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廈門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夏商·怡庭快捷酒店(廈門陽台山莊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夏商·怡庭快捷酒店(廈門陽台山莊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夏商·怡庭快捷酒店(廈門陽台山莊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夏商·怡庭快捷酒店(廈門陽台山莊店)  

該酒店評價(3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廈門酒店 >> 夏商·怡庭快捷酒店(廈門陽台山莊店)
夏商·怡庭快捷酒店(廈門陽台山莊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廈門市萬壽路陽台山路35號
距離: 距長途汽車站10分鐘車程 距火車站5分鐘車程 距高崎國際機場25分鐘車程 距輪渡碼頭15分鐘車程 距廈門大學、南普陀15分鐘車程
酒店介紹︰
“怡庭陽台山莊”是夏商旅遊集團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的怡庭連鎖酒店之一,將于2009年8月28號對外試營業。山莊秉承了怡庭快捷酒店統一的服務模式、統一的客源銷售網絡、統一的管理系統以及統一的培訓標準。

“怡庭陽台山莊”本著“潔淨、溫馨、舒適、便捷”的服務宗旨,保障賓客能夠在“怡庭”擁有更為安全、舒適的住宿環境中真正體驗到“商、旅、休”三不誤。酒店擁有73個標準雙人間,7商標準單人間,2個豪華套間。及數十個會議室。

“怡庭陽台山莊”位于廈門市區陽台山路35號,廈門經濟管理學院內。山莊依山而建,背靠廈門萬石植物園,空氣清新,環境幽雅,鬧中取靜。步行十分鐘即可到達繁華的商業街,交通十分便利。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夏商·怡庭快捷酒店(廈門陽台山莊店) 夏商·怡庭快捷酒店(廈門陽台山莊店) 夏商·怡庭快捷酒店(廈門陽台山莊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不包含政府價格調節基金4%;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南普陀寺 大概需要 1.66公里,
廈門火車站 大概需要 1.94公里,
廈門大學 大概需要 1.99公里,
中山路 大概需要 2.27公里,
鼓浪嶼 大概需要 3.42公里, 至碼頭
廈門高崎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9.22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