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廈門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廈門天鵝大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廈門天鵝大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廈門天鵝大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廈門天鵝大酒店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廈門酒店 >> 廈門天鵝大酒店
廈門天鵝大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廈門市思明區白鷺洲天鵝廣場
距離: 酒店位于行政、金融、文化中心區域的白鷺洲oY湖畔,鄰近廈門市人民政府,交通便利。 - 距離廈門市人民政府1.1公裡,步行約20分鐘; - 距離廈門火車站3公裡,乘坐出租車約10分鐘; - 距離中山路3公裡,乘坐出租車約10分鐘; - 距離廈門輪渡碼頭5公裡,乘坐出租車約15分鐘; - 距離廈門高崎國際機場11公裡,乘坐出租車約25分鐘。
酒店介紹︰
廈門天鵝大酒店直屬于新城集團(福建)有限公司,集團公司由菲律賓華僑許志堅先生于1995年11月投資創辦。集團公司主營房地產、旅遊娛樂、電子通訊、化工、家具、燃氣供應等,公司多年獲得“納稅大戶”及“納稅先進單位”的光榮稱號,更于2000年榮膺福建省“集團企業100大”。是閩南地區冉冉升起的一顆企業之星。
酒店座落于廈門八大景之一“oY漁火”之原地,位于行政、金融、文化中心區域的白鷺洲oY湖畔。方圓幾十萬平方米的園林綠地及“城中之海”oY湖,使酒店佔據獨特的地理優勢,仿如鬧市中的世外桃源;加上交通四通八達,碼頭、火車站、商業中心行政中心及各旅遊景區近在咫尺,離高崎國際機場只有二十幾分鐘,使酒店成為觀光旅遊商務洽談、休閒娛樂的絕佳之地。
酒店榮獲”福建省首批金葉級綠色旅遊飯店”,”中國十佳特色魅力酒店”,”綠色商務酒店”稱號。
酒店設有各類(套)豪華、舒適的客房,以360度布局,將美景盡收眼底。皇家套房獨具匠心的皇宮式設計,以及別具一格的中空玻璃穹頂,讓賓客在美妙景致中體驗皇室高貴、奢華的生活;歐式套房秉承了歐洲浪漫、豪放的風格,讓賓客在其中細細品味歐陸風情;情侶套房夢幻般的風格和首創的通透浴室設計,讓愛侶們充分感受溫馨迷離的浪漫情懷;明清套房則提供了一個融合傳統人文底蘊的現代居住空間,讓賓客在行程的閒暇感受中國水墨書卷的浩然氣韻……。
中餐廳“知味軒”充分渲染中式情懷,名師主理的各式佳餚展現了中華美食文化的精髓;“奧傑塔”西餐廳與“怡景灣”自助餐廳透過水幕長窗,盡現湖光天色,異國美食配以舒適、優雅空間,實現了人與自然的和諧交融;唯美的環湖商務會所讓賓客在輕鬆愜意間成就輝煌;此外還有綠蔭環抱的全市首家室外恆溫泳池;融于湖光水色之間田園風情的“新天鵝堡”俱樂部;舒適宜人且極具小資情調的戶外休閒場所楓丹白露戶外吧;擁有純正口味的多國料理食街;豪華而不失清新、典雅的各類會議場所……
酒店秉承“管理是西方的,服務是中方的”經營理念,致力于打造創新、務實、積極、恭謙的團隊,從細微之處關懷賓客的商旅生活,以個性化的服務努力為顧客及員工創造“最便利的商務型酒店”。

  【溫馨提示】酒店另需代收每間夜房費4%的政府基金。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廈門天鵝大酒店 西餐廳 廈門天鵝大酒店 餐廳 廈門天鵝大酒店 餐廳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廈門火車站 大概需要 2.27公里,
中山路 大概需要 2.64公里,
南普陀寺 大概需要 3.62公里,
廈門大學 大概需要 3.98公里,
鼓浪嶼 大概需要 3.99公里,
廈門高崎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7.77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