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揚州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江都百樂門大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江都百樂門大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江都百樂門大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江都百樂門大酒店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揚州酒店 >> 江都百樂門大酒店
江都百樂門大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江都市工農東路2號

酒店介紹︰
江都百樂門大酒店隸屬江蘇宏信商貿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是目前江都地區最大的商貿企業,在國際國內兩個市場上,形成了商品零售、超市連鎖、汽車銷售、分銷代理、國際貿易、餐飲娛樂六大業務支柱。
江都百樂門大酒店位于江都市繁華地段工農路與三元路交匯處。酒店配套的設備和服務項目有:商務中心、會議中心、休閒中心、練歌房、美容美發及牛排館、咖啡館、肯德基、旅行社等,形成了吃喝玩樂購這裡全都有,一條龍服務的新格局。
餐飲宴會大廳高麗堂皇,裝修金碧輝煌,豪華的地毯更顯高雅。就餐的同時可以欣賞臨街的街景。配有高檔音響和電視,可供客人自娛自樂和演出;現場實況錄像,可完整記錄就餐的全過程,還可以根據客人要求制作成光盤,永久保存。秀色餐廳為散客提供就餐、欣賞的場所,街心花園盡收眼底賞心悅目。
風格各異的包廂,為客人提供安靜就餐的場所,這裡將餐飲與地方歷史文化有機地結合在一起,巧妙地展示了江都的文化底蘊,具有江都地方文化歷史名人含義的包廂名稱和壁畫。可使客人在就餐的同時增加對江都地方歷史文化的了解,並可為餐間增添閒趣,更是江都人向外地客人介紹江都,並為之自豪的話題。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江都百樂門大酒店 餐廳包間 江都百樂門大酒店 餐廳包間 江都百樂門大酒店 酒店外觀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瘦西湖 大概需要 13.39公里,
揚州火車站 大概需要 20.55公里,
文昌閣 大概需要 51.78公里,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101.24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