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武漢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武漢華天大酒店(原武漢凱旋門華天大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武漢華天大酒店(原武漢凱旋門華天大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武漢華天大酒店(原武漢凱旋門華天大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武漢華天大酒店(原武漢凱旋門華天大酒店)  

該酒店評價(42)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武漢酒店 >> 武漢華天大酒店(原武漢凱旋門華天大酒店)
武漢華天大酒店(原武漢凱旋門華天大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徐東大街7號
距離: 距離市中心:5公裡 距離火車站:15公裡 距離飛機場:45公裡 距離漢口會展中心:15公裡 距離港口:5公裡
酒店介紹︰
武漢凱旋門華天大酒店矗立長江南岸邊,與省內專用迎賓大道、週邊銀行和大型銷品茂咫尺之遙,是武漢最新的極具發展潛力的商業金融區。
設有殘疾人士專用設施和房間,並設有無煙樓層及行政酒廊。室內遊泳池、健身中心、休閒中心等種類齊全的康樂設施,為您工作之餘提供一個輕鬆休閒的空間。裝飾典雅、風格各異的四樓凱旋宮以特色地道的湘菜為主,推出系列精品粵菜,特聘大廚精心巧制燕鮑翅參,宴中極品,令人回味無窮。25間包房高雅舒適,金碧輝煌的多功能廳可容納數百位客人同時用餐,為同行之翹楚!中西俱備,佳餚珍釀,無論是大型宴會,還是零點自助,均讓您感到物有所值,流連往返。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武漢華天大酒店(原武漢凱旋門華天大酒店) 武漢華天大酒店(原武漢凱旋門華天大酒店) 武漢華天大酒店(原武漢凱旋門華天大酒店)

酒店視頻: 餐廳 大堂 行政豪華雙人間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加床價:166元/床
加早餐:48元/人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江漢路步行街 大概需要 5.25公里,
吉慶街 大概需要 5.4公里,
黃鶴樓 大概需要 6.53公里,
武漢長江大橋 大概需要 7公里,
武漢廣場 大概需要 7.46公里,
漢口火車站 大概需要 9.22公里,
武漢天河機場 大概需要 24.11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武漢華天大酒店(原武漢凱旋門華天大酒店)附近3km內的酒店:
武漢美聯假日酒店(原武漢天安假日酒店)
武漢香格裡拉大飯店
武漢華天大酒店(原武漢凱旋門華天大酒店)
武漢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
如家快捷酒店武漢高雄路店
如家快捷酒店武漢江漢北路店
格林豪泰-武漢東湖店
揚子江天美樂飯店(武漢江漢三路店)
武漢中原銀海酒店
湖北循禮門飯店
武漢匯申大酒店
武漢梨園大酒店
武漢中原國際大酒店
武漢激沙沙城市旅館
格林豪泰(武漢台北路店)
廣州嶺南佳園連鎖酒店(武漢江漢二路店)
錦江之星(武漢江灘步行街店)
武漢九坤假日酒店(湖北大學店)
武漢八一商務賓館
漢庭快捷酒店(武漢江灘二店)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