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温州 >> 温州国贸大酒店
温州国贸大酒店是一家四星级豪华旅游商务酒店,酒店超前的硬件设施以及充满个性化的优良服务使您享受如家般的温馨。以四星级标准建造的温州国贸大酒店,位于黎明路与车站大道交汇处,西邻温州市商业中心人民路,北靠美丽的瓯江,南邻温州火车站,距温州机场只有二十分钟的车程,交通十分便利。是集客房、餐饮、娱乐、会议、商务为一体的现代豪华商务酒店。酒店总建筑面积36500平方米,主楼高三十一层,是温州目前仅有的两座超高层建筑之一,整体设计新颖,极具现代感。 酒店拥有241间豪华客房,其中27层的总统套房、23层的女宾楼层及20-22层的行政楼层住客均免费享受VIP俱乐部的待遇;超凡脱俗、恰到好处是酒店最新服务理念的设计与表现。 酒店拥有多个会议室及多功能厅,设施齐全,是举办各类会务活动的理想场所。 宾馆设施 中餐厅 西餐厅 咖啡厅 会议厅 商务中心 接受信用卡 外币兑换服务 DDD电话 IDD电话 洗衣服务 客房送餐服务 交谊舞厅 卡拉OK厅 桌球室 电子游戏机室 商场 理发美容室 健身室 桑拿浴室
温州国贸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67 房间价格 3.45 房间设施 3.62 酒店环境 3.97

用户11****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点评
前台服务人员态度冰冰凉!让房务中心送一根长网线一个晚上没有送到!晚上10:30会有服务员来送果盘,真是有病,咋不早送呢?晚餐自助餐的服务人员只顾服务本酒店的人员,对客人漠视!建议华旅取消推荐此酒店!


2011-04-20

用户东方****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点评
酒店周边环境差,服务一般,预订承诺的送水果一份也没有,房间很小。


2011-03-02

用户小L****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点评
这个酒点还可以,主要就是门口打车不是很方便.


2011-02-08

用户读春****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点评
出差, 客户安排的酒店.地处闹市,周围环境嘈杂,好处是吃饭的去处很多.房间新装修过,所以看上去比较干净.但是网络有些断断续续的.冰箱压缩机会发出异响,服务员解释是冰箱太老了.洗漱用品与酒店宣称的四星有些差距.


2010-11-21

用户11****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大床房点评


酒店设施不错,但前台服务人员工作不够细致,希望酒店能提高总体服务水平。


2010-08-18

用户09****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大床房点评
这家酒店。非常不错。订的是大床房,房间还比较大,里面的设施都很不错,地理位置也不错,交通很方便

这家酒店。非常不错。订的是大床房,房间还比较大,里面的设施都很,地理位置也不错,交通很方便。值得推荐!


2010-08-14

用户st****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大床房点评
总得来说还算不错

住在二十八楼,风景不错,可以看到温州钟楼及车站大道的夜景.房间布置还不错,但冲凉房的排水孔堵塞了.服务态度可以,但有一点不爽,今天早上七点多服务员就上来查房,说温州公安要求一房一证只能住一人,看看我房间是不是只有一人.我正在睡梦中,被吵醒真是火大.


2010-08-10

用户棒棒****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大床房点评
乏善可陈

温州的四星酒店总体感觉都不太好,不是地理位置差,就是服务差,印象中好像就奥林匹克住过感觉还可以。
具体到这家酒店,地理位置高架桥边上,感觉很憋气,打车不太方便。酒店房间设施还可以,但是我入住的房间,窗户外面是一个平台,平台另一面就是隔壁房间的窗户,开了窗就能到平台上去,搞得我不敢开窗,不敢拉开窗帘,安全感差。
楼道电梯口找了几个实习生天天查身份证,搞得我怀疑这家酒店以前有什么问题,现在公安局重点要求。酒店大楼有办公楼层,上下电梯会碰到公司进出人员,感觉实在不太好。


2010-08-01

用户莱茵****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大床房点评
马马虎虎

去温州一般就住这里了,地段不错就是设备旧了点


2010-07-18

用户伊兰****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江景房点评
希望名副其实!

号称海景房 但看不到海景啊 误导!不过房间还是挺适宜的!


2010-07-13

用户10****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双床房点评
设施旧,房间比较差

因为是临时预订,没有查清楚酒店相关情况,入住了这家酒店,住后很后悔,设施旧,房间也比较脏。第二天赶紧换了酒店。


2010-07-09

用户wa****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双床房点评
四星酒店比想象的差多了。

四星酒店,空调就象没开一样,住了一个晚上实在是又热又闷,要一个蚊香片用了一个小时才送来,房间空调漏水,从打电话到来维修又用了足足半个多小时,实在是扛不住睡着了。真不知这四星是按什么标准评的。


2010-06-23

用户sb****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大床房点评
服务不错的酒店

至温州出差就住一天,晚上吃了饭过去,订的房型没有了,酒店免费升级到海景房,房间很大,硬件设施也不错,可以看到温州的夜景,由于晚上到第二天白天就走了,进出都有车,不知道附近的交通是否便利,下回到温州去还会再住。


2010-06-20

用户11****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大床房点评
酒店很好

出差去那里,酒店环境不错,主动提供借伞服务,门口的服务生不太热情,其他都挺好。


2010-06-17

用户lo****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大床房点评
酒店总体来讲还是不错的

酒店总体还是不错的,地理位置比较好,不过酒店的服务就差一点,前台服务员没有一丝笑容挂在脸上,门童就跟一尊门神一样,没有笑脸相迎的意思,不过住宿还是不错的,酒店 饭菜比较贵!


2010-06-15

用户se****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大床房点评
代人预订,不是很清楚细节

因是代人预订,不是很清楚细节,应该还是不错的,至少没听到什么抱怨!


2010-06-08

用户fo****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双床房点评
硬件设施还好,服务有待完善

硬件设施算完备,大堂和门童的服务有待完善。


2010-06-01

酒店回复 :
2011-11-14
尊敬的宾客: 您好!感谢您的入住以及对酒店的赞扬。酒店的餐饮秉承“百年老店”的经营理念,以精湛烹技获得食客的青睐,凭真材实料赢取大众的口碑,特别是在传统杭帮菜的制作方面广受宾客赞扬,欢迎下次再来品尝!

用户tr****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大床房点评
dian ping

还不错.第一次住,服务员很热心,态度不错.
预定的房间没有了,还能免费升级套房.就是房间灯光太暗了


2010-05-17

酒店回复 :
2011-10-28
尊敬的宾客: 您好!感谢您入住杭州西湖国宾馆,您的批评我们一定会虚心接受,您的建议我们也会想方设法改进,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提供质价相符的产品,不仅在菜肴上,还要在其他服务上努力赢得您的肯定!欢迎您再次光临!

用户天马****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大床房点评
尚可

我的外国朋友只用了SOSO二个词,所以我也就原汁原味地反馈这个评价了。


2010-05-04

酒店回复 :
2011-10-28
尊敬的宾客: 您好!感谢您入住杭州西湖国宾馆。您的建议非常正确,我们一定会认真借鉴,在客房卫生上更加努力,力求不留死角,给宾客营造舒心、安心的居住环境。对于您提出的增加出租自行车的问题,我们也考虑作出调整。欢迎您再次光临西湖国宾馆!

用户15****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大床房点评


房间比想象的小且陈旧,不过床很舒服,早餐也算丰富。就是掉了东西问回去说没有见到,很让人郁闷。


2010-05-03

酒店回复 :
2011-10-28
尊敬的宾客: 您好!忠心感谢您对西湖国宾馆的关心以及对我们提出坦诚的意见,酒店在发展的过程中,在积累本土化的管理模式的同时也主动吸收了国际上优秀的酒店管理公司的一些做法,希望我们在管理上的进步会带动服务质量的提升,并最终赢取您的信任!欢迎您再次光临西湖国宾馆!

用户wu****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双床房点评
值得推荐

感觉国贸大酒店环境不错,值得推荐。如果有机会再去温州还去住。


2010-04-26

酒店回复 :
2011-10-28
尊敬的宾客: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西湖国宾馆的光临!我们作为园林式的酒店,夏季难免受到虫蚊困扰,为此酒店也想尽一切办法,比如定期灭虫,向客人提供防蚊药水等。希望这些扰人的蚊子没有过多地影响您的心情,祝您身体健康,家庭美满!

用户26****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大床房点评


酒店门口环境不是很好,有点乱,前台服务态度很好


2010-04-25

酒店回复 :
2011-10-06
尊敬的宾客: 您好!非常感谢您再次选择西湖国宾馆,正因为有您这样的顾客的支持,促使我们不断地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产品的品质,追求极致完美。酒店部分客房由于使用年限的原因确实略显陈旧,我们一方面已在按计划分批改造,一方面通过更新客房用品提高居住的舒适度,着力营造温馨、整洁、人性化的居住环境。酒店自助餐厅的规模虽说不上庞大,但在出品的选材和烹饪方面还是得到大部分客人的肯定。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当下的西湖国宾馆正是旅游度假的最佳时节,期待您再次做客!

用户家有****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双床房点评
地理位置还行,设施有点陈旧,总体还不错

浴室的水通不下去,郁闷死,电视换成液晶的了,设施一般,服务还行


2010-04-21

用户20****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双床房点评
感觉一般

重新装修过感觉稍微好点,但是378的房间为什么没有早餐?在其他城市不可想像,还好,送了我们洗浴券,算是补偿吧


2010-02-24

酒店回复 :
2010-04-02
感谢您入住本酒店。本酒店采用的是中央空调换气系统,对于房间空气的质量您可放心居住,酒店的设施设备有很多已经经过改造,您下次入住时可预定豪华间入住,相信您一定会感到满意。再次感谢您对本酒店的支持。

用户罗颂****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大床房点评
性价比有待提高

地理位置与房价对比,相比周边同等价位酒店性价比有待提高


2010-02-04

酒店回复 :
2010-02-22
感谢你对我们的评价,欢迎您再次入住本酒店。

用户会飞****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双床房点评
基本尚可的一家酒店,虽然是4星,不过整体一般吧

基本尚可的一家酒店,虽然是4星,不过整体一般吧,跟好一些的商务酒店差别不大


2009-08-23

酒店回复 :
2010-11-12
娘的,图片上不去 娘的,图片上不去 娘的,图片上不去 娘的,图片上不去

用户爱大****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大床房[含早]点评
为什么还排第一

附近环境复杂 大楼很旧,房间设施老化 最郁闷的是一进房间既然有一股恶臭 让心情一下跌到谷底 除了前台和大嫂房间的·其他服务人员见到你不打招呼··态度很冷··唯一就是价格适中。


2009-07-31

酒店回复 :
2010-09-28
感谢您入住本酒店.我们酒店采用的是中央空调,房间里有一个调节器可以调节房间的温度,但不能做很大的温度调节,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对于您反映的卫生间地板滑的问题,酒店在每间房间的卫生间内都放有两块大的防滑垫供客人使用的,您进洗手间时可以看到.再次感谢您入住本酒店,欢迎您的下次光临.

用户商业****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新豪华房点评
需要近一步的改进

没有向以上有些人说的那么旧,稍微夸张了一点。
但酒店也确实需要稍微的改进一下房间和服务生的态度。

希望下次入住有所改变


2009-07-28

酒店回复 :
2010-09-28
感谢您入住本酒店,并谢谢您对我们服务的肯定,欢迎您下次光临.

用户fa****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双床房点评
不是很顺一次

该酒店硬件设施有些陈旧,总体感觉不是很好,第一天入住有水果送,连续住,第二天就没有了,连个像样吃饭的餐厅都没有,只能在一楼的咖啡厅吃,上菜速度那叫一个慢啊,点三个菜要50分钟才能上完,最后的结账速度比较慢,要15分钟才能好;酒店的停车场说是二十四小时有人的,车子还被刮了一下,花了两个小时,又是找保险公司,又是等保安部经理到场的,总算最后赔偿了1300元。总体感觉该酒店一般,根本就不配四星,顶多三星吧。


2009-07-13

酒店回复 :
2010-07-15
感谢您入住本酒店。欢迎您下次光临。

用户_c****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大床房点评
有点旧

房间太旧了,周边的环境也不是很好,而且房间隔音也不是很好


2009-06-23

酒店回复 :
2010-07-15
感谢你入住本酒店。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欢迎您下次光临本酒店。

47条记录,共2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