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成都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成都半島酒店(總府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成都半島酒店(總府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成都半島酒店(總府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成都半島酒店(總府店)  

該酒店評價(45)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成都酒店 >> 成都半島酒店(總府店)
成都半島酒店(總府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成都市大慈寺路76號(紅星路口)
距離: 距離市中心(公裡):0 火車站(公裡):5 機場(公裡):25
酒店介紹︰
成都半島酒店于2006年8月9日試營業是由溫州東信集團投資按四星標準興建的商務型連鎖酒店.半島酒店成都總府店位于成都市大慈寺路76號(在成都市主幹道蜀都大道與紅星路步行街路口處),距著名的春熙路步行街僅100米,品嘗成都傳統風味小吃(附近的傳統成都小吃,有鐘水餃、龍抄手等等,十分方便)與著名景點大慈寺隔街相望,酒店交通便利,10餘條公交線路,靠近太平洋百貨、王府井百貨,距雙流國際機場僅30分鐘車程。

酒店擁有餐廳、陽光茶樓、商場及時尚現代的客房,包括商務房、標準房和大床房。所有房間均按四星標準配置,有免費使用的寬帶上網接口、舒適的床上用品以及寬大的辦公區域,酒店還提供自助商務中心,自助洗衣房,旅遊票務等多項服務,讓您感受家的溫馨。 酒店設施到位,居住舒適,專業管理,服務規範,安全衛生,是您商務、旅遊、度假的首選。


開業時間:2006年8月 樓層:樓高5層 房間總數:88間(套)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成都半島酒店(總府店) 成都半島酒店(總府店) 成都半島酒店(總府店)

酒店視頻: 大堂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春熙路 大概需要 0.34公里,
成都火車站 大概需要 4.63公里,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14.55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