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溫州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溫州加州商務賓館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溫州加州商務賓館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溫州加州商務賓館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溫州加州商務賓館  

該酒店評價(29)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溫州酒店 >> 溫州加州商務賓館
溫州加州商務賓館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溫州市龍霞路月東西街218號
距離: 溫州永強機場: 距離溫州永強機場20公裡,乘坐出租車價格為40元,時間約為35分鐘。 從機場公交出發,乘坐73路下行(機場公交-公交一汽),在河莊換乘103路環線(悟田一中-悟田一中),抵達塘西路口。 溫州火車站: 距離溫州火車站3公裡,乘坐出租車價格為10元,時間約為7分鐘。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甌01路(火車站-小源),抵達龍霞路。 公交車:3分鐘可步行至103路環線、7路、59路、28路等公交車站點 出租車:提供出租車服務
酒店介紹︰
加州商務賓館位于溫州市龍霞路、月樂街交叉口,距火車站、汽車新南站僅三分鐘車程,賓館週邊的溫州大道、梧田大道、甌海大道均是溫州的主要交通幹線,為賓客的自備車出行提供了優越的交通環境。賓館門口的多條公交線路可直達市區各個方向並途經主要商業街道、政府機關、主題公園、體育場館……得天獨厚的交通便利條件加上賓館的大型停車場,可為下榻賓客提供快捷、安全、有效的出行服務。
加州商務賓館與溫州知名餐飲品牌“拉芳舍”“瘦子美食”聯手合作,在賓館一、二樓約2000平米的經營場所向廣大賓客提供中式食街和休閒咖啡美食服務,這種關聯品牌的相互合作配套,將成為加州商務賓館極具特色的經營模式,並為提升商務賓館的綜合服務空間開創了先河。
加州商務賓館按高標準商務型酒店投資裝修,擁有豪華套房、商務房、日式房、標準房、單人房等風格獨特、別有情調的各種類型客房108間(套),客房配備光纖寬帶上網,並全部開通多頻道衛星電視,可為廣大賓客提供不同檔次的個性化服務;瘦子美食(瘦子排擋)是溫州大眾化中餐的知名品牌,素來以質優價廉而深受廣大賓客的青睞,與商務型賓館的攜手合作是該品牌在連鎖擴張戰略中的一個重大舉措;拉芳舍的咖啡休閒美食在溫州餐館界早以自成一體並深入人心,其幽雅的環境、良好的服務加上中西合璧的美食文化,打造出了一個家喻戶曉的餐館品牌。
你的滿意是我們永遠努力的目標!”這是賓館管理當局率全體員工向社會各界的承諾。我們將竭盡全力打造商務型賓館綜合服務品牌,用精心將每一件事情做精致,為您營造一個更加舒適、稱心的下榻環境。歡迎您來這兒做客!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入住時間:12:00
退房時間:12:00
保留時間:18:00
可接受的信用卡:美國運通卡、國內銀聯卡、大萊卡、萬事達卡、維薩卡
加床價:60.0 CNY/張/晚
早餐: 10元/份(中西式自助)
客房內免費寬帶上網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溫州火車站 大概需要 1.68公里,
新汽車南站 大概需要 1.71公里,
五馬街 大概需要 4.28公里,
新城客運站 大概需要 4.31公里,
溫州國際會展中心 大概需要 6.62公里,
江心嶼 大概需要 6.74公里,
溫州火車南站 大概需要 8.45公里,
溫州永強機場 大概需要 19.23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