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西安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如家快捷酒店西安鐘樓北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如家快捷酒店西安鐘樓北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如家快捷酒店西安鐘樓北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如家快捷酒店西安鐘樓北店  

該酒店評價(11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西安酒店 >> 如家快捷酒店西安鐘樓北店
如家快捷酒店西安鐘樓北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陝西省西安市新城區西新街51號
距離: 距火車站距離(公裡):3 距市中心距離(公裡):1 距鹹陽機場(公裡):35
酒店介紹︰
如家酒店連鎖──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企業、中國經濟型連鎖酒店領袖品牌。酒店遍布全國,憑借標準化、幹淨、溫馨、舒適、貼心的酒店住宿產品,為海內外八方來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務。

  如家快捷酒店(西安鐘樓北店)地處市中心黃金地段,距離市中心鐘樓僅一步之遙。西邊毗鄰鼓樓回民飲食街、德福巷咖啡一條街,東邊為西安最大的手機銷售及客服中心,週邊商場林立,商務樓宇集中,是集商務、旅遊、娛樂、經濟、文化交流為一體的商業活動中心。環境優越、出行便捷,是您入住酒店的最佳選擇。酒店擁有布置溫馨的商務大床房、標準房、大床房,配備餐廳。舒適的睡床,柔軟的棉品被褥,簡約現代的家具,營養可口的自助早餐,全天熱水淋浴,空調、電視、電話和24小時無限免費寬帶上網等設施一應俱全。更有家人般貼心的服務,讓您擁有一個幹淨、溫馨的住宿環境,享受每一段自在旅程。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如家快捷酒店西安鐘樓北店 如家快捷酒店西安鐘樓北店 如家快捷酒店西安鐘樓北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早餐:12元/人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鐘樓 大概需要 0.61公里,
古城牆 大概需要 1.38公里,
西安火車站 大概需要 2.05公里,
陝西國際展覽中心 大概需要 3.61公里,
陝西省體育場 大概需要 3.63公里,
陝西歷史博物館 大概需要 4.62公里,
大雁塔 大概需要 5.45公里,
大唐芙蓉園 大概需要 6.38公里,
新r代V 大概需要 7.59公里,
西安北站 大概需要 12.35公里,
西安鹹陽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26.17公里,
華清池 大概需要 26.54公里,
秦始皇陵 大概需要 31.21公里,
兵馬俑博物館 大概需要 33.8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