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廈門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廈門都市精品主題酒店(曾厝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廈門都市精品主題酒店(曾厝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廈門都市精品主題酒店(曾厝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廈門都市精品主題酒店(曾厝店)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廈門酒店 >> 廈門都市精品主題酒店(曾厝店)
廈門都市精品主題酒店(曾厝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廈門市思明區環島路曾厝118號
距離: 驛站地處環島路曾厝,步行可至海邊,鄰近曾厝浴場、音樂廣場、湖裡山砲台,環境優美,交通便利。 【驛站週邊交通】: - 距離廈門高崎機場17公裡,乘坐出租車約30分鐘; - 距離廈門火車站7公裡,乘坐出租車約15分鐘; - 距離廈門輪渡碼頭7公裡,乘坐出租車約15分鐘。 【驛站週邊信息】: - 距離曾厝浴場350米,步行約5分鐘; - 距離音樂廣場500米,步行約5分鐘; - 距離湖裡山砲台1.9公裡,乘坐出租車約5分鐘; - 距離台灣民俗村2.3公裡,乘坐出租車約5-10分鐘; - 距離廈門大學3.5公裡,乘坐出租車約10分鐘; - 距離南普陀寺5公裡,乘坐出租車約15分鐘。
酒店介紹︰
  你可能想象過有這麼一個地方,一個繁華的都市中,卻有著一個原生態的漁村,抬頭便是藍色的天空,對面就是浩瀚的大海,身旁卻是安靜的民居?都市驛站(廈門曾厝店)就是位于有著“廈門唯一原生態漁村”、“閩南原生態自然村”之稱的曾厝,在這裡,可遙望大海觀看美麗的日出日落;可親近大海,漫步柔軟的沙灘;可要上三五好友吃海鮮、玩碰球、逗懶貓。只要你想,享受那靜謐瞬間,時光就可以在此處為你暫停。
  酒店開業時間2011年09月01日,主樓高4層,客房總數15間(套)。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廈門都市精品主題酒店(曾厝店) 茶館/茶藝 廈門都市精品主題酒店(曾厝店) 大堂 廈門都市精品主題酒店(曾厝店) 大堂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廈門大學 大概需要 3.24公里,
南普陀寺 大概需要 3.46公里,
廈門火車站 大概需要 5.05公里,
中山路 大概需要 5.66公里,
鼓浪嶼 大概需要 6公里,
廈門高崎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12.21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廈門都市精品主題酒店(曾厝店)附近3km內的酒店:
廈門和驛家花園酒店(原廈門希爾福大酒店)
廈門海景千禧大酒店
廈門鼓浪嶼印象閩南民俗客棧
廈門鼓浪嶼海華度假屋
廈門鼓浪嶼龍頭壹號精品酒店
廈門鼓浪嶼幹部療養院
廈門鼓浪嶼波薩諾瓦精品酒店
廈門海上花園酒店
如家快捷酒店廈門思明南路店
廈門鼓浪嶼悅精品酒店
廈門望海賓館
廈門鼓浪嶼水務賓館
廈門鼓浪嶼李家莊咖啡休閒旅館
廈門鼓浪嶼永順卡斯特賓館
廈門鼓浪嶼永順望海苑賓館
廈門鼓浪嶼三十年代度假別墅
廈門開心連鎖公寓
廈門鼓浪嶼龍頭小木屋家庭旅館
廈門鼓浪嶼嫣然小屋旅館
廈門星晴海客棧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