛星電視、IP電話、免費英特網、VOD、商務中心、美容美發中心、保健按摩等項目,是一家集住宿、餐飲、旅遊、娛樂、商務、健身為一體的具有相當規模、多功能的現代化商務酒店.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溫州金悅麗嘉酒店 溫州金悅麗嘉酒店 溫州金悅麗嘉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除非有事先要求, 酒店預定的房間只保留到晚上6點;
<br>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br>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br>接受信用卡支付;
<br>早餐: 15元/人;
加床: 80
<br>除標準房外其餘均有電腦, 都有寬帶, 免費上網;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新汽車南站 大概需要 0.83公里, 駕車2分鐘
溫州火車站 大概需要 0.92公里, 駕車2分鐘
新城客運站 大概需要 2.12公里, 駕車4分鐘
溫州國際會展中心 大概需要 4.53公里, 駕車9分鐘
五馬街 大概需要 4.74公里, 駕車7分鐘
江心嶼 大概需要 7.7公里, 駕車11分鐘
溫州火車南站 大概需要 10.85公里,
溫州永強機場 大概需要 17.44公里, 駕車19分鐘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