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廈門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廈門鼓浪嶼印象閩南民俗客棧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廈門鼓浪嶼印象閩南民俗客棧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廈門鼓浪嶼印象閩南民俗客棧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廈門鼓浪嶼印象閩南民俗客棧  

該酒店評價(29)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廈門酒店 >> 廈門鼓浪嶼印象閩南民俗客棧
廈門鼓浪嶼印象閩南民俗客棧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廈門思明區鼓浪嶼泉州路29號
距離: 客棧位于被譽為“萬國建築”的鼓浪嶼景區的核心地帶,鄰近廈門海底世界、日光岩,交通便利。 - 至廈門海底世界,步行約5-10分鐘; - 至日光岩,步行約10分鐘; - 至皓月園,步行約20分鐘; - 至中山路步行街,需乘輪渡至廈門輪渡碼頭,再步行約500米即至; - 至廈門火車站約6.8公裡,需乘輪渡至廈門輪渡碼頭,再轉乘出租車; - 至廈門高崎國際機場約15.5公裡,需乘輪渡至廈門輪渡碼頭,再轉乘出租車。
酒店介紹︰
廈門鼓浪嶼印象閩南民俗客棧位于被譽為“萬國建築”的鼓浪嶼景區的核心地帶,距離鋼琴碼頭步行約10分鐘,距離島上的核心景區“日光岩”步行約10分鐘,出入十分方便。客棧很好的保留著閩南古厝紅磚紅瓦的傳統建築風格,當客人踏入大門的那一剎那起,就會被眼前古香古色的別樣風景所吸引,喧鬧的都市生活,繁忙的工作和不好的心情統統煙消雲散,整個人仿佛又置身于100多年前的閩南大宅院內。
  客棧擁有18種不同風格的客房,所有客房均佩有26寸的寬屏液晶電視、無線上網;幹淨而又舒適的臥房,就像是新的一樣。獨立的浴室,讓客人可以輕鬆的洗去一天旅遊的疲勞,輕鬆的享受夜晚帶來歡樂。
  坐在院子裡、天台上,白天曬太陽、看書、發呆、聊天;夜晚品茶、賞月、看星星、看月亮(雨天更是別有味道/特別適合情侶哦),在四樓天台的陽台可以直視日光岩的全景,舒適、寧靜、溫馨。鼓浪嶼的夜是恬靜的,海風、濤聲、月光,讓客人遠離了現代都市的喧囂與紛雜,讓客人在夜晚能安靜的休息,睡去一天的疲勞。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廈門鼓浪嶼印象閩南民俗客棧 廈門鼓浪嶼印象閩南民俗客棧 廈門鼓浪嶼印象閩南民俗客棧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需另代收每間房價4pct的政府基金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鼓浪嶼 大概需要 0.07公里, 至渡輪碼頭
中山路 大概需要 1.43公里,
南普陀寺 大概需要 2.77公里,
廈門大學 大概需要 2.87公里,
廈門火車站 大概需要 5.29公里,
廈門高崎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11.8公里, ,需乘輪渡至廈門輪渡碼頭,再轉乘出租車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