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温州 >> 温州国贸大酒店
温州国贸大酒店是一家四星级豪华旅游商务酒店,酒店超前的硬件设施以及充满个性化的优良服务使您享受如家般的温馨。以四星级标准建造的温州国贸大酒店,位于黎明路与车站大道交汇处,西邻温州市商业中心人民路,北靠美丽的瓯江,南邻温州火车站,距温州机场只有二十分钟的车程,交通十分便利。是集客房、餐饮、娱乐、会议、商务为一体的现代豪华商务酒店。酒店总建筑面积36500平方米,主楼高三十一层,是温州目前仅有的两座超高层建筑之一,整体设计新颖,极具现代感。 酒店拥有241间豪华客房,其中27层的总统套房、23层的女宾楼层及20-22层的行政楼层住客均免费享受VIP俱乐部的待遇;超凡脱俗、恰到好处是酒店最新服务理念的设计与表现。 酒店拥有多个会议室及多功能厅,设施齐全,是举办各类会务活动的理想场所。 宾馆设施 中餐厅 西餐厅 咖啡厅 会议厅 商务中心 接受信用卡 外币兑换服务 DDD电话 IDD电话 洗衣服务 客房送餐服务 交谊舞厅 卡拉OK厅 桌球室 电子游戏机室 商场 理发美容室 健身室 桑拿浴室
温州国贸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67 房间价格 3.45 房间设施 3.62 酒店环境 3.97

用户su****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点评
房间有股陈旧的味道,床也不舒服,靠马路很吵


2011-05-24

用户11****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大床房点评
烂到极点

SNACK BAR单子上有的酒类,统统没有。
退房排队25分钟,导致早餐时间过点。
房间没有酒店介绍,餐饮服务介绍等必备的东西。
饮料的盖子上,贴着恶心的贴纸,关键是还特意把口封住,喝的时候会碰到。
服务员长的印象心情,不要太美,但是要正常一点的吧。
晚上噪音大。


2010-08-20

用户ki****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双床房点评
酒店太差

以后再便宜我都不会再住。
楼下开房间看一次身份证,1走到楼上马上又要看1次身份证。神经。
早上本来想睡到9点半,哪知道9点就查房。气死,还看身份证。nnd,说是温州全部酒店都查。但是我的朋友住其他酒店就没查。
说到朋友才气死。这朋友来找我。我去和总台说同样价格开另外酒店。态度n差。搞得我求他住一样。而且讲话很没礼貌。那时估计刚好那个男的1个穿黑色制服,别的女的穿差的制服,估计他官稍微大点。气得我朋友换酒店住。
就说这些吧。其他懒得说。
难怪这酒店没多少外人住。据说都是内部关系预订多。


2010-07-26

用户19****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双床房点评
不怎么满意吧。

随便比实际去订房, 便宜100多
但是我的房间, 淋浴有个是坏的。 只能用上面的大托盘来淋浴。
其次就是中央空调, 转到最低温度还很热。这点是完全受不了的!!!


2010-06-14

用户su****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豪华大床房点评
太老了

设施很破很旧,周边很乱.好像很久没有改造了


2009-08-18

酒店回复 :
2010-09-28
感谢您入住本酒店.谢谢您对我们服务的评价;您反映的宽带收费问题,在我们酒店宽带服务都是有偿服务,需收取费用的,这项费用在房型介绍时已有说明。再次感谢您入住本酒店!

用户AN****对温州国贸大酒店 点评


装修太陈旧了,地毯脏,家具磨损严重,性价比超低!不推荐!居然还是金牌推荐酒店,上当!


2009-04-24

酒店回复 :
2010-11-18
感谢支持,谢谢

6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