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平遥 >> 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位于平遥古城南门附近,占地十余亩,是集餐饮、住宿、观光、休闲、曲艺、商务、会议为一体的旅游涉外高级民俗客栈。 客栈无论从建筑外形还是建筑规模都是平遥乃至周边地区,设施齐全、档次最高的星级民俗客栈,整个建筑为砖木仿古建筑,采用全中央空调采暖,制冷,70余间客房,可同时容纳150人居住。 整个客栈南北主楼高、中间低,就像一格传统的大元宝,典型的晋商大院建筑风格,庭院深深,雅致幽静,有前厅、后院、有过道、书房、有秀楼,处处精致绝伦,房间豪华典雅,院落错落有致,10个院落融为一体,功能各异,置身其中,犹如回到明清时期,让您领略晋商豪宅的无穷魅力! 客栈由山西大酒店全权管理,其先进的服务理念,精湛的管理水平,将为客栈的全新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客栈融合当地文化,追求和谐共赢 客房设有典雅舒适的豪华套间,双套间,标准间,单人间等70余套,可同时容纳150人居住。客栈内全部选用明清红木家具,精致的房间设置,昂贵的花瓶古董字画,无不显示出客栈与众不同的独特风格。房间设施齐全,独立卫生间,中央空调,等离子彩电,完善的通讯设备,宽带上网和消防报警系统等一应俱全,让您有安全,温馨,典雅,舒适,犹如家的感觉。
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32 房间价格 4.16 房间设施 4.07 酒店环境 4.45

用户20****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价格偏高
服务还需跟上,卫生间设施陈旧,房间灯太暗,位置还是不错的,离县衙近


2011-10-28

酒店回复 :
2011-10-31
您好,感谢您对我酒店的关注,我们会尽快完善提高我们的服务的,欢迎您再来我们酒店!

用户_z****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大概是平遥最好的酒店之一了?
先说优点酒店地理位置很好,就在平遥古城的县衙旁边,要逛古城、要参观、要买东西,都是很方便的,酒店还负责平遥汽车站、火车站、高速公路入口的接送洗手间的热水非常大,在平遥那么个缺水的地方,这点大概不容易缺点:我订的是标间,房间真是非常非常小,而房间的各种硬件设施,包括洗手间,只能算是三星的酒店的早餐糟糕透顶,和房价非常非常不符,品种少,而且基本就没有什么食物是热的,几乎都是凉的或者只能说是温的,服务员的态度也很差,还没到结束时间,就开始赶客人


2011-10-27

酒店回复 :
2011-10-31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酒店的关注,酒店是明清时期的驿站翻修的尽量保持了原先的格局,房间略显小点,对于您所提到的其余问题,我们已经进行整改完善,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并真诚欢迎您的入住!

用户sa****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没有评价的好
酒店旁边在装修,而且房间隔音措施不好,在院子里讲话房间都能听得很清楚;延住了一晚,隔天房间打扫不是很干净,床单上有很多头发,早餐还算比较丰富,有热水,不过不是24小时的,中午起来想冲澡水就不热了,酒店可能最近接了很多团队游的客人,所以对我们自由行的客人不是很周到和热情,不过在当地民宿中还是数一数二的


2011-10-27

酒店回复 :
2011-10-31
您好,陈先生!感谢您们对我们酒店的关注,其实自行游的客人一直是我就点开发的重点,我们很渴望通过您们的宣传来让更多的自行游客人了解我们,希望您有时间再次来平遥,我们会给与您更多的关注与优惠!

用户yh****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不人性化
超过入住时间不到十分钟,就把房间取消了,也没事先通知一下,不哆人性化。


2011-10-18

用户叶妮****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很有特色的地方
这里环境不错,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很有古城特色


2011-10-13

酒店回复 :
2011-10-17
谢谢您的点评,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冰泡****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鲜明的民俗特色。
住的套间,中间的小客厅获得父母的绝对好评,一家四口住起来很舒服,而且温馨,很好!


2011-10-09

用户He****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很有古城的韵味
我们于9月30日入住的酒店的,当时开车到了古城之后,打电话给酒店,酒店的保安就到古城门口给我们带路。到了酒店,酒店的保安比较热情,还帮我们提行李。而且还赠送了具有平遥古城特色的扑克!我们住的房间很有韵味,古色古香,与周围的环境浑然一体,给人的是那种深深庭院的感觉,虽然房间不大,但是很温暖!只是十一期间,觉得性价比就略低些了!


2011-10-08

酒店回复 :
2011-10-13
您好,很感谢您对我们酒店的关注,欢迎您下次再来,我们会给您更多的优惠!

用户北京****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古色古香和舒适的酒店
古色古香和舒适的酒店,普通标间,睡的非常舒适。酒店本身就非常古典和漂亮。在一个巷子里和古城浑然一体。服务也比较热情和到位。缺点是洗澡水较小,电视频道少,图像差。房价略高(625元、每天)


2011-10-07

用户_m****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非常好的酒店
国庆出游第一天预订平遥《天壹客栈》,华旅通知当天下午17点到,结果我们搞错了地点跑到了一得客栈,在在弄清楚我们搞错了地点后马上打电话给《天壹客栈》,《天壹客栈》却告知没有我们的订单,此时为17:05,当即电告华旅,华旅表示遗憾,为此很不愉快!!!即便超时取消订单也应该通知一声吧!对《天壹客栈》为了卖高价不顾信誉的做法表示愤概和强烈谴责!!!地道的奸商!!!后来在一得客栈的帮助下入住另一家客栈,在此对一得客栈表示感谢!!!一得客栈是网评第一的客栈,名不虚传,热情、温馨,晚饭在一得吃的,味道不错,餐厅有情调!!!第二天我们入住平遥洪善驿客栈,该客栈设施一流,非常大气,服务很好,五星绝非浪得虚名!


2011-10-06

酒店回复 :
2011-10-06
您好,对于您这次出行的不愉快深表遗憾,如若您以后来平遥可以提前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尽力提供一切的服务(吃住旅游),真诚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ja****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深宅大院 安逸 气派 干净
离闹市距离正好,不会很远有比较安静,陈设十分有特点,干净整洁,住的双套件十分气派,如四合院的正房一般,服务态度也很好。不像其他团友的在别的酒店里发现蟑螂......


2011-10-06

用户mi****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很好!
除了早餐食物有点凉,其他服务相当好,房间也很特色。开车有人接,因为二号无房,我们换了一个宾馆,那个宾馆没有停车地方,经理让我们继续停在这里。感谢!


2011-10-05

酒店回复 :
2011-10-06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酒店的关注!我们会尽快完善我们的服务,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13****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一个传统中式建筑风格现代化管理的酒店
比较满意。但是因为整个酒店是在原有房基上拆掉按原样重建的,所以给人一种太新的感觉,不像老宅。因为酒店价格较高所以不会推荐朋友去。


2011-10-04

酒店回复 :
2011-10-06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酒店的关注,您这次出行正值黄金周价格略高点,等您淡季时间来我们酒店肯定给您个很优惠的价格!欢迎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11****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房间太小,其他都还不错
房间太小,其他都还不错。在景点里也就这样了,不能要求太高。


2011-09-29

酒店回复 :
2011-10-06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酒店的关注,酒店是明清时期的驿站重新翻修的,尽量保持了原先的格局和氛围,凸显了庭院深深!欢迎您及家人的再次光临!

用户叶裹****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很有特色的酒店
过去住过这种把民居或宅院改成的酒店,洪善驿给人印象很深。院落、房间的装饰既有特色,又不失大方。住着很舒服。如果说有什么不满意,就提两点:一.早餐显得单调了些;二.我去时正遇平遥连续大雨天,从房间到餐厅没有一条室内通道避雨。


2011-08-30

酒店回复 :
2011-09-19
您好,叶先生!再次感谢您对我们酒店的关注,我们已经对早餐做了很多改进,雨天酒店会提供免费的雨伞使用的,我们以后会完善这方面的设施,再次欢迎您及家人的再次入住!!

用户叶裹****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非常好
洪善驿客栈性价比之高出乎我的意料,感受一下几点:1.古色古香的院落、客房、家具、摆设,令人耳目一新:2.服务有特色而富于人性化;3.位置好,与县衙比邻;4.入住舒适感很高。若有不足,就是餐饮的特色和服务水平有待提高。


2011-08-21

酒店回复 :
2011-08-26
您好,叶先生,感谢您对我们的认可,我们的不足我们会尽快完善,期待您及家人的下次光临!下次入住给您更多的优惠!~

用户13****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房间不错,干净、设施齐全、中式院子很别致。餐厅很好,位置挺好。下次去还住那
房间不错,干净、设施齐全、中式院子很别致。餐厅很好,位置挺好。下次去还住那。服务人员很热情,我们是自驾去的,保安到城门口把我们的车引进古城,停在旅馆内,很方便。


2011-08-14

酒店回复 :
2011-08-16
谢谢您对我们的评价,我们很尽最大的努力给客人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提供家的感觉,真诚欢迎您再来!

用户_m****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安静舒适的大院
非常好的宾馆,在平遥古城里应该算是最气派最精致的!我非常满意!特别是早上的自助中西式早餐非常丰盛可口!


2011-07-26

酒店回复 :
2011-07-30
感谢您对我们酒店的高度评价,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争取做得更好,欢迎您的下次光临!

用户Xi****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古香古色的酒店
酒店房间由于是古建改造,很有特色,尤其喜欢两个房间之间的小客厅和小园林,尺度宜人。吃饭比较具有当地特色,也比平遥古城里那些骗人的饭店便宜,就是服务不太热情。不过我忘了开发票,后来打了电话就寄到了,服务态度还是不错的。


2011-07-25

用户_g****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酒店很大很气派,下次去仍会选择入住
酒店很有当地特色,装修很精致。位置不在商业街,有一种闹中取静的感觉。酒店来去都提供电瓶车接送到客运站,服务很周到。下次去仍会选择入住。


2011-06-11

酒店回复 :
2011-06-27
您好,很感谢您对我们酒店的认可,酒店是在古城里面,我们提供接送服务,是您比较方便出行,欢迎您再次光临酒店!

用户11****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到客栈已经是晚上了,院子里的大红灯笼舒展着温馨而神秘的光晕。一个院子套着一个院子,仿佛走进电影里的大宅。房间较小,但是床很软很舒服。餐厅服务人员态度很好,上菜有点慢。打卤面很好吃,比天元奎的实惠。好吃好住真是不愿意离开。


2011-05-05

用户_m****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酒店内部环境很好,院子很美丽,服务态度也不错,这次平遥之行感觉最好的就是这家酒店了


2011-05-04

用户何谦****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帮朋友订的,回复说还不错,很有当地特色,值得一去。


2011-05-04

用户13****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干净,卫生,安静。早餐好吃,服务周到。离步行街进。还可以接送。院内


2011-05-03

用户Zh****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游客自己开车想找到该酒店确实很难,好在酒店的服务不错,有专人接送进出城


2011-04-30

用户11****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我是2011年4月20日凌晨入住的这家酒店,当时说是去接站,那么冷的天酒店派了电动自行车去接站;明知道有客人马上就要入住,到酒店后酒店的前台人员竟然锁着大门。最可气的是4月20日中午我在餐厅用餐,等我点完菜整个餐厅就我一桌客人,对面刚又进来一桌,共计两桌,我先到先点菜还就我一个人,而却是对面桌上先上菜,我就等,等我菜上齐了我又等了五分钟,我叫服务员上米饭,服务员应了一声,这时对面桌上的米、面具上。我看着表等了12分钟,然后米饭还没上,就对服务员说结账。这时服务员跑过来给了我清单,上面竟然还有我没上的米和面,我说怎么回事,服务员说忘了。我的天啊,总共就两桌客人,其中一桌还是一个人竞能忘。而餐厅的服务人员多达四名。给我服务的那个女孩门牙还有牙渍,看着就让人倒胃口。我愤然离开后将此事反映给前台,前台出来一位经理摸样的说:先生的意思呢?我说退房吧,我相信平遥能找到服务较好的酒店,那个经理听后对着对讲机说让查房,连句对不起的话都没有,退完房我问前台这件事能否反映给主管经理,前台说主管经理不在。洪善驿真是店大欺客,大家都不要去住,不信的话可以试试。


2011-04-22

用户MO****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在平遥城里可以排的上,酒店规模很大,也很喜欢它的色调。


2011-04-13

用户孤单****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能接站和送站,酒店服务佳。地段稍偏,房间小,整个酒店内部环境佳。性价比不算最佳。


2011-04-06

用户落日****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很棒的宾馆,除了房间小点外,其他的都很完善,古色古香的建筑,别有一番风味


2010-12-24

用户hu****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很漂亮的古城院落风格,可惜房间太小、设施简陋、隔音几乎没有。


2010-10-24

用户酉酉****对山西大酒店平遥洪善驿老客栈 点评
我是在网上看了照片选择该酒店的,事实说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酒店比照片更美,是值得再来的酒店。首先,第一次碰到由酒店服务员骑车来接我们进酒店,离开的时候也是服务员送我们出的古城。其次,酒店的建筑很有特色,很美。酒店是个山西古民居,有几个院落组成,院落与院落间还有门,有的院落里还有楼上楼下。对我来说,酒店本身就是个景点,名字我都起好了叫山西古民居。因为我们是自驾车,所以由边门进入酒店,正对着边门是一条小巷,小巷的尽头有一个大大的“驿”字,给我影响很深,再加上酒店的名字叫“洪善驿客栈”,让我觉得该酒店很有古风,很有晋商文化,值得慢慢品味。另外酒店客房的家具也是仿明清风格的,让我很是喜欢。最后我要说五星酒店到处有,洪善驿客栈只有平遥有,只有住了洪善驿客栈,才能更感性地体味晋商文化,认识平遥古城。我以为如果来平遥不住洪善驿客栈会是个遗憾,因为洪善驿客栈留给我的不仅仅是个酒店,更是山西的文化,晋商文化。


2010-10-12

44条记录,共2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