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武漢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格林豪泰-武漢郭茨口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格林豪泰-武漢郭茨口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格林豪泰-武漢郭茨口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格林豪泰-武漢郭茨口店  

該酒店評價(28)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武漢酒店 >> 格林豪泰-武漢郭茨口店
格林豪泰-武漢郭茨口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武漢市漢陽區二橋路特一號
距離: 距市中心僅3公裡,距武漢沌口開發區和武漢體育中心3公裡,距武昌火車站9公裡,距天河國際機場30公裡;距漢口水廠建材裝修大市場僅1公裡;距太平洋汽配城僅2公裡
酒店介紹︰
格林豪泰武漢郭茨口酒店是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團在武漢成立的又一家高品位、高性價比的商務連鎖酒店。
酒店位于武漢漢陽繁華的商業街區,面臨龍陽大道,毗鄰漢陽王家灣汽車市場,是漢宜高速公路必經之地,交通便捷。
酒店樓高16層,客房區位于5-9樓,共139間客房。酒店提供24小時熱水、空調、電視、電話和免費寬帶上網和免費停車;設有禮品店、大堂吧、會議室,為商務度假的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適、超價值、超期望”的服務。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格林豪泰-武漢郭茨口店 格林豪泰-武漢郭茨口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除非有事先要求, 酒店預定的房間只保留到晚上6點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加床費: 80元/間夜
早餐:15元/人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武漢廣場 大概需要 5.73公里,
漢口火車站 大概需要 7.05公里,
吉慶街 大概需要 7.8公里,
江漢路步行街 大概需要 7.91公里,
武漢長江大橋 大概需要 8.11公里,
黃鶴樓 大概需要 8.99公里,
武漢天河機場 大概需要 22.98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