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武漢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武漢歸元大覺賓舍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武漢歸元大覺賓舍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武漢歸元大覺賓舍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武漢歸元大覺賓舍  

該酒店評價(11)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武漢酒店 >> 武漢歸元大覺賓舍
武漢歸元大覺賓舍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武漢漢陽區翠微橫路20號(歸元寺旁)
距離: 賓舍位于漢陽區歸元寺附近,週邊有古琴台、龜山公園等景點,交通便捷。 距離武昌火車站9公裡,乘坐出租車約20-30分鐘; 距離漢口火車站10公裡,乘坐出租車約20-30分鐘; 距離傅家坡汽車客運站8公裡,乘坐出租車約20-30分鐘; 距離武漢天河機場30公裡,乘坐出租車約60分鐘;
酒店介紹︰
武漢歸元大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是武漢歸元禪寺針對現在旅遊新的需求,一改以往僅參觀景點沒有任何參與和體驗的模式,投入巨資建造的全國首創的身心靈全程全方位互動體驗旅遊的一體化服務的新的市場營運公司。公司依託武漢歸元禪寺和武漢正藏圖書館,下轄8大獨立運營體系。
賓舍建築面積15000平米,高六層的傳統徽派風格建築環繞于古剎園林之中,寺院景觀盡收眼底。賓舍內採用全智能化管理系統,配備高速光纖寬帶、智能中央空調、數字液晶電視、信息數字平台等設施的163間客房,每層均設有禮佛區,在體驗佛教文化的同時也可享受現代化的便捷服務。為高端人士提供一方綠色健康的養生基地。
歸元正藏圖書館是全家首家完全由寺廟發起、信眾共建、配套設施齊全並向全社會開放的現代化佛教主題圖書館。內闢有大眾閱覽室、兒童閱覽室、視聽室、藏經室、流通處、歸元正藏大講堂、禪修實踐中心。讓您在此放鬆身心,收益智慧。
歸元禪茶位于歸元正藏圖書館二樓,建築面積近800平方米,是集品茗、悟禪、商務洽談、交友聯誼為一體的綜合性高檔會所。茶館風格古樸典雅,厚重而幽靜,一步一景,廊閣交融,妙音暗香,慈雲氤氳,遠囂忘機,心身釋然。難得一見的正宗禪茶,昭佛理于茶藝。精美的茶點再蘸上些啟迪人心的佛典故事一起嚼,有味!!!與法師面對面交流,氛圍輕鬆,妙趣橫生,談笑之間,增長智慧,快樂人生!
滋沐近四百年曹洞遺風的歸元禪寺,秉承茹素的傳統,將佛門素齋與中國傳統烹飪工藝水乳交融,再契之與佛理禪機,形成獨特的文化瑰寶。不但能常養慈悲,培植福德,而且在養身益智與營養價值方面不可小覷。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武漢歸元大覺賓舍 武漢歸元大覺賓舍 武漢歸元大覺賓舍 禪茶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武漢長江大橋 大概需要 3.19公里,
武漢廣場 大概需要 3.99公里,
黃鶴樓 大概需要 4.06公里,
江漢路步行街 大概需要 4.94公里,
吉慶街 大概需要 5.26公里,
漢口火車站 大概需要 7.95公里, 乘出租車約20-30分鐘;648路或411路到漢陽一橋站下車(共7站),轉乘42路或726路、507路、579路、585路、707路、電7路到鸚鵡大道鐘家村站下(共2站),步行至歸元寺(五分鐘); 在漢口火車站銀墩路站乘803路在漢陽大道鐘家村站下(共16站),步行至歸元寺(五分鐘); 542路或536路、38路到青年路雪鬆路站下(共4站),轉乘585路在漢陽大道鐘家村站下(共5站),步行至歸元寺(五分鐘); 在賀家墩站乘704路,在鐘家村西大街站下(共8站),步行至歸元寺(五分鐘)
武漢天河機場 大概需要 25.67公里, 乘出租車約60分鐘;乘機場大巴光谷線或機場大巴漢口線到金家墩長途客運站下(共2站),在復興村站轉乘704路或585路到鐘家村西大街站下(共7站),步行至歸元寺(五分鐘);或在民航新村站下(共1站),在常青公園站轉乘803路到漢陽大道鐘家村站下(共18站),步行至歸元寺(五分鐘)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