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揚州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揚州京江大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揚州京江大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揚州京江大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揚州京江大酒店  

該酒店評價(64)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揚州酒店 >> 揚州京江大酒店
揚州京江大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揚州市東郊江都新區舜天路168號
距離: 離祿口機場140公裡、離火車站5公裡、離市中心3公裡; 週圍景觀:瘦西湖風景區、大明寺、鳳凰島風景區等
酒店介紹︰
  揚州京江大酒店座落于風光旖旎、交通便利的江都新城區(古城揚州東郊)。京滬高速、寧通高速在此交匯,南下可抵蘇杭,北上可達京津,溯江西上可通巴蜀。
揚州京江大酒店按四星級標準建造,是江都市最大的集休閒、娛樂、商務、旅遊、會議于一體的綜合型酒店。酒店規模之大、設施之先進、功能之齊全、文化韻味之濃厚,堪稱一流。
酒店佔地二萬平方米,總投資額近兩億元。擁有豪華套房、商務套房、標準間等各類客房一百二十餘套,能滿足您下榻之需要。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揚州京江大酒店 揚州京江大酒店 揚州京江大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除非有事先要求, 酒店預定的房間只保留到晚上6點;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接受信用卡支付;
房內設寬帶上網接口, 上網免費;
加床費: 100元/間夜
早餐: 35元/人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瘦西湖 大概需要 12.54公里,
揚州火車站 大概需要 19.72公里,
文昌閣 大概需要 52.89公里,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101.01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